113南下(一更)(2/2)
作者:鹦鹉晒月

    项逐元将所有她拿来垫糕点的纸收起来,将糕点放在一个空盘子里,整理的时候顺便放了一个在嘴里,莫名觉得那些厨子反了天,给她的就是精工细磨,平时送上来的粗制乱造。

    项心慈陪拿起自己的字:“哥,你看我写的字,是不是又好看了?”

    项逐元看着上面众多的项逐元,每一个都像死了的虫子软趴趴的躺在宣纸上:“以后不准练我的名字。”

    项心慈看看自己忙了一下午的作品,写的很好啊?:“是不是瞎,你再看看?”

    项逐元收拾东西的手一顿,谁瞎!看看她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的笑容,也懒得再提:“好看。”不知道是该舒口气,还是问她都做了什么?不过这样的脸皮,将来做什么不会成功。

    项心慈笑了,就说是他眼瞎,低下头继续怜。

    项逐元慢慢的整理着自己的桌面。

    郑管家过来转了一圈,又悄无声息的出去。

    “哥,我们晚上吃什么?”

    “这些还没有吃饱?”

    “吃蟹蒸饭和油滚千丝好了,你想吃什么,我也给你点两道。”

    “谢谢,已经饱了。”

    “你总吃气不好,容易短命!”

    “项心慈你给我出去——你现在就出去——”项逐元伸手毫不留情的将她往外面拖。

    项心慈苟在桌子下面不出去:她不。

    郑管家进来看到这一幕,垂下头:“世子,明参中到了。”

    项逐元闻言收回手,整整衣服:“带去前厅。”又是成熟稳重的世家官僚。

    “是。”

    项心慈从桌子后钻出来,觉得还可以点一份大焖锅。

    …

    明西洛一身未退的官袍,穿的整整齐齐,恭敬的呈上所有关于容家明面上的东西。

    项逐元重新换过衣服,项心慈身上的气息拉扯间都落在他身上,他不喜外人从他身上窥见一丝不该窥见的气息,就是味觉也不行:“倒是做的干净。”

    明西洛不否认,容家做事向来谨慎。

    “西南陶家的女儿跟你走的很近?”

    明西洛恭手:“陶家不可能接触过更重要的信息。”

    “你准备一下,南下。”

    “是。”

    ……

    莫国公欣慰的看着儿子,这次西城区分赏下来,工部那边对折文赞赏有加,只是:“下次可不能拿命开玩笑,蝼蚁而已,值得你拼命去救,如今你也是要定亲的人了,不为自己想,也要为莫家的未来想。”

    莫云翳神色自若,没有任何异样的情绪,:“婚事我想等一等。”她把他从水里捞出来就没有一点感情,她那天又为何等在山上向他伸出手。

    莫国公惊讶:“等什么?你都快二十了,看看京城像你这么大的谁还没有成婚,就连玄简,如果不是柳小姐守孝,三年前就成婚了。”

    莫云翳神色没有变化:“既然都到耽误这么久了,何须着急,我马上就要外出上任,会遇到什么也说不准,别耽误了杨小姐。”

    “说的什么话!能与莫国公府联姻是杨家的福气,婚事不能再耽误,必须定下。”

    “父亲是想结怨?”

    莫国公闻言猛然一拍桌子!反了:“谁准你这么跟我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