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上门(六更)(2/2)
作者:鹦鹉晒月
    “娘,你别担心,爹去外祖那里了,定不会让外租出事。”

    这也是唯一让项曹氏欣慰的地方,他到底还是念夫妻情分的。

    项心敏看着母亲,一时间茫然的不知道该怨恨谁,父亲吗?还是项家?母亲在这个家里、她在这个家里又是什么?这真是她的家吗?

    玉书小心为夫人涂着胭脂。

    曹氏尽管脸色苍白,也要输人不输阵的仔细修饰过。胭脂的红不一会便盖住了她近些日子受的苦楚。

    项心敏看着母亲虽然红润但难掩疲惫的神色,转过头忍不住擦擦眼角的眼泪。

    …

    曹氏是坐着轿子出来的,怕曹燕看出破绽,在二道门便下了轿,在玉书的搀扶下缓缓走出来。

    曹燕看到她,瞬间冲过去,一肚子的话就要倾巢而出!同仇敌忾的骂那狐狸精才好!但看着周围的人,曹燕生生止住了嘴边的话,拽着姐姐往外走。

    玉书瞬间紧张,她们夫人还病着。

    项曹氏不动,她是为了出来才过来,可不是为了见谁:“父亲的事你可知道了,可有想到办法?”

    还管什么父亲!我们都要被人害死了!“知道,有想。”她都要被莫家厌弃了还有什么办法!不管不顾的拽着她就要往外走,当务之急是她们两个人的死活。

    “小姨……”

    曹燕没理她,继续拽人。

    “你干什么!”

    “我要干什么,你心里不清楚吗!”曹燕焦虑的情绪毫不掩饰,昨晚受的惊吓,现在都让她心惊胆战:“姐姐确定不遣人下去吗,我怕我说了,您会没心情活着!”

    项心敏看着以往总是陪着笑的小姨突然翻脸。

    项曹氏也不解的看着她。

    曹燕现在怕什么,什么也不怕:“大姐最好也让外甥女下去,免得因为龌龊事污了耳朵!”

    “你在这样叫嚣信不信——”

    曹燕在她耳边说了什么。

    项曹氏震惊的看着她。

    曹燕讽刺的笑。

    项曹氏立即示意女儿回去。

    项心敏不愿。

    项曹氏松开她的手,目光坚持。

    曹燕见人都走完了,语气急切又愤怒:“你府上的七小姐与我们世子私通你知道吗!”

    项曹氏骤然停罢,不敢相信的看着曹燕,她刚才只说世子和项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