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4上岸(1/2)
作者:鹦鹉晒月
    项心慈目光一冷。

    脚踝处的人微微用力想向上浮,可没有一瞬又无力往下沉,抓着她脚裸的手却没有放。

    项心慈内心平静她不恐惧踢向对方的后果!她历来不恐惧死亡!活着本也不是什么特别不能失去的事情!

    她讨厌被人强迫威胁。项心慈几乎在肯定对方无力后,立即不再往上挣扎了,装做脱力的样子作死的向下沉:淹不死你!

    脚踝处的人似乎感觉到方向不对,瞬间再次传来动静,这次不是向下,而是轻微的向上托举,虽然微弱,但确实是向上。

    项心慈稍稍满意了一些,一心让对方死的小心眼也不重了,借助脚踝处上推的力向上游去。

    头刚冒出水面,她以为会看到人群,会看到与自己一样都在针扎的人,会看到岸边来来往往的救助人群!可什么都没有!仿佛周围一夕间成了汪洋,四周都是大浪,早已看不见人的踪迹。

    怎么会?她现在在哪里?还在不在原来的地方?腰上绳索的另一头是不是那几十吨重的大铁牛!

    项心慈来不及多思,立即深吸一口气再次扎入水中,快速将腰上一条确定脱开固定物的绳索固定在下面人的腰上,才发现他身后还用绳索绑着一个人。

    项心慈就要收回绳索。

    水中的人骤然握住她的手,却因为脱力,力道轻的可以忽略不计,艰难的在水中睁开一双绿色的眼,目光沉着的看向她。

    那双眼——

    项心慈没管他眸色,意思她看懂了,他无所谓拖着一个人,只要让他喘口气,他能带他们平安上岸!

    项心慈推开他的手,再次游上去!她要再看一眼外面的形势!

    水中,容度嘴角浮现出一丝苦笑,想他常年打雁今天却被啄了眼,要死在他终生讨生活的地方。

    也没什么不可,就是临死前着幻象太莫名其妙,幻个女水鬼出来做什么!容度放平了身体的地道,等着沉入水底,然后在泡的变形后浮起,有人发现他,安葬如土,走完自己并不丰富的一生。

    项心慈浮出水面!水太浑浊,摇动太快,她很快发现根本分辨不出什么!

    项心慈再次快速下潜,重新抓住绳索固定在对方的腰上。

    一双绿油油的眼睛直直的看着她。

    项心慈抓住绑好的绳索,向上游去。

    容度几乎瞬间调整自己与身后人的位置,尽量减轻对方的负担,上浮。

    一大口气犹如救命稻草般灌入他心肺!

    项心慈猛然有种气流都别他带的一滞的错觉!头顶是倾盆大雨!

    容度只一口!便快速下潜!将另一个人脱了上来!

064上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