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9 噩梦重演?火力压制加砍伐!(1/2)
作者:天天不休
    客场出击的曼联显然整体进入状态不如主队拜仁慕尼黑。

    阵地战攻势打到前场之后,叶一锋在左路刚控球便遭到基米希的凶猛逼抢,就地身体对抗后护球变向,格纳布里却又从身后杀来,前方还有帕瓦尔准备拦截。

    欠缺一定环境的情况下,叶一锋果断将球斜传禁区左肋地带。

    B费斜插跑位中顺势趟球向底线方向,刚晃出角度起脚便射。

    诺伊尔不但平稳将球没收,双手稳稳接住足球后便向前跑位将球快发。

    拜仁慕尼黑全军突击!

    包括边后卫在内向前快速跑位,穆勒在中圈后方将球回做,格雷茨卡将球分边左路。

    萨内沿着左路开始向前推进攻势。

    曼联锋线全速回撤参与防守,但似乎有点儿跟不上拜仁慕尼黑的进攻速度。

    当曼联防线倾斜去封锁萨内时,后者却将球贴地斜传中路找到莱万多夫斯基,波兰神锋背身接应一脚出球回传找到快速前插的基米希,后者再送出贴地斜传。

    格纳布里杀到前场进攻危险区域,从右路变向内切中遭遇弗雷德,领球瞬间急停再走外线下底格外坚决。

    卢克-肖回撤中封锁对方的传中线路,格纳布里果断与主动来接应的穆勒撞墙配合二过一,沿着底线方向杀过卢克-肖的身旁,即便卢克-肖举手示意对方越位,但边裁却毫无表示。

    格纳布里在禁区右肋腹地贴着底线将球倒三角回传找到前插的基米希,后者一脚劲射轰出!

    德赫亚已然眼花缭乱,关键时刻瓦拉内抬腿一挡,机缘巧合将球碰了一下。

    足球折射后弹高出了横梁上方。

    拜仁慕尼黑的进攻速度不但快,而且整体侵略性极强!

    似乎在纳格尔斯曼麾下,这支球队也焕发出了新的活力。

    1分钟之后曼联发动快攻,老超巨在中线位置刚领球便遭到了阿方索-戴维斯的贴身逼抢。

    还真是欺负老超巨速度与爆发力下降,吃定了他没办法盘带突进,所以戴维斯才敢如此肆无忌惮地离开自己本身的防区。

    老超巨将球传去找中路的枢纽B费,结果球刚传出去便被基米希断掉。

    意图过于明显。

    拜仁慕尼黑断球后就地发动快攻。

    两翼拉开,推进中令曼联两名后腰下意识地准备协防边路,结果中路博格巴被穆勒与莱万多夫斯基突然传切配合打穿,紧跟着穆勒在刚进禁区位置起脚抽射!

    德赫亚飞身扑救中极限将球托高出了横梁上方!

    全场拜仁慕尼黑球迷抱头叹息。

    红魔球迷则脑瓜子嗡嗡作响,提心吊胆。

    超级南大王的攻势如疾风骤雨,曼联防线每一次遭遇对手进攻便是电闪雷鸣!

    简直骇人欲绝!

    卡里克在场边不得不给球员们打手势进行调整。

    B费回撤!

    433只打了不到10分钟就被迫转为442.

    客场出击,被迫改变,不丢人。

    比赛第11分钟,曼联后场长传发动快攻,叶一锋冲过中线后率先伸腿凌空完美卸球,眼瞅着格雷茨卡杀到面前,叶一锋脚下立即拉球CHOP变向走边路完成摆脱。

    刚在边路起速,帕瓦尔主动上前逼抢中凶猛冲撞,叶一锋拨球变向没让对方碰到足球,但自己却被对方撞翻在地。

    主裁判鸣哨吹罚犯规。

    帕瓦尔自身还是很友好地伸手去把叶一锋拉起来,然后对主裁判表示自己不是故意的。

    主裁判走来对帕瓦尔进行了口头警告,叶一锋对主裁判不掏牌十分不满。

    这是主场哨?

    当曼联阵地战再次杀到拜仁慕尼黑禁区前沿时,遭受最严密盯防的叶一锋不得不将球回传找到助攻上来的博格巴。

    反王可能开场后因防守被冲的有些心惊肉跳,导致状态起的比较慢。

    他的一脚过顶直塞直接将球送出了底线。

    反越位的老超巨反而还对他鼓掌竖起大拇指,对他进行鼓励。

    形势对曼联十分不妙。

    反王这边刚收获了老超巨的赛场鼓舞,后院便火势冲天!

    拜仁慕尼黑连开门球都抢速度!

    诺伊尔秀了一脚中长传找到格纳布里,后者从中线启动快速突进,老二娃火速驰援边路。

    卢克-肖一边回撤一边招呼弗雷德快来帮忙!

    顶不住!

    弗雷德直接冲去贴身盯防穆勒,选择没问题。

    可架不住基米希也狂奔上来!

    格纳布里遭遇卢克-肖时将球斜向回传,随后快速前插。

    基米希上前送出贴地直塞。

    卢克-肖转身时险些扭断了自己的腰!

    超级南大王的攻势迅疾如风!

    格纳布里击穿曼联左路防守!

    连停带趟顺势内切杀向内线后不等瓦拉内近身便将球横传禁区中路!

    莱万多夫斯基跑位中率先卡位,迎球起脚便射!

    但在他射门动作出来之后,他才惊愕地发现德赫亚出击到了两米之外的地方!

    德赫亚这一波很果断,莱万多夫斯基的射门轰出时,他张开双臂继续向前,同时压低身体重心来尽可能地把地面角度也给封锁。
1059 噩梦重演?火力压制加砍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