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 超巨发威,神仙配合!(1/2)
作者:天天不休
    伊蒂哈德球场。

    曼联开场便比分落后,开球后球队迅速发动快攻。

    当叶一锋和c罗纳尔多在边路分别接应后将球回传给博格巴与麦克拖米奈,进行了边路极限撕扯。

    中路的b费就有了更好的控球空间。

    当b费再接应博格巴传球在禁区前偏右位置将球直塞送入禁区内,c罗纳尔多快速内切中拨球变向从拉波尔特身旁杀过,随后小角度攻门将球轰向球门远角。

    埃德森飞身扑救将球斜向挡出。

    叶一锋回头望去,卢克-肖从边路转内切线路抢先头球摆渡。

    足球朝叶一锋飞来,他回撤途中胸部将球向上顶了一下,随后原地起跳倒挂金钩!

    埃德森刚爬起身来便见到叶一锋倒勾射门,虽然是在禁区线外,明显距离有些远,却还是惊得他头皮发麻!

    全场观众无不震撼!

    足球划过一道抛物线后坠落球门网顶。

    高了一点点!

    瓜迪奥拉面沉似水。

    叶一锋又开始轰大招?!

    他已然麻木。

    对反就是有这个实力,不用太过惊讶。

    曼城众将也都在心态上有了一定免疫力。

    真要是被轰出世界波,也只能心平气和地接受。

    不然呢?

    把叶一锋腿砍掉?

    曼城比分领先并未改变姿态,想要凭借一个进球杀死曼联,不管哪辈子做这种梦都不靠谱。

    b席尔瓦前场右路与费兰-托雷斯快速传切,当弗雷德冲上来对b席尔瓦凶狠逼抢时,后者警觉性很高,立即拉球转身回撤中将球斜传找到罗德里,后者再送出转移球找德布劳内。

    麦克拖米奈冲去扫荡,德布劳内直接一脚斜传过顶将球送入禁区右肋腹地。

    曼城也不可能任由曼联想要犯规就能犯规的。

    只能说曼联加强扫荡与逼抢,会迫使节奏变得更快。

    这个时候才是真正考验技术能力的时候。

    德布劳内的传球飞过了瓦拉内的头顶,法国铁卫转身时费兰-托雷斯已然跑位内切杀到,迎球直接凌空将球传中。

    格拉利什门前包抄却被德赫亚出击抢先将球没收。

    曼联防守成功便迅速发动快攻,卢克-肖左路推进攻势,叶一锋前场接应中还是一脚出球找b费,再跑位内切时,b费送过顶直塞。

    迪亚斯抢先回撤起跳头球解围。

    在前腰创造力对飙上,很直观地可以看出b费很强,但德布劳内更强!

    博格巴就地拦截,罗德里出球左路。

    坎塞洛跟进上前送出直传,菲尔-福登在前场快速盘带推进,达洛特正面拦截被对方拨球变向走外线完成突破。

    下底之后的菲尔-福登将球短传禁区方向。

    格拉利什主动接应中再一脚出球回传,德布劳内突进中触球便急停拉球转身,麦克拖米奈防守扑空,随后丁丁又开始还飙神仙球。

    弧线球传中送入禁区右肋腹地。

    费兰-托雷斯这一次狂奔内切中还是抢先触球,但直接射门却将球打在了边网上。

    曼城配合上的极限操作看得曼联球迷精神恍惚。

    作为观众拥有上帝视角,却在观战时完全被曼城的进攻牵着鼻子走,当德布劳内传球之后才恍然发觉“原来这球还能这样传”!

    比赛第16分钟,曼联前场左路快攻。

    叶一锋沿着外线趟球来到沃克面前,卢克-肖身后跟进已经待命。

    当b席尔瓦回撤来协防沃克时,叶一锋脚后跟将球回敲。

    出球后开始向内线跑位。

    曼城防线立即向中路收缩。

    曼联的几个威胁点都一目了然,想要将进攻打开,必须调动起更多令对手意想不到的进攻点。

    b费中路接应卢克-肖的传球后在罗德里逼抢压力下将球回敲。

    博格巴一脚出球斜传右路。

    达洛特缓过了比赛初期的压力之后进入状态,此时助攻上来触球便扣球内切。

    坎塞洛向内线收,德布劳内回撤到位进行逼抢。

    达洛特见到c罗纳尔多在禁区右肋外线要球,果断直传将球送了过去。

    c罗纳尔多领球面对拉波尔特直接扣球往底线反向打出进攻纵深优势,抢先一步将球倒三角回传禁区中路。

    罗德里转身便见到叶一锋杀到了禁区点球点位置,顿时大惊失色。

    迪亚斯见叶一锋迎球起脚射门,当即放铲进行线路封锁!

    但他已经放铲出去后却见叶一锋落下的脚将球向左侧一扣,两人交错而过!

    埃德森立即出击竭尽全力扩大封锁角度,但叶一锋原地冷静地换左脚推射。

    足球滚向了球门左下角!

    埃德森横扑出去为时已晚。

    当足球贴着左门柱内侧滚入球门内的瞬间,伊蒂哈德球场响起了红魔球迷震天动地的欢呼声!

    曼联扳平比分!

    “叶一锋!c罗纳尔多助攻叶一锋完成破门!

    曼联并没有落后太久便在客场扳平了比分。

    今天叶一锋面对曼城没有频繁地控球突破,却带动曼联在进攻中打得更具有整体性,而这一次c罗纳尔多在禁区右肋接应,叶一锋果断杀入禁区中路,两位超级巨星完成了一次直接连线。

    最后假射真扣令放铲的迪亚斯防守失效,叶一锋展现出了杀手的冷静。

1022 超巨发威,神仙配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