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6 金球连庄,命悬一线!(1/2)
作者:天天不休
    曼联3:2阿斯顿维拉。

    即便这场比赛曼联最后时刻并未展开狂轰滥炸,叶一锋也并没有在进攻端大发神威,但关键时刻的致命一击却仍然体现出了他的与众不同。

    比分领先之后曼联自然加强防守,阿斯顿维拉硬着头皮展开强攻。

    压缩空间严防死守的曼联频频后场解围,虽然也没有组织起非常精彩的快攻,但回撤打起后腰的叶一锋还是帮助曼联成功地抵挡住了阿斯顿维拉的攻势。

    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时,阿斯顿维拉球员无比失落。

    格拉利什收拾了情绪之后走到叶一锋面前,想要得到叶一锋的球衣。

    舰队街称赞格拉利什总是用能力全面来形容,但自从叶一锋驾临英超之后,似乎他在重新定义“能力全面”的概念。

    曼联再次惊险又艰难地取得一场比赛的胜利。

    联赛14连胜足以震动欧洲足坛,但利物浦2:1击败布莱顿的战报传来时,红魔众将反而压力巨大!

    这利物浦除了输掉英格兰德比之外,其他的比赛全胜!

    而曼城却在客场2:2战平纽卡斯尔联队!

    蓝月亮绝望了!

    14轮联赛打完。

    曼联领先曼城13分!

    利物浦也领先曼城10分!

    瓜迪奥拉的球队基本上可以盖棺定论:退出争冠!

    2019年还有一个月才走完,曼城的争冠之路却已经穷途末路!

    ......

    周中英超会开快车。

    但在那之前叶一锋带着唐沫盛装出席在法国巴黎沙特莱剧院进行的年度金球奖颁奖典礼。

    赛季进行期间,前三候选人中梅西和范迪克都没来!

    就叶一锋一人来领奖,不用等结果揭晓,大家都知道谁会获奖。

    叶一锋在接受采访时也笑着说出自己期望能够打破梅老板连场进球纪录的追求,只不过过去几年总是在关键时刻掉链子。

    颁奖典礼上叶一锋从蓝军传奇德罗巴手中接过奖杯时特意与对方拥抱一下,笑着对非洲刘德华说道:“你不知道我有多崇拜和感谢你。”

    当他还在法甲打拼时,德罗巴就曾经帮助他绝杀对手,而且依赖于身体资本吃饭的他能够在对抗上进步,也得益于有德罗巴附体后的经验指引。

    德罗巴只当是英雄相惜,他个人嘛,对中国的情感有些复杂,那里有狂热的球迷,还有欠薪的老板......

    叶一锋连续两年赢得金球奖,正式开启魔王时代的个人荣誉统治!

    获奖之后便马不停蹄地返回曼彻斯特。

    第二天晚上,英超第15轮如期而至,曼联继续坐镇主场,迎来了热刺的挑战。

    比赛开始前,三德子特意安排叶一锋在老特拉福德展示金球奖。

    红魔球迷欢呼沸腾,对叶一锋的获奖也深感荣耀!

    上一个能够以曼联球员身份赢得金球奖的球员是总裁!

    热刺本赛季战绩一般,目前排名联赛第六,不够稳健。

    波切蒂诺的球队过去几年一度争冠,但球队缺乏大手笔的引援,外加在续约问题上犹太人列维展现出了小气抠门的一面,导致球队战力下滑。

    欧洲足坛球队的发展想要长足进步,必然离不开引援。

    利物浦引进了范迪克,阿利松,马内,萨拉赫等重要球员,一年一个脚印,实力稳步增长,曼联同样在引援上过去几年也都锐意进取,曼城不用说,四亿妄为再妄为。

    热刺却没有大投入导致战绩的爆发更像是最好状态时的巅峰表现而不能持久。

    赢得了个人第二座金球奖的叶一锋在心态上已然有了开始争取赢下2020年金球奖的觉悟。

    开场之后曼联闪袭热刺,接连强攻打得对手防线惊慌失措。

    比赛第7分钟,当拉什福德禁区内接应卢卡库的传球完成一脚射门制造洛里斯扑救脱手之后,卢卡库跟进补射却被阿尔德雷维尔德抢先将球解围出去。

    博格巴中圈前方断球后直接输送妙传找到前插杀向禁区内的叶一锋。

    叶一锋领球后沉肩假晃反切变向扣球突破维尔通亨后起脚劲射将球轰入球门远角!

    曼联取得梦幻开局!

    波切蒂诺焦头烂额,热刺队内士气低落,一方面是这些年争冠总是失败而归,连个奖杯都没有,连续受挫后多半有些认命般自暴自弃。

    另一方面则也是队内一些球员效力球队多年,列维给出的续约合同寒了人心。

    多重因素影响下热刺没有烂到家,却绝对已经达不到团队极限战力。

    这样的热刺在比分落后时会有怎样的表现?

    奋起反抗?

    不!

    继续死守。

    输少当赢。

    哈里-凯恩和孙兴慜在最前端看着队友们的表现欲哭无泪。

    这是一点儿想赢的念头都没有。

    倒不是赛前就打算要输。

    而是开场一丢球,瞬间逆风后便担心惨败不好交代,尽量少输。

    曼联比分领先后那一股子冲劲也泄掉了不少,毕竟连续作战的他们现在也到了兵疲马乏的阶段,更精明合理地去掌控比赛,避免过多消耗也是穆里尼奥现在调整球队的主要工作。

    曼联稳扎稳打,持续打出平稳输出,而热刺的零星反击被扼杀之后也没给曼联制造太大压力。

776 金球连庄,命悬一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