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2 这场浩劫继续席卷英伦!(1/2)
作者:天天不休
    利物浦与曼联的英格兰德比伴随比赛过了25分钟之后两队都已经找到自身节奏渐入佳境。

    罗伯逊再次冲杀到前场左路,接应到维纳尔杜姆的传球之后没有硬冲图安泽贝,后者身上有黄牌,面对这顶级交战倒还能保持住理性。

    没有去硬抢送人头,而是正面谨慎防守,随时准备回防封住对方的下底空间。

    罗伯逊却将球斜传禁区左肋地带。

    马内换位来到左路,他在跑位接应中直接拨球变向从菲尔-琼斯身边杀过,在菲尔-琼斯转身回防时,马内追上球再扣球回撤,再过一次菲尔-琼斯!

    两人交错而过之后,弗雷德即将补位逼抢到位,马内直接起脚搓射将球射向球门远角。

    可惜足球在半途便被回防堵门的林德洛夫解围出去。

    克洛普微微眯起双眼,少了萨拉赫之后,利物浦在锋线上的突进威胁降低了很多。

    马内的发挥空间其实也必然被曼联压缩。

    只能换着方式轮番尝试制造威胁。

    比赛第30分钟,曼联的快攻再次发动,这一次麦克拖米奈直接从后场直传找到中线附近的叶一锋。

    叶一锋趟球向前快速突进时见到法比尼奥这一次快速近身,他急停拉球回撤,快速传球向中路。

    卢卡库中路趟球推进杀向利物浦禁区方向。

    法比尼奥回撤中时不时就要看一眼叶一锋的位置。

    当卢卡库在禁区线前遭遇马蒂普时,叶一锋突然从他侧后方转向往卢卡库身后方向跑位。

    而叶一锋变向时机正是抓了法比尼奥再观察他一次后转移视线的时机。

    待法比尼奥反应过来时匆忙再向叶一锋前方跑位移动。

    范迪克退守的习惯令他这一次只能去协助马蒂普盯防卢卡库。

    叶一锋接应到卢卡库的传球时将球主动挑起。

    人先前跑位,球却留在了身后。

    法比尼奥即便意识到了叶一锋要干什么,但身体还是很诚实地后撤。

    再站稳身体向前去扑时已经来不及。

    叶一锋原地转身中蝎子摆尾将球挑向了禁区内。

    卢卡库扭身变向跑去禁区右肋方向,马蒂普回撤中纠缠着卢卡库,但他的体位和姿势不是很方便头球解围。

    在他起跳时,卢卡库抢先一步起跳后头球攻门!

    足球飞向球门近角,阿利松快速移动中飞身扑救成功在空中双手抱住足球!

    呼。

    红军球迷提心吊胆,叶一锋的骚操作出现便是威胁!

    红魔球迷无比亢奋,他们发现今天叶一锋踢得相对简单自由,更能够发挥出个人实力。

    克洛普心思还在进攻端,场面优势利物浦是有的,但临门一脚的机会创造却不如曼联反击打得那么直接又粗暴。

    穆里尼奥则时不时提醒一下场内队员跑位,但心思也在曼联的进攻端。

    他看得出来叶一锋状态正佳,虽然反击第一线只有他和卢卡库,但穆里尼奥坚信这两人就能把利物浦给办到位。

    比赛第35分钟,利物浦换边打右路,阿诺德边路45度起脚传中,足球飞向门前偏左位置。

    奥里吉与菲尔米诺一波交叉换位的跑位令马奎尔与林德洛夫出现了配合上的失误,或者说两人都有些措手不及。

    关键防守一步没跟上,便意味着跟丢了人!

    当奥里吉跑动中甩头攻门时,他的头球攻门略显勉强,足球擦着横梁上方飞出了底线。

    红军球迷扼腕叹息,差之毫厘!

    马奎尔与林德洛夫简单交流两句便打起精神继续严防死守。

    比赛第38分钟,马蒂奇对菲尔米诺断球令曼联能够就地发动快攻。

    阿什利-扬边路接应,随后一脚贴地斜传将球送去前场。

    叶一锋领球顺势向前趟球突进。

    法比尼奥快速冲杀而来,叶一锋急停V字拉球转入中路轨道。

    他没有死抱着边路,整个前场都是他的舞台!

    法比尼奥转身后立即放铲,勾到了叶一锋的脚令对方摔倒在地。

    主裁判鸣哨,随后黄牌伺候。

    两位昔日摩纳哥的队友之间还是很友好的,法比尼奥拉起了叶一锋,后者并没有拒绝,也没有因对方放铲犯规而生气,毕竟动作上并不大,只是为了放倒他。

    反击机会被红军用犯规扼杀,代价是一张黄牌。

    利物浦整体阵型回撤,叶一锋又来到左路欺负阿诺德,不过这一次阿诺德则也退守回到禁区内,范迪克,法比尼奥,两人的协助下形成了三角联防。

    叶一锋将球倒三角回传禁区前沿地带。
762 这场浩劫继续席卷英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