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5 枕戈待旦,起手便干!(2/2)
作者:天天不休
    至于也有像马蒂奇这样的嫡系,可状态下滑严重,自然可以忽略不计。

    新援马奎尔与万比萨卡都在夹着尾巴做人,还需要时间来检验。

    穆里尼奥信任谁是一回事,实力怎么样是又要另当别论。

    但只有更多他信任的球员在场上,他才能确保自己的战术安排与临场指挥能够得到最好的回应与执行。

    周末英超第5轮,曼联迎来了一场硬仗。

    罗杰斯率领莱切斯特城来到老特拉福德挑战曼联。

    又是一场师父打徒弟的大战!

    罗杰斯单飞自己执教职业队之前便是在切尔西跟穆里尼奥学习,历时三年之久。

    十几年过去了,罗杰斯在大英帝国各个地方也留下了执教足迹,既执教过英格兰豪门利物浦,也曾执教过苏格兰豪门凯尔特人。

    罗杰斯也不是首次与穆里尼奥交战了,而执教生涯最惨痛的一次失败便是穆里尼奥率领切尔西狙击利物浦,导致罗杰斯错失了带给红军首座英超冠军奖杯的荣耀。

    曾经擅长调教球队进攻的罗杰斯来到莱切斯特城后也终于向现实低头,顺应莱切斯特城过去几年的风格玩起了防守反击。

    好歹曾经是穆里尼奥的门徒,防反玩得得心应手,莱切斯特城开局两胜两平,跟在第一集团身后。

    曼联的排兵布阵比起上一轮发生了变化。

    穆里尼奥给了那些被他打上“英雄主义受益者”标签球员一个缓冲空间。

    拉什福德出现在了首发前锋位置上,博格巴也替代了林加德回到首发。

    其他的首发倒是没有发生变化,还是442的技战术体系。

    针对莱切斯特城的反击,穆里尼奥赛前做出了很多针对性的部署。

    盯防限制麦迪逊,挡住格雷,中场施压,后卫线永远不要跟丢瓦尔迪。

    对手一旦有新的进攻点上来,果断狙击!

    打防守反击的球队无非就是靠着几名球员在进攻中解决战斗,防守起来自然也是一目了然,但难度就在于空间。

    当比赛开始之后红魔球迷已经做好了觉悟今天会迎来一场苦战。

    但没想到开场便是高潮。

    枕戈待旦的叶一锋展现出明显凌驾在其他球员之上的超强状态,身手敏捷步伐灵活,莱切斯特城同样也是国脚大户,FIFA比赛回来外加客场作战,进入状态的速度偏慢。

    起手便干的叶一锋率先在前场沉肩假晃启动摆脱蒂莱曼斯,随后在恩迪迪面前踩单车变向再完成突破。

    当埃文斯和瑟云聚两位中后卫关门防守时一脚射门轰出!

    小舒梅切尔看起来是莱切斯特城唯一状态直接拉满的人,上演世界级扑救将叶一锋瞄准球门右上角的球扑掉!

    随后便是拍手怒吼提醒队友们打起精神。

    叶一锋开场便暴走岂会善罢甘休?

    带起节奏便率领曼联攻击群展开狂轰滥炸。

    2分钟之后卢克-肖边路接应叶一锋妙传后起脚传中,卢卡库头球攻门高出。

    莱切斯特城遭遇曼联中前场的反抢压力,长传策动反击,结果麦克拖米奈中线后方对麦迪逊断球成功,曼联的快攻再次兵临城下。

    跑位活跃的叶一锋来到前场右路接应到弗雷德的传球,他与主动来接应的卢卡库撞墙传切配合后从外线切入禁区内,瑟云聚冲上来逼抢时势头凶猛。

    叶一锋马赛回旋完成过人后眼看莱切斯特城三名后腰齐刷刷都回到禁区内补位。

    他来不及再调整,于是将球突然挑传禁区后点。

    埃文斯刚补位禁区中路,却见足球飞向他右侧,转身后映入眼帘的是拉什福德停球后原地起脚射门!

    足球贴着近门柱内侧飞入了莱切斯特城球门内!

    莱切斯特城众将如遭晴天霹雳。

    开场7分钟,曼联先下一城!

    拉什福德冲去场边庆祝时,却听到了梦剧场在欢呼与掌声中回荡着一个名字。

    叶一锋!

    球虽然是拉什福德进的。

    但叶一锋开场后的暴走输出却令红魔球迷陷入疯狂!

    不管舰队街是如何唯恐天下不乱地报道曼联队内再一次上演内讧,将帅不和,矛盾重重,危机四伏。

    也许很多事情都不具有确定性。

    但现在曼联球迷很确定的就是,他们的队长叶一锋会为了胜利倾尽一切!

    至于其他人,不管是没头脑还是不高兴,随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