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5 枕戈待旦,起手便干!(1/2)
作者:天天不休
    叶一锋作为欧足联赛季颁奖典礼最大赢家回了曼彻斯特。

    FIFA比赛日期间他一如既往地保持训练的习惯。

    林皇与青木堂主与他每天结伴,加上世界杯和金球奖在一旁辅助捡球,事半功倍。

    中国队也开始了2022世界杯预选赛的征程。

    队长叶一锋没有回国参战,中国队新一期国家队大名单中开始出现归化球员的身影。

    里皮计划在12强赛之前是不打算征召叶一锋的,毕竟小组内的对手都不强。

    首战客场挑战马尔代夫就是纯虐菜。

    国足也轻而易举地上演屠杀拿下开门红。

    踏入九月份的赛程,可以说新赛季的热身与调整的阶段对于有志争冠的球队已经过去。

    比起上赛季为了续命而给予球队更多包容的穆里尼奥展现出其冷酷的一面。

    球队内的氛围更有压迫感。

    他用行动在给整个团队压力,也时不时敲打一下那些能够给他积极回应的球员。

    他总是在激励麦克拖米奈,这位自己亲手从曼联U23梯队提拔上来并且现在开始扶正为绝对主力的嫡系。

    林加德已经步入球员运动生涯的巅峰期,谈进步已经没有意义,就像全世界都不会要求叶一锋变得更强,人们已经在过去一两年认为他早已达到了自身的极限,能否完成自我突破,也全看球员自己。

    穆里尼奥能给林加德的只有机会,让林加德在球场上证明自己,而这一点恰好也是林加德最需要的。

    叶一锋和队友们已经习惯了穆里尼奥和卢卡库偶尔短暂激烈的争论,穆里尼奥期望卢卡库能从世界TOP10的中锋变成TOP3,而卢卡库同样有斗志,但在一些事情上面总喜欢与穆里尼奥争论,这种争论是积极的,最终会给卢卡库带来帮助。

    以卢卡库的脑回路,多半也不会记仇,所以两人争论起来时,最初有人觉得新鲜,后来也就习惯了,反正又不会打起来。

    林德洛夫还在默默努力,穆里尼奥对他有着很高的期待,但能为他做的就是心理按摩,让他不要去理会外界的批评与压力。

    调整好心理状态,带着良好的竞技状态去面对比赛。

    这位曾经加盟曼联时刷新了费迪南德队史后卫引援纪录的男人经过两三年的历练之后倒也不是首秀赛季那么糟糕了。

    可这远远不够,远没有达到穆里尼奥的要求。

    或者说,还没有达到冠军级的水准。

    除此之外,穆里尼奥对其他球员也会施加压力,但得到的回应就不像之前几位那么积极。

    卢克-肖面对穆里尼奥总是很抓狂。

    他在进步,赛场上的表现也证明了这一点。

    可穆里尼奥就是不断地给他压力,不断地要求他做的更好。

    仿佛不愿意让他喘口气歇一歇,也毫不在乎他经历过断腿后再爬起来有多么艰难!

    马夏尔与穆里尼奥的矛盾再次浮出水面。

    上赛季欧冠决赛本以为自己会首发的马夏尔最终连一分钟时间都没捞着,外加他老婆也一直厌恶穆里尼奥,毕竟穆里尼奥去年夏天因马夏尔离队照看分娩的妻子而被罚了半个月的薪水。

    昔日欧洲金童现在连法国国家队大名单都进不去,失意的同时只能将这一切归咎于穆里尼奥。

    要是范加尔当家的时候该多好。

    哪有穆里尼奥那么多事,他踢得开心,也能把数据刷的很华丽。

    拉什福德一直不喜欢穆里尼奥过于刻板的战术体系。

    在上赛季之前,曼联一些名宿,如费迪南德,鲁尼,以及双红名宿欧文都支持过拉什福德,认为穆里尼奥过于保守,没能解放拉什福德的天性,让他尽情的施展才华。

    而伴随着叶一锋的到来,这些声音消失了。

    一方面是叶一锋顶流关注,其他人的存在感直线下滑。

    另一方面则是叶一锋在球场上的爆炸数据,似乎无法证明球员表现好坏与战术体系有多大关系。

    毕竟叶一锋在马德里竞技三年时间里同样刷出了变态数据,而马德里竞技身上不只是有着保守的标签,全欧洲最狗的球队非他们莫属。

    就像穆里尼奥总是用自己在皇家马德里的执教数据来捍卫自己的防反哲学,被批评保守的他却调教出了一支西甲进球数赛季历史最高的冠军球队。

    关键还是球员的能力。

    有实力的球员,在哪里都吃得开。

    没实力的球员,还要求各种服务。

    至于反王博格巴,穆里尼奥已经有些累了,夏天经过拉伊奥拉的加薪续约要求一闹,三德子的拒绝,直接把博格巴的热情浇灭,现在的博格巴就是个本分球员,做好本职工作,仅此而已,多余的奉献?免谈。

    发挥好与坏,看心情。

    管理层没有赋予穆里尼奥清洗的权力,因此穆里尼奥也没办法跟一批球员闹翻,只能在复杂的氛围下努力保持头脑清醒,始终明白自己能够信赖哪些球员。

    林德洛夫,麦克拖米奈,叶一锋,林加德,卢卡库,球队三线中轴他最能信任的就是这些球员。

745 枕戈待旦,起手便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