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1 为欧冠练兵,青木堂主崭露头角!(1/2)
作者:天天不休
    全世界都在看衰曼联。

    只有曼联自己的球迷还能心平气和地看待球队的发展与成长。

    做客挑战水晶宫,曼联前场进攻变得更加流畅。

    同时在打法上也呈现出了肉眼可见的特点。

    因为场面形势一目了然。

    不像打强队那样节奏快而形成拉锯,打法的成功率不见得会高,同时特点也不一定会很鲜明。

    拉什福德与格林伍德不惜体力地反复冲击水晶宫肋部空间,叶一锋的威胁球输送说是碰运气,但也不是在瞎几把传。

    水晶宫压缩禁区内空间,麦克拖米奈和埃雷拉则进行远射。

    边后卫助攻上来的策应与传中,也要么时给中场架设炮台,要么传中还是打对角线的禁区肋部区域。

    叶一锋组织进攻掌控节奏,在前场活动范围大,但个人盘带突破明显下降。

    突水晶宫的防线即便成功也不具备多少参考价值。

    到了欧冠赛场打强队时,若没有反击空间,基本上很难像他过去多年效力马德里竞技时那般大杀四方。

    现在他正在努力调动起曼联所有的进攻能量,令红魔真正做到以攻代守!

    青木堂主的努力所有人都看得见,同时也看到了他的特点,放在青训层面,格林伍德属于名声在外的希望之星,他在进攻中几乎无所不能。

    但在充满荆棘与猛兽的职业赛场上,他所能够展现出令人眼前一亮的是积极的态度,迅捷的速度,简洁的处理球以及颇有威胁的射门。

    除此之外,17岁的他要说控球也能控球,可不足以为球队创造优势。

    仍然需要成长。

    黑暗之中总有星星之火照亮未来,这是豪门球队的底气。

    有的球队沉沦陨落,再也起不来。

    但曼联在后弗格森时代,青训先有大英帝星拉什福德横空出世,现在又有青木堂主初生牛犊。

    肩膀虽说还扛不动曼联的枪,却已经是众人眼中下一代球员中的旗帜。

    当然,他也可能会泯然众人。

    欧洲足坛每年都在上演着伤仲永的故事。

    叶一锋的远射为曼联首开纪录。

    他们并未得意忘形,也并没有收缩保守,穆里尼奥在练兵。

    为欧冠而练兵!

    曼联继续强化打法,叶一锋在前场若是遭遇到了围困,曼联便简单粗暴地打两翼齐飞。

    因为中路已经有叶一锋在战术层面进行了牵制,为边路创造出了很好的进攻空间。

    攻势如潮,射门不停。

    红魔在不断反复尝试进攻时确立体系,将进攻的思路通过实战千锤百炼。

    水晶宫轮番尝试各种手段去遏制,最终都功亏一篑。

    半场比赛结束前大英帝星拉什福德接应卢克-肖的传中完成破门。

    下半场初段格林伍德禁区右肋接应后扣球调整再射门,门将瓜依塔拒绝了他的英超处子球,但扑救脱手却给了前插的叶一锋机会完成补射将球送入球门内。

    曼联客场3:0锁定胜局。

    叶一锋也将个人联赛进球数提升到了30个。

    叶一锋习以为常,格林伍德和其他队友则异常振奋!

    比起疯狂提节奏打狂攻,后场狙击队,现在的曼联打得更加具有压迫力,同时也能让防线从容不迫地面对对手的快速反击。

    卡拉格最近日子过得很舒坦,作为红军名宿看着利物浦领跑积分榜自然是高唱赞歌,而加里-内维尔和费迪南德则时不时愁眉苦脸,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

    今天在演播室中,加里-内维尔突然说道:“我们一直在说曼联中场不行,缺乏创造力,博格巴在黑暗的一月份已经证明了他适合中前卫的角色,而不是前场进攻组织者。

    但今天这场比赛我们却像是拥有了最好的进攻组织者。”

    费迪南德接口道:“是的,叶一锋担任这个角色表现出色。”

    卡拉格直接捅刀子。

    “但曼联失去了一位顶级杀手。”

    加里-内维尔与费迪南德同时沉默。

    这或许就是曼联现在的尴尬之处。

    比赛第74分钟,叶一锋迎来开挂时刻。

    新奖池随个缘。

    10-11赛季的威尔谢尔令他感慨不抽传奇的话,想要中奖概率太低。

    格林伍德被林加德替换下场,随后卢卡库与弗雷德登场也先后替换下了拉什福德与叶一锋。

    水晶宫士气跌落谷底,最后时刻试图打进一个面子球,但曼联很不客气地没给面子,麦克拖米奈反击中后插上接应卢卡库传球后再下一城。

    曼联客场4:0大胜水晶宫全取3分。

    穆里尼奥对这场比赛的练兵效果还是很满意。

    只是不知道一个星期之后做客王子公园球场是否能够得到理想结果。

    格林伍德英超首秀拿了高分,舰队街自然期望三狮军团能再添一位大英帝星,于是给曼联说了几句好话,没再让他们处在风口浪尖。

    同一轮红军5:0屠杀沃特福德。

    曼城一球小胜西汉姆联队。

    联赛还剩下10轮。

    曼联仍然落后给榜首5分,落后第二名4分。
681 为欧冠练兵,青木堂主崭露头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