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1 努力压制他两年!(1/2)
作者:天天不休
    踏入11月,马德里仍然风和日丽,阳光明媚。

    恢复性训练的日子,总裁亲自送儿子迷你罗去上学,刚六岁大的孩子在马德里贵族学校足以让总裁不用担心孩子的安全与教育问题。

    驱车来到学校门口笑着与迷你罗挥手告别,总裁戴上了太阳镜,车刚掉头准备前往皇家马德里体育城。

    这时路边蹲点跑新闻的三人狗仔队已经拍了他不少照片,总裁对此习以为常。

    不过记者对他高喊的一句话令他关上了车窗。

    “嘿,克里斯蒂亚诺,本赛季射手榜你还能追得上叶一锋吗?梅西和苏亚雷斯也比你进的多!”

    总裁对此置之不理,这些记者能沦落到在这里蹲点,自然是些没名气的小角色,想要他在非必要场合回答问题,恐怕这三人一年的工资加起来也换不来总裁的五分钟。

    平稳驾车,总裁却心事重重。

    叶一锋10轮联赛狂轰13球,看似还没达到西甲最巅峰的进球效率。

    比之梅老板37场50球和总裁35场48球的进球效率却也十分接近。

    叶一锋,叶一锋......

    年过三十的总裁不乏对手,他也坚信着伟大的球员必然会有伟大的对手。

    尤其在这个几乎会诞生一个Goat的时代。

    从梦剧场的范尼,鲁尼,到英超的亨利,德罗巴,托雷斯,从英超崛起的总裁折尽英超群雄。

    2007年,梦剧场上帝之子枪出如龙令他至今难忘。

    2008年,莫斯科的雨夜中,总裁带着泪水奔向范德萨,君临天下。

    人们以为他开启了一个时代,却在此后长达五年时间里只能仰望梅西。

    所有人说梅西才是那个真正开启了一个王者时代的男人。

    因为他重新定义了赢得金球奖这球员最高个人荣誉的标准,进球,冠军,并驾齐驱。

    直到2014年,皇家马德里圆梦欧冠十冠,梅西时代变成了绝代双骄!

    赢得个人第三座金球奖的总裁终于能接近梅西的荣誉数量。

    叶一锋来到西甲之前都不曾引起过总裁与梅老板的兴趣。

    每个月都有天才诞生,每一年都有天才销声匿迹,没有真正站在他们面前能够叫板的球星,天之骄子内马尔也只勉强算半个。

    可上赛季叶一锋狂轰43球斩下欧洲金靴,联赛与欧冠双线问鼎,内战外战轮番将皇家马德里和巴塞罗那反复击沉。

    全世界惊呼:终结绝代双骄时代的男人来了!

    若是没有夏天欧洲杯封王,总裁今年能否拿到金球奖绝对充满悬念,但现在他已经将金球奖视为囊中之物。

    他将再次拉近与梅西的金球奖数量!

    但他却很清楚,想要追平梅西,未来一两年会很关键。

    本赛季他缺席了三轮联赛,7场比赛进了5球,超强的自律带来的状态延续可以用变态二字形容,但想要如30岁前保持接近10个月全赛季的巅峰状态自身也知道只会越来越难。

    24岁的叶一锋如日中天。

    即便不想承认,他和梅西竞争的时代已进入黄昏。

    想要成为GOAT,未来两年是决胜局,即便不能反超梅西,追平梅西金球奖数量则是最低目标。

    这可能是他来到西甲后竞争难度最残酷的时刻,不只是梅西,还有叶一锋!

    24岁的新科欧冠冠军。

    若是能够压制他两年。

    待他26,7岁时即便独领风骚,职业生涯成就的天花板也不足以撼动前人的历史地位了!

    ......

    家中遭贼的损失几乎都被追回,但带来的心理影响让叶一锋和唐沫第二天找家政公司把别墅内外进行了大扫除。

    本是一件小事,却被欧洲媒体集体进行了报道。

    叶一锋不得不在社交平台上发布消息:我一切都好,请大家放心。

    姆巴佩给他留言:你应该回来摩纳哥,这里没有小偷。

    叶一锋忍着没回:依照摩纳哥的尿性,你又能在摩纳哥待多久?

    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谁让你住那么偏!

    叶一锋还是没回:我就算住马德里十八环,也是我高兴。

    德布劳内的留言叶一锋回复了。

    德布劳内:家里出这么大事,你应该留在家里陪伴家人,做个真正的男人!

    叶一锋给他的回复是一张坐在飞机上的自拍照:前往曼彻斯特的飞机马上起飞,才看到你的留言,我同意你,但空姐不让我下飞机!

    德布劳内放狠话的回复叶一锋在抵达曼彻斯特之后才看到。

    也许你会后悔来到曼彻斯特!

    叶一锋还是很有爱的没有对德布劳内心灵进行暴击:我想你应该已经后悔去曼彻斯特了。

    ......

    曼城新赛季各项赛事10连胜开局之后便迎来了一波各项赛事6场不胜,在卡尔德隆球场0:5惨败之后,他们接连在联赛中被南安普顿逼平,以及在梦剧场被曼联从联赛杯淘汰出局。

    直到几天前的联赛才赢球止颓。

    瓜迪奥拉神话的外衣仿佛正在被英超和欧洲诸强一件件剥掉。

    11月2日,晚,伊蒂哈德球场。

    欧冠小组赛第四轮开战。

    曼城球迷渴望球队能够在主场完成复仇。

381 努力压制他两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