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3冤案重现?(1/2)
作者:天天不休
    作为西甲和欧冠冠军教头,一向在媒体前很少抱怨的西蒙尼却忍不住讥讽起了巴塞罗那。

    “我已经习惯了每一次与巴塞罗那交手之后,第二天报纸上铺天盖地关于马德里竞技球员如何用激烈,过分,以及肮脏的动作来限制梅西,苏亚雷斯,内马尔,伊涅斯塔。

    现在我很期待看到明天的报纸,是只有单纯对梅西和巴塞罗那的赞美,对马德里竞技的奚落,还是能够也谈一谈巴塞罗那球员针对叶一锋的犯规是否符合西班牙足球,加泰罗尼亚足球的道德标准。”

    西蒙尼没有狗急跳墙,因为西班牙超级杯还没结束,还有次回合!

    哪怕此时此刻,恐怕只有马德里竞技的球迷认为次回合还有悬念,全世界都已经宣判了马德里竞技的死刑,已经对次回合失去了兴趣。

    可西蒙尼是绝对不可能放弃的。

    加泰罗尼亚媒体展现出了傲慢的一面,干脆不搭理西蒙尼。

    西班牙媒体却也很难为马德里竞技主持公道。

    《马卡报》喜欢马后炮,却不喜欢在立场上倾向太多在马德里竞技这边。

    因为作为全国范围内立场标榜中立的他们,其实一定程度上是倾斜在皇家马德里那边。

    如果再站队马德里竞技,所谓的中立就是在自扇耳光,瓜田李下总要避嫌。

    他们会赞美马德里竞技,却绝对不会为了马德里竞技去喊打喊杀。

    除非是皇家马德里。

    媒体独裁的时代,很快人们只会记得马德里竞技首回合的惨败,记得梅西两射一传的高光,没有人在意叶一锋在比赛中的表现。

    没有进球,何谈表现?

    马德里竞技带着一场惨败回家休整。

    西班牙超级杯的次回合在周中举行。

    周一早上,一则新闻在中国足坛掀起了惊涛骇浪。

    欧足联公布2015-2016赛季最佳球员三名候选人:C罗纳尔多,格里兹曼,加雷斯-贝尔。

    曾经球员的个人荣誉巅峰是欧洲金球奖,其次便是世界足球先生。

    但在2010年这两个奖项合并,变成了FIFA金球奖。

    不过也就在2010年颁奖典礼上,时任欧足联主席的普拉蒂尼却对评选结果震怒。

    当年问鼎金球奖呼声最高的斯内德连前三都没进。

    斯内德当年国际米兰三冠王核心,世界杯亚军核心,如果有不完美的,那只有世界杯没能夺冠。

    而最终赢得FIFA金球奖的是当年只有联赛冠军和欧洲金靴奖的梅西。

    伊涅斯塔与哈维两位世界杯冠军得主也没能反超梅西。

    普拉蒂尼认为FIFA金球奖完全无法做到客观公正,于是设立了欧足联赛季最佳球员的奖项。

    评选机制与之前欧洲足球先生相同,以专业记者组成评委团,国家队主帅和队长没有投票权,同时评选时间不同于欧洲足球先生和世界足球先生以年度为单位,而是以赛季为评选表现的时间节点。

    同时在设立这个奖项后取消了欧冠最佳的奖项。

    当最终入围三甲的大名单出炉之后,欧洲媒体看法不一,即便有为叶一锋鸣不平的却也底气不足。

    终究是因为这三人在欧洲杯上表现确实出类拔萃。

    C罗纳尔多欧洲杯夺冠。

    格里兹曼欧洲杯最佳射手。

    加雷斯-贝尔扛着威尔士红龙时隔多年杀入洲际大赛并且最终拿到了四强的好成绩。

    评选类似于文斗。

    比赛类似于武斗。

    文无第一,武无第二。

    文斗怎么说都行,只要有站得住的理由就能硬气到地老天荒。

    武斗就很简单,成败论英雄,看结果,不BB。

    所以当这三人入围最终三甲时,比拼起来就很简单。

    C罗纳尔多欧洲杯大于另外两人,联赛个人表现大于另外两人。

    格里兹曼又大于加雷斯-贝尔。

    能与C罗纳尔多一战的只有团队荣誉上的西甲冠军和欧冠冠军。

    但西甲冠军和欧冠冠军四年会分别诞生4个,欧洲杯冠军却是四年才诞生1个,外加葡萄牙与法国在实力对比上,综合战力还是法国更强,葡萄牙的取胜微微像以弱胜强,当然也会加分。

    这三人之间怎么斗,悬念不大。

    可偏偏中国足球媒体和中国球迷心态炸了!

    叶一锋踢不了欧洲杯,表现和荣誉上自然没办法比较。

    可联赛和欧冠的表现却有目共睹,赛季连三甲都没进就绝对令他们无法接受。

    社交平台上关于叶一锋的话题又刷屏了。

    “欧足联确定不是在评选欧洲杯最佳球员?”

    “C罗纳尔多欧冠最佳射手,欧洲杯冠军,叶一锋就算争不了最佳,怎么也该第二,不会有人认为把叶一锋和加雷斯-贝尔以及格里兹曼在国家队对调位置,叶一锋表现会比他们差吧?不会吧?”

    “评选不是假设,但就叶一锋西甲43球,欧冠15球,马德里竞技队史首座欧冠冠军和西甲冠军,他进不了前三,呵呵,普拉蒂尼不在了,他当年目睹斯内德冤案就在欧足联重演!”

    “如果叶一锋连欧足联赛季最佳前三都进不了,年底的金球奖评选就更没戏了!”

    “欧足联的评委是把欧冠贬得一文不值!”

    “这也没毛病,毕竟欧洲杯也是欧足联的招牌,16强扩军24强,更赚钱了。”

    “你们接着讨论,我打个广告:叶球王沃尔夫斯堡绝版签名球衣,八万出,不还价,要的私聊。”
343冤案重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