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决战梅阿查:蛇打七寸!(1/2)
作者:天天不休
    平地起惊雷!

    哪怕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有过威胁射门,但下半场比赛刚开场不久皇家马德里闪电破门还是令人意想不到。

    “球进了!加雷斯-贝尔凌空抽射攻破马德里竞技的球门!

    马塞洛的突然插上助攻打乱了马德里竞技防线的节奏。

    这个进球皇家马德里打得绝对一点儿都不复杂,但在时机与节奏把握上令马德里竞技呈现出了措手不及的状态。

    我想马德里竞技必然从比赛开始前就一直警惕着马塞洛会插上进攻的威胁,可整个上半场他们却没有遭受过来自马塞洛的冲击。

    很难说马德里竞技放松了警惕,皇家马德里在常规进攻中叠加了突袭的手段才是一大亮点。

    虽然皇家马德里不见得是大兵压境的强攻之势,可在有限兵力足够强悍的背景下,他们的配合做到了将威胁提升到最大!

    传切配合行云流水,马塞洛致命一传时本泽马与C罗纳尔多的牵制掩护作用极限耗尽马德里竞技的防守兵力,加雷斯-贝尔的后排内切富有层次感,关键一步,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没能挡住加雷斯-贝尔,皇家马德里的进球水到渠成。

    比赛风云突变,这个进球会让皇家马德里能够以更加轻松的心态来面对接下来的比赛,压力倒向了马德里竞技,好在比赛时间还很充裕,他们完全不需要惊慌失措。

    皇家马德里1:0马德里竞技!”

    当皇家马德里众将在庆祝时,齐达内脸上浮现出自信的微笑。

    马德里竞技球迷颇有几分彷徨无措。

    难道第三次征战欧冠决赛会是前两次决战的重演?

    相似的痛苦与折磨要再经历一遍?

    西蒙尼紧锣密鼓地进行换人。

    卡拉斯科准备登场替换下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

    可以将这理解为费尔南德斯防守表现不佳,没能发挥出他登场需要达到的作用。

    也可以更加单纯地解读为现在马德里竞技需要提升进攻火力!

    叶一锋站在中圈更早地准备开球,格里兹曼神情凝重,叶一锋却面不改色。

    他对丢球和比分落后从不陌生,哪怕是关键战役比分落后也习以为常。

    但可能对于常年打防守反击的马德里竞技其他球员会造成更大的压力。

    对他们来说防守就是底线,一旦被对手率先逾越了他们的底线,很可能比赛就完全偏离了他们所擅长的赛道。

    当皇家马德里摆好阵型之后,克拉滕伯格鸣哨,叶一锋开球。

    马德里竞技这边刚刚完成换人,需要给卡拉斯科一些时间,比起平时比赛的时间会少很多,需要他迅速进入比赛状态,马德里竞技因此开球后反而没有迅速拉升比赛节奏。

    比赛第52分钟,皇家马德里发动快攻,也许是比分领先的关系,C罗纳尔多在前场左路与本泽马前后撞墙配合转入中路之后距离球门25码便起脚轰门!

    足球划过一道抛物线坠向球门中路偏右上角度。

    奥布拉克飞身扑救中双掌将球挡出。

    呼!

    兴奋不已的皇家马德里球迷故意发出巨大的惊叹声,以此来给马德里竞技制造压力。

    比赛第55分钟,登场后打左边前卫的卡拉斯科接应加比的传球后迅速沿着左路向前推进。

    在加雷斯-贝尔回防干扰下,他将球直传前方。

    叶一锋从中路主动跑位拉边左路,触球的同时向边路前方加速趟球摆脱克罗斯的跟防。

    卡瓦哈尔迅速冲去断球,就在他下脚的瞬间,叶一锋在足球前急停拉球到身前,小幅度转身换脚拉球令自己变成横切。

    马赛回旋!

    转过身来面朝禁区时,叶一锋没敢加速,因为卡塞米罗与拉莫斯就在禁区线上严阵以待。

    卡瓦哈尔被过掉的同时也急停再转身试图从叶一锋的侧后方完成断球。

    在他伸腿去逼抢时,叶一锋同时急停护球向侧后方他杀来的方向对抗阻挡。

    卡瓦哈尔从叶一锋左后方撞了上来,由于是伸腿断球的技术动作,撞上叶一锋的瞬间便失衡倒地。

    卡塞米罗瞧准时机果断上抢,叶一锋对抗刚结束,这边右脚将球挑传禁区前偏左地带。

    萨乌尔冲了上来在禁区前偏位置停球后送出一脚直塞。

    格里兹曼斜插他的前方,接应中直接半转身推射。

    纳瓦斯已然出击杀到眼前,近距离用左脚将格里兹曼射向球门远角的足球挡出!

    马德里竞技球迷心急如焚,看到又一次被纳瓦斯化解险情,顿时头皮发麻,心态快炸了!

    齐达内却在场边眉头紧蹙,皇家马德里球迷也纷纷沉默面露忧色。

    “卡瓦哈尔受伤了!他在被叶一锋马赛回旋摆脱后的急转发力上抢又产生撞击后倒地,现在他捂着大腿内侧没能站起身来。

    他很可能因此而受伤下场,不仅仅是无法打完这场欧冠决赛,也有可能缺席夏天的欧洲杯!

    这对他来说真是个不幸的意外。”

    皇家马德里换人。

    卡瓦哈尔退场时单手掩面,似是已经飙泪。

    叶一锋回头给卡拉斯科和萨乌尔打了个简单的手势。

    强攻左路!

    巴西边后卫达尼洛登场替换下了卡瓦哈尔。

    西蒙尼双目炯炯有神地凝望皇家马德里刚换上场的达尼洛。

    这个被动换人很可能会是皇家马德里防线上的突破口!

    他相信以叶一锋对比赛的洞察力,肯定不会放过达尼洛。

    打蛇打七寸!

    皇家马德里试图稳住节奏,他们只要做好防守就能够耗死马德里竞技!

    但事与愿违,当叶一锋与格里兹曼在前场积极反抢时,皇家马德里不得不向前发动快攻。

    比赛第58分钟,C罗纳尔多左路接应后盘带内切,在科克追击,加比正面防守中,他将球斜传送去找本泽马,后者出球再转移攻势到右路,加雷斯-贝尔内切跑位中控球急停再走外线边路。
328 决战梅阿查:蛇打七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