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9 你远不止于此,西装猛兽!(2/2)
作者:天天不休

    “选你。”

    “这不完了吗?”

    “你为什么不问我选前锋的话选谁?”

    叶一锋一本正经地说道:“我们是专业的足球运动员,不要像追星族那么肤浅地眼中只有前锋,足球是一项伟大的运动,为什么伟大?因为这是团队竞技!一切都要讲团队精神的。

    多关心一下那些低调的实力派,他们才是一支球队成功的基石。

    就像客串后卫的叶一锋,客串边后卫的叶一锋,客串后腰的叶一锋,客串组织中场的叶一锋,这多有团队精神啊?”

    德布劳内低下了头。

    怕自己被镜头捕捉到此时笑出来的表情。

    两人即将走进球员通道,叶一锋忽然在他耳边低声道:“我准备夏天求婚,只有你知道。”

    “哇哦,需要帮忙吗?我可以给你一些建议和奇妙的点子。”

    “不需要,她还不知道我其实暗中在准备,一定会是独一无二与众不同,浪漫又绝对惊喜的求婚仪式!”

    “你不会又打算COSPLAY什么人物吧?相信我,不要那么做,如此神圣的时刻,你要做最真实的自己。”

    “当然不会了,COSPLAY只是业余爱好,拿来求婚就太二了。”

    “我能去观礼吗?”

    “抱歉,我不需要电灯泡,那是只会属于我和她这一生无数美妙回忆中的一部分,拒绝分享。”

    “你不想参加我的婚礼吗?我还没打算邀请你。”

    “除非你能隐瞒我,否则我管你是否邀请我呢,况且婚礼又不是你一个人的,米歇尔肯定会邀请我,要不要再化身阿道夫船长出席你的婚礼?”

    “我觉得我现在打得过你。”

    “输球输傻了?”

    当分别的一刻到来时,叶一锋脱掉了球衣递给他,说:“给,马德里竞技主场球衣,你可以拿去珍藏,我提前在上面签了名。”

    德布劳内看到叶一锋腰间缠着绷带,猜到了他整个下半场都在带伤坚持作战。

    他接过了叶一锋的球衣后也脱掉了自己的球衣递给了叶一锋,说:“给,曼城客场球衣,我没有在上面签名,你可以把你的名字写在上面。”

    叶一锋接过他的球衣,德布劳内挥了挥手继续向前走,叶一锋忽然又叫住了他。

    德布劳内转身望向叶一锋,只见他微笑道:“凯文,你远不止于此!加油!”

    德布劳内神情恍惚,仿佛想起了差不多两年前两人在沃尔夫斯堡合作初期,他总是对叶一锋要求颇高,其核心意义便是:你远不止于此!

    今天叶一锋将这还给了他。

    德布劳内微微点头后转身离去,走着走着他又轻叹一声。

    如果让他在C罗纳尔多,梅西,叶一锋中间挑选一人当队友打前锋,他会选谁?

    德布劳内又笑着摇摇头。

    为什么不问呢?

    或许是心照不宣吧。

    卡尔德隆球场。

    马德里竞技的球员还在场内与球迷互动,一同分享晋级欧冠决赛的兴奋与喜悦。

    格里兹曼却望着球员通道方向怔怔出神,待回过神来时却发现科克和萨乌尔一左一右站在他身边。

    他吓了一跳。

    萨乌尔探头对科克说道:“走掉了哦。”

    科克点点头道:“嗯,搂着对手的球员走掉了。”

    格里兹曼嗤之以鼻道:“你们说他是不是有病?我们晋级了决赛,这个时候他去安慰对手,安慰两句就行了,他搂着对方退场了,曼城球员是小孩子吗?心理这么脆弱吗?”

    萨乌尔昂首轻声道:“是啊,心理很脆弱哦。”

    科克微微摇头。

    “确实像个小孩子。”

    萨乌尔与科克开始退场,两人离去时还回头望向表情不自然的格里兹曼。

    “要是我的话,我要至少三天不理他。”

    “三天太少了,最少要五天,他不主动跟我说话,我就一直不理他。”

    “赛前还打赌要助攻呢。”

    “结果比赛中谁也没给对方助攻。”

    “晋级欧冠决赛这么特殊的时刻,连个拥抱都不给,太伤人了。”

    格里兹曼终于忍不住了,小法斗迈腿狂奔杀向科克和萨乌尔,两人顿时放声大笑着冲回球员通道。

    德布劳内和叶一锋的球迷却看到赛后两人搂在一起一刻不停地交谈,表情来回变幻的场景,瞬间思绪被拉回了上赛季的大众竞技场。

    果然。

    异性只是为了繁殖后代。

    同性才是真爱。

    ......

    赛后新闻发布会现场。

    西蒙尼面带微笑回答了记者们的提问,他表现出了出乎意料的平静,赢得了欧冠决赛门票却像是赢了一场普通的联赛。

    有媒体可以将其解读为这是西蒙尼忌惮决赛对手皇家马德里,不敢得意忘形。

    但当赛后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西蒙尼离开新闻厅独自一人走在去往更衣室方向的走廊内时,一脸横肉的他却在无声的笑。

    笑容极为狰狞!

    西装革履的他这一刻何止是西装暴徒,简直是西装猛兽!

    朝思暮想的欧冠决赛,梦寐以求的复仇对象!

    没有比皇家马德里更完美的对手,比欧冠决赛更完美的舞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