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攒人品,两手抓,两手硬(1/2)
作者:天天不休
    面具侠叶一锋长途奔袭70码攻破巴塞罗那球门的进球视频火爆全球!

    内马尔狂奔回追半道放铲失败,梅西狂奔回防门线堵门无功而返,两人齐心协力造就了一个叶一锋职业生涯奔袭的名场面。

    要是换个对手,换场比赛,可能即便是奔袭破门也不见得能让叶一锋成为国际头条,但这场西甲榜首大战叶一锋进球帽子戏法外加有着天王巨星担当绿叶的进球却引发了轰动效应。

    中国媒体理所当然地吹爆叶一锋,甚至拿梅西和内马尔金球奖得主与第三来烘托叶一锋的超神时刻。

    欧洲媒体也纷纷点评,头一次将叶一锋视为“梅西与C罗纳尔多”的欧洲足坛接班人!

    而叶一锋代言的企业干脆就用他戴面具比赛的照片再做一波推广。

    这在球迷心中已然成为了他一个经典造型。

    唐沫给他准备了一些美容产品,叶一锋一开始有些抵触,害怕把自己变成奶油小生。

    唐沫却义正言辞地说:“你一天到晚照几次镜子?每天又见不到自己几面,到头来是我见你次数最多,你的脸属于我,还有全世界!

    你要有为悦己者容的觉悟。”

    叶一锋想想这话好像没毛病。

    他确实不怎么照镜子,一天见不到自己几面。

    于是接受了她的美容计划,其实就是为了彻底消除手术后的疤痕,外加一些基础保养。

    马德里竞技3:3巴塞罗那。

    皇家马德里6:0西班牙人。

    皇家马德里缩小了与马德里竞技之间的积分差距到11分。

    同时总裁也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

    叶一锋在射手榜上暂时不慌。

    马德里竞技国王杯出局之后周中无战事,踏入二月份,欧冠淘汰赛即将开战,球队从上到下专注之外也拿出了极为敬业的态度。

    格里兹曼这个小子是真有点儿无赖。

    明明打巴塞罗那数据上他只有一个助攻,他非要说两个。

    叶一锋长途奔袭70码的破门,最开始确实是他传球,但数据上都不认定那是助攻,他却死皮赖脸对叶一锋表示那就是他的助攻,理由很硬:我不传,你奔700码能进球?

    叶一锋若不是还有点儿团结精神,恐怕真要跟这小子撕破脸。

    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徒!

    2月6日。

    西甲联赛第23轮。

    马德里竞技主场迎战埃瓦尔。

    叶一锋继续佩戴面具登场。

    托雷斯似乎说的没错,戴了面具好像是能提高进球效率。

    姑且相信玄学。

    希望没把人品都耗光在诺坎普。

    马德里竞技两大主力后卫停赛,球队求稳起见比赛开始后节奏没敢一下子提升得太快。

    埃瓦尔来到卡尔德隆球场不出意外祭出了防守反击。

    叶一锋被重点盯防,不过今天他打左边前卫,老金童托雷斯与格里兹曼搭档双前锋。

    中场队友都围绕他来进攻,他组织攻势也好,突然杀入禁区也罢,进攻威胁还是时不时能够给埃瓦尔制造防守压力。

    埃瓦尔本来对进攻没抱多大期望,可打着打着却发现好像他们的反击也能在马德里竞技禁区内制造出威胁!

    少了两大主力后卫的马德里竞技显然防守质量下降。

    叶一锋很少待在左边前卫位置上,顶替费利佩-路易斯的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成了个大漏勺,挡不住对手的边路反击。

    比赛第37分钟,埃瓦尔反击中就打穿了埃尔南德斯镇守的边路,随后一脚传中球送到门前,前锋抢点垫射破门。

    两大中后卫缺阵影响立竿见影。

    西蒙尼苦笑。

    马德里竞技难就难在这里。

    只看首发,很强。

    可一旦缺了谁,弊端立刻显现出来。

    比赛来到下半场,今天叶一锋很像一名纯技术流进攻球员。

    佩戴面具的他要避免与对手身体冲撞,在对手密集防守的复杂形势下,很容易发生肢体碰撞。

    他在进攻时更频繁地观察形势,尽可能地跑位躲着防守球员,一旦被近身,没有突破空间便迅速传球,节奏自然也就逐渐加快。

    进攻球员本身的原则也是猫捉老鼠当耗子。

    不能让防守球员逮着。

    以前他还是比较依赖身体对抗,只要不是跟对方后卫或防守型后腰硬碰硬,多数中场球员和前锋的反抢,他都能用身体对抗优势来护住球。

    今天传球简洁快速,过人突破也果断,风格上更贴近技术流。

    一开始队友有些跟不上他的节奏,但随着比赛渐入佳境,算是实战磨合有了成效,马德里竞技的攻势威胁越发强劲,主要是节奏进一步提升。

    比赛第59分钟,叶一锋禁区前分球右路,出球后迅速前插。

    科克边路起脚传中,叶一锋在门前头球攻门!

    足球虽然被门将直接挡下,却被老金童托雷斯补射送入球门内。

    埃瓦尔下半场更加注重防守,并未巩固上半场已经打穿马德里竞技防线的反击再火上浇油。

    这暴露了他们内心对马德里竞技的忌惮。

    小球队终究还是有着小富即安患得患失的局限性。

    他们给了马德里竞技足够的起势时间与提升整体进攻威胁的空间。

    再想要利用反击打出威胁,马德里竞技则也进入到了防守果断,人和球必然要留下一个的犯规阶段。

279 攒人品,两手抓,两手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