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马德里德比来袭,天王之战!(1/2)
作者:天天不休
    叶一锋进球救主。

    马德里竞技从情歌球场全身而退。

    但对于一支志在争冠的球队而言,拿不下来比赛总是令人失望。

    只不过因为是赛季第一场平局,没必要上纲上线好似天塌下来般紧张。

    全队的心思都提前去了一个星期后在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的比赛。

    为了在周末打好举世瞩目的马德里德比,周中主场欧冠迎战本菲卡的比赛,西蒙尼将叶一锋,格里兹曼都放在了替补席上。

    中后场的主力中,胡安弗兰,费利佩-路易斯两名边后卫没有足够令人放心的替补,戈丁也是防线领袖,希门尼斯和重点引进的萨维奇则在轮换中,上一场在情歌球场萨维奇没挡住巴普蒂斯唐的破门就被换下,西蒙尼于是欧冠又让希门尼斯搭档戈丁。

    中场的加比也不是能轮换的对象,老将蒂亚戈出战,同时能打前腰的奥利弗-托雷斯首发,锋线上摆出了三叉戟。

    科雷亚,老金童托雷斯,比耶托。

    本菲卡作为葡超三大豪门之一,在欧战中还是有一战之力,此番做客卡尔德隆球场也是来势汹汹。

    首轮比赛都取胜的两队在卡尔德隆球场开战之后,本菲卡便占据了场上优势,不断地反复冲击马德里竞技防线。

    马德里竞技场上控球率不占优,形势看起来被动,这些球迷都习以为常,在主场这样的情况往往会好一些。

    毕竟很多球队做客来战会相对谨慎些。

    偏偏本菲卡不信邪!

    叶一锋场下观战十分认真地分析局势,尤其是马德里竞技进攻时中后场球员的跟进情况。

    遗憾的是马德里竞技几乎是让锋线自生自灭。

    今天情况稍微好一些,毕竟配置了三叉戟,火力看似升级。

    比赛第18分钟,马德里竞技抓住反击机会由科雷亚率先破门!

    1:0.

    同样的配方,同样的味道。

    马德里竞技以为比赛十拿九稳。

    结果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本菲卡边锋盖坦禁区线上的一脚远射洞穿了奥布拉克的十指关。

    1:1.

    别看马德里竞技还是打着防守反击,可奥利弗-托雷斯,科雷亚,比耶托带来的防守效果却遏制不住对手的进攻威胁。

    理想中的两道防线,第一道中场防线却关起门来漏着风。

    下半场比赛刚打了10分钟,马德里竞技强攻之下反而被本菲卡抓住反击机会,还有两个月才年满19岁的葡萄牙天才冈萨洛-格德斯机敏反越位成功后单刀破门!

    天道有轮回,苍天饶过谁!

    马德里竞技1:2本菲卡!

    卡尔德隆球场主队球迷心浮气躁,目光不约而同地聚焦替补席。

    镜头也在本菲卡庆祝之后对准了替补席上比邻而坐的叶一锋与格里兹曼。

    西蒙尼让两人去热身,再加上萨乌尔。

    这个时候还想什么周末打皇马?

    欧冠小组赛主场要是主场输给本菲卡,搞不好本来是王子遇上白雪公主,稳了的事儿,却变成了玩心跳!

    本菲卡比分领先后换人加强防守。

    留着反击力量威胁马德里竞技防线。

    比赛第65分钟,叶一锋,格里兹曼,萨乌尔三人出现在了场边。

    蒂亚戈,比耶托,科雷亚三人被换下。

    马德里竞技433不变。

    叶一锋打左边锋。

    换人之后,马德里竞技的攻势明显瞬间提档升级!

    比起科雷亚和比耶托有速度,也看起来底盘低更灵活,叶一锋却对技术运用显得更加合理以及提升了进攻组织效率。

    在左边路接应到奥利弗-托雷斯传球后,第一次触球他便踩单车大幅度假晃后反切拨球变向走底线完成突破。

    在杀入禁区不等对手来封锁时将球传中。

    老金童托雷斯门前抢点的射门直接打在了昔日国际米兰门神朱里奥-塞萨尔身上。

    马德里竞技球迷迅速报以掌声。

    比赛第72分钟,叶一锋前场左路遭遇多人围剿,他知难而退拉球回撤中分球给后插上的萨乌尔,马德里竞技中路进攻打出威胁,格里兹曼禁区右肋射门被塞萨尔再次扑出。

    比赛第76分钟,胡安弗兰右路下底接应到叶一锋中路分球,随后与格里兹曼撞墙配合下底传中。

    叶一锋前插禁区抢前点甩头攻门将球顶高。

    本菲卡禁区风声鹤唳。

    于是他们进一步削弱了反击加强防守。

    比赛第79分钟时,叶一锋前场左路趟球突进遭遇防守假晃变向内切后又遇拦路,快速与老金童托雷斯撞墙配合后在禁区前中路地带起脚射门!

    射出去的足球被后卫路易松抬腿恰好挡了一下,折射后足球飞出底线。

    角球进攻,戈丁的头球攻门偏出。

    眼看比赛时间所剩不多,马德里竞技球迷无比焦虑。

    比赛第86分钟时,叶一锋前场左路下底后与来接应的奥利弗-托雷斯撞墙配合,他没有杀入禁区,反而是从外围回撤,再控球时突然送出传中球。

    足球坠向禁区后点,格里兹曼拍马赶到小角度凌空垫射!
246 马德里德比来袭,天王之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