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提早退休住进会所(1/2)
作者:天天不休
    当叶一锋的大多数队友都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度假的照片时,叶一锋却还在工作。

    回国后天天住酒店,除了拍新广告之外便回酒店健身房待着,唐沫比他还要忙,沃瑟曼也来到了中国,随时关注着转会方面的消息来与叶一锋交换意见。

    沃尔夫斯堡至今还未松口放人,沃瑟曼也并未向俱乐部施压,他知道沃尔夫斯堡很快就会同意,只是还想看看能否获得更高的报价而已。

    6月11日,叶一锋前往国家队报到。

    2018年世预赛开战。

    第二阶段的小组赛,中国队首轮要前往客场迎战不丹。

    以不丹的实力,中国队再烂,也绝对能轻松拿下。

    但佩兰还是征召了叶一锋。

    同时也把其他能征召的主力球员都召集进国家队。

    训练场上气氛有些古怪。

    有些队友窃窃私语,看起来似乎对佩兰有意见。

    距离亚洲杯过去已经接近半年,中间3月份的FIFA比赛日打友谊赛,叶一锋没有被征召。

    国家队发生了什么,叶一锋并不知情。

    他其实也不是很关注。

    但显然球员和教练组之间似乎有矛盾。

    叶一锋心想:这难道就是球踢得不咋样,脾气大的不行?

    队友们在议论什么,他没兴趣知道,看样子反正是对佩兰有意见,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叶一锋只能将这理解为:看佩兰不顺眼。

    亚洲杯归国后,国内从媒体到球迷都表扬中国队的表现,而佩兰把功劳都揽在了自己的身上,要求足协给他换了房,吃相属实难看。

    三月份的两场友谊赛没能赢下来,他直接把责任归咎于球员,虽未公开在媒体前批评,却在队内讲话甩锅给球员。

    中国球员不服气。

    佩兰又不是大牌教头,也没觉着执教水平有多高,亚洲杯是他们确实拼了命外加强力党叶一锋打头阵才有了不错的成绩。

    功劳抢就抢了呗,打个友谊赛却大动肝火放洋屁!

    这些洋教头都有一个臭毛病:看不起中国足球。

    中国队确实水平不高,但这反而突显出主教练的重要性,难道不是吗?

    自以为是的卡马乔上来就让他们玩高级的,你让修自行车的去造跑车,脑子秀逗了吧?

    佩兰水平没见着,抢功劳第一名,然后就开始耍大牌!

    合着赢球就是你能耐,赢不了就是中国球员没本事呗!

    要是他没挣中国足协给的薪水,骂一万句中国球员垃圾都认了!

    可赚中国足球的钱,人事没干几件,端着碗吃得香却还要骂厨子,这他娘的谁能受得了?

    洋教头不了解中国足球有很多方面,其中就包括一点是球员可以直接跟足协交流,以及中国球员找来找去,能效力国家队打比赛的就这么一些人,来来去去都是熟面孔。

    叶一锋的商业活动还没跑完地图,今年比去年广告多了大概30%,广告嘛,一年一换,这就增加了些工作量,要说累也不至于,只是没有了更长时间的空闲时光而已。

    当他随队来到不丹客场作战时,确实没想到看台上居然有不少中国球迷,而且有一波人拉着横幅明确表示支持叶一锋!

    比起去从中国去欧洲看叶一锋一场球,其实从中国组团去不丹旅游两天外加看场球的花费少则四五千,多则七八千,不算高了。

    作为中国体坛粉丝数量已经突破五千万的第一流量,叶一锋也有不少狂热的死忠粉。

    他们既会积极地宣传推广叶一锋的赛场高光表现,也会掏出真金白银成为他个人潮牌的忠实用户,现场看球也不在话下。

    叶一锋个人其实是有些无法理解部分粉丝的热情程度已经有些丧失理智,他还是期望广大粉丝能理性支持他。

    像客场打不丹这种比赛,花那冤枉钱来这鸟不拉屎的地方干嘛?

    在家舒舒服服的不好吗?

    但既然粉丝来了,他自然是拿出高昂战意与积极性用行动来作为回报。

    他自己也不希望白跑一趟。

    比赛开始之后,叶一锋作为首发中锋有些无语。

    中国队表现很拉胯,感觉整体像是一部老爷车。

    似乎他们昨晚在酒店玩了通宵的“手艺活”。

    虽说男人身体中那些被认为是精华的液体就算不释放出来,在梦中也会自动消失。

    可显然如果不是天生神力,没有黑人基因的他们赛前肯定是禁欲更合适的。

    就算有人真的无聊到用“手艺活”打发时间,可也不能首发大部分都身体状态这么拉胯吧?

    才几天不见,怎么拉成这样了?

    叶一锋的积极还是很有用,好歹身旁还有孙克和武雷,中后场运转慢,终归要把球传到前面的。

    三人在前场积极地进行进攻配合。

    在不丹密集防守下,武雷和孙克的传球基本上没能让叶一锋抢点成功过。

    比赛第23分钟,叶一锋在禁区外接应到孙克的传球,假晃变向后杀入禁区内主动对抗抢了身位后起脚射门完成破门!

    到头来还是要靠自己!

    中国队客场1:0不丹。

    有了进球之后,中国队表现越来越好,仿佛中后场的球员们终于睡醒了。

    中国队在前场打出了围攻之势。

    叶一锋在禁区内专注抢点,然后他开启了刷进球模式!

    抢点垫射破门,头球破门,个人突破破门......

    这场比赛几乎成了叶一锋的个人射门秀。

    武雷虽然捞着了一个进球。

    可是叶一锋完全是不当人的节奏!

    从比赛24分钟开始,到了比赛第70分钟,只用了不到50分钟时间,叶一锋轰进了5个球!

    比分已经被改写为6:0!

226 提早退休住进会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