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趁热打铁,大力出奇迹!(1/2)
作者:天天不休
    <!--go-->

    沃尔夫斯堡与拜仁慕尼黑都受到了欧战的影响。

    沃尔夫斯堡更多是因比赛密集,消耗更大,拜仁慕尼黑则是比赛质量更高,压力更大。

    联赛第26轮,沃尔夫斯堡下半场连进三球逆转美因茨取得连胜。

    拜仁慕尼黑却在欧冠杀入八强后的主场比赛中输给了门兴格拉德巴赫。

    沃尔夫斯堡的领先优势又变成了6分!

    连瓜迪奥拉赛后都沮丧地说道:“当联赛中进球最多,助攻最多的球员在同一支球队的时候,这支球队赢球会变得简单,同时会让其他球队想要反超排名变得困难。”

    进攻中最重要的两个环节,机会创造和机会把握,沃尔夫斯堡双子星在这两个环节中已经是德甲最能打的男人。

    拜仁慕尼黑整体更强,高手如云,但就本赛季联赛中的效率而言,他们阵中并没有能与叶一锋和德布劳内相抗衡的角色。

    3月份FIFA比赛日到来。

    中国队上半年直到6月份才有正式比赛,世预赛会在那时开战。

    这个时候在国内有两场友谊赛。

    中国足协并未征召叶一锋回国,除非他们想要被沃尔夫斯堡怒喷并且引起纠纷。

    友谊赛还征召叶一锋回去?

    家里没电视还是没网络?

    看不到叶一锋在欧洲足坛有多累吗?

    叶一锋是挺累的。

    这两年的加练项目是越来越多。

    就像最近会加强远射训练,他在佩纳菲耶尔时也会练,但也只是常规训练,同时效率却不如现在。

    开了窍,训练效率也会提升。

    这就和谈天赋却无法具体定义一样。

    有的球员你看起来天赋很高,走着走着路走歪了,人也走丢了。

    有的球员你看起来好像天赋一般,但突然就开始涨球,谁也说不清是天赋在兑现还是努力有了回报。

    叶一锋就是因为有了明悟般的心得,才在训练中主动添加新项目。

    德布劳内因为上一场比赛之后肌肉不适而临时退出了国家队。

    他休息了三天后便来到俱乐部训练场随着叶一锋一起轻度训练。

    叶一锋突然提议要给德布劳内送衣服,德布劳内感觉有些奇怪。

    不过还是带着女友米歇尔一起去叶一锋家里做客时跟着叶一锋上楼去领取他的“新衣服大礼包”。

    只是当叶一锋将他领进了一间房之后,接下来的画面让德布劳内满面错愕。

    哗。

    叶一锋拉来一个长度有两米的移动衣架,上面用衣撑挂满了不同款式的卫衣和T恤。

    哗。

    叶一锋又拉来一个同款移动衣架,上面挂满了休闲裤,牛仔裤。

    最后他在一面墙之前拉开了帘子,整面墙打造的小隔断壁橱,每个格子上摆着一双鞋。

    足足有超过50双.......

    叶一锋对他笑道:“衣服,裤子,鞋,随便挑,你自己搭配,全是新的。”

    德布劳内回过神来后望向另外一面同样又帘子挡住的墙,问道:“那后面是什么?”

    叶一锋说道:“袜子,内裤,皮带,你要吗?放心,也全是新的。”

    德布劳内额头冒汗。

    他忽然明白叶一锋的“送衣服”是什么目的。

    打广告啊。

    这是叶一锋自己的潮牌服饰。

    德布劳内耸耸肩道:“我以为你进球奖金拿多了,想要送我LV。”

    叶一锋脱口而出:“好呀,走,逛街去,你想要什么,我都送你。”

    德布劳内摇摇头,说:“你为什么不是女人?你要是女人,我真不想努力了。”

    “女足可挣不了这么多钱。”

    德布劳内把叶一锋赶了出去。

    他自己慢慢在这里挑衣服和鞋子。

    叶一锋虽然也有奢侈品牌的服饰,但他基本上没怎么穿过,逐渐也习惯穿自己品牌的衣服,从里到外清一色都为自己代言。

    除了与唐沫时常穿情侣装出门之外,他倒是每次逛街总是要给唐沫买些奢侈品,确实有报复性消费的心理,但更多地是希望将唐沫打扮得美美哒。

    不管她穿出妖娆动人还是高贵冷艳的气质,他心里有种说不出的自豪感。

    唐沫显然也了解他的心理,从来都不抗拒,自己也心安理得地像个洋娃娃般让叶一锋去打扮。

    德国北部不如南部那般更早地阳光明媚气候升温更快,叶一锋还会穿件薄卫衣,唐沫和米歇尔却已经连衣裙上阵了。

    女人都是爱美的,有大长腿的资本当然要踩着高跟鞋秀一秀。

    唐沫与米歇尔谈笑风生,聊着叶一锋听不懂的时尚话题。

199 趁热打铁,大力出奇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