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 双核驱动,有点儿狂!(1/2)
作者:天天不休
    沃尔夫斯堡在主场并没有攻势如潮,却在与国际米兰拉锯战中明显能够创造更多威胁射门机会。

    比赛第16分钟时,多斯特忽然转身前插,德布劳内接应叶一锋的传球果断送出过顶直传。

    多斯特在摆脱了防守后头球攻门,门将卡里索出击中扑救未能碰到足球,回头望去,足球落在了球门网顶上。

    又是差之毫厘。

    沃尔夫斯堡球迷助威声势一浪高过一浪,仿佛在等着进球出现后迎来一波猛烈高潮。

    比赛第21分钟,国际米兰中场快攻,瓜林在前插中接应到来自沙奇里从边路送来的传球,他果断一脚出球送去前方。

    伊卡尔迪主动接应中拨球变向完成转身,在斜向推进中带动纳尔多与克诺赫对他进行关门防守。

    不料伊卡尔迪却急停拉球转身再将球斜传禁区左肋地带。

    纳尔多折返回去封锁慢了,辫帅帕拉西奥内切中迎球起脚搓射,足球划过一道内弧线坠入球门远角。

    曼奇尼面色如释重负。

    还以为沃尔夫斯堡多能打,原来也不过如此。

    虚惊一场。

    沃尔夫斯堡球迷如遭晴天霹雳。

    国际米兰看起来没什么机会却率先破门了!

    场上众将纷纷互相拍手鼓舞士气,防线上纳尔多和克诺赫也进行了一番交流。

    他们其实有些过于忌惮国际米兰锋线了。

    总是不敢采取紧逼防守,生怕被对方摆脱防守。

    现在比分落后,他们也该冒险了。

    开球后叶一锋与德布劳内快速组织攻势,国际米兰则因比分领先,阵型略微回收,看样子是要打防守反击了。

    叶一锋若是效力国际米兰,此时此刻他必然会觉得一切理所当然。

    因为在拉涅利执教摩纳哥时,他们多半就是在比分领先后控节奏,抓快攻和反击机会。

    现在国际米兰压缩防线空间,令沃尔夫斯堡的进攻难度一下子提升了不少。

    当叶一锋在禁区前被梅德尔,丹布罗西奥以及拉诺基亚三人围剿时,他出现了传球失误。

    试图找多斯特的传球直接被瓜林破坏掉。

    德布劳内在回撤时给两个边后卫打手势:想啥呢?比分落后了,上来一起攻!

    他们必须利用好场地宽度。

    此前还能在小范围内打出水银泻地的配合,前提是他们有一定空间,现在国际米兰收缩防线,沃尔夫斯堡想要进攻打开局面,格局首先就要提升。

    全军狂攻必然是殊死一搏最后的无奈之举,但后场球员审时度势恰到好处地助攻到前场则是理所当然的本分。

    国际米兰试图用最简单的反击攻势来创造威胁,效果不是很好,中长距离的传球容易出现失误。

    伊卡尔迪更频繁地尝试个人突破创造机会,但纳尔多和克诺赫,以及古斯塔沃都在防守中提升了对他的重视,紧逼防守,联防二次逼抢屡屡断球。

    国际米兰本打算控节奏,叶一锋,多斯特,德布劳内三人在前场的疯狂反抢则迫使他们不得不向前快攻。

    比赛第29分钟,叶一锋在前场中路接应到德布劳内的传球后控球变向往左路策动,在梅德尔拦路时,他将球斜传左边路地带。

    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大步流星地冲了上来,叶一锋出球后迅速前插。

    两人快速撞墙配合打穿丹布罗西奥的边路防区。

    罗德里格斯在边路调整后送出一脚半高球传中。

    叶一锋内切禁区时抢先卡位对抗拉诺基亚,迎球直接凌空垫射!

    足球飞向国际米兰球门中路偏右下位置。

    门将卡里索横扑出去将球挡出。

    国际米兰防线的压力并未减轻。

    他们加强中场围剿力度,但叶一锋和德布劳内总是一脚出球快速传递,维埃利尼亚与里卡多-罗德里格斯时不时插上接应,外加吉拉沃吉与阿诺尔德的策应。

    两人创造出的攻势效果宛若水银泻地,极为赏心悦目。

    比赛第34分钟,德布劳内妙传后插上的吉拉沃吉,后者禁区前偏左地带的远射偏出球门不到半米。

    2分钟之后,维埃利尼亚在右边路与叶一锋撞墙配合中打穿桑顿的防线,他在底线前的传中给多斯特创造了头球攻门机会,可惜多斯特顶的太正被门将卡里索没收。

    比赛第40分钟,沙奇里前场快攻中遭遇里卡多-罗德里格斯猛然扣球变向内切,试图依靠自身单兵能力来一套内切射门,结果被吉拉沃吉回防中抢先将球铲掉。

    克诺赫上前将球控制住,一脚直传送出。

    德布劳内在中圈后方接应时横向盘带拉开与瓜林的距离,后者紧逼不成迅速回撤。

    德布劳内看了眼前场的情况后送出贴地斜传。

    叶一锋跑位边路接应,停球后向前慢速盘带,丹布罗西奥与梅德尔联手对他进行夹击。

    叶一锋原地将球挑传前方边路。

    丹布罗西奥回头望去,只见多斯特拉边接应,拉诺基亚跟防出来到了边路位置。

196 双核驱动,有点儿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