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进步了,但还是手下败将!(1/2)
作者:天天不休
    沃尔夫斯堡在联赛第12轮被拜仁慕尼黑又将积分差距缩小到了5分。

    拜仁慕尼黑本轮也进了4球,但零封了霍芬海姆。

    沃尔夫斯堡总结比赛经验,迪特-黑金一方面磨合左路进攻配合,另一方面则加强对多斯特的战术要求。

    不管是哪一方面,叶一锋都是核心。

    虽然沃尔夫斯堡纸面战力不如摩纳哥,但就打法上沃尔夫斯堡却要比摩纳哥更丰富。

    在法甲时只要比分领先,摩纳哥就会控节奏抓反击机会。

    不少比赛也是前70分钟有反击打反击,没反击就耐心等待机会,70分钟之后再决战!

    沃尔夫斯堡显然更积极主动,在进攻配合上要求更高,哪怕比分领先也不会立即控节奏打反击。

    不是他们不务实,只能说不功利而已。

    毕竟沃尔夫斯堡的防线也很难说绝对挡得住对手的绝地反扑。

    球队的优势点也在前场,理所当然多在进攻中做文章。

    联赛战罢,周中欧联杯小组赛第五轮开战。

    沃尔夫斯堡主场迎战埃弗顿!

    首轮交锋沃尔夫斯堡客场惨败,他们心中憋着一团火。

    埃弗顿和沃尔夫斯堡本轮无论谁取胜,谁都将提前晋级到欧联杯32强。

    迪特-黑金只进行了小规模的轮换,而且锋线上让奥利奇连续出战,实在是信不过本特纳,要是本特纳能对英超球队防线带来威胁,也不会从阿森纳来到沃尔夫斯堡。

    当叶一锋在大众竞技场登场亮相时,他心中早已对首轮的红牌释怀。

    专心致志地投入到眼前这场比赛。

    没有任何私人情绪,只努力争取自己有更好的表现。

    沃尔夫斯堡首发4312.

    门将:贝纳利奥。

    后卫:维埃利尼亚,纳尔多,克诺赫,舍费尔。

    中场:德布劳内,古斯塔沃,马兰达,佩里西奇。

    前锋:奥利奇,叶一锋。

    迪特-黑金还是比较忌惮英超球队的对抗,因此今天上了两名强力后腰。

    埃弗顿只需要一场平局便能够锁定一个32强名额,罗伯特-马丁内斯在阵容上也进行了小规模的轮换。

    埃弗顿首发433.

    门将:霍华德。

    后卫:希伯特,贾吉尔卡,迪斯丁,卢克-加伯特。

    中场:贝西奇,麦克吉迪,麦卡锡。

    前锋:米拉拉斯,卢卡库,埃托奥。

    迪特-黑金其实并不希望球队在欧联杯中过度消耗,但就是因为首轮惨败给埃弗顿,这一仗是球员们内心都想要去打复仇之战!

    如果输了,肯定会有不利影响,但如果赢了,对球队的士气与势头都会有积极的刺激。

    一支球队想要变得强大,成熟,具有韧劲,毫无疑问是需要积极地迎接挑战。

    不敢承受失败的风险,那么这支球队就没必要谈论成长与未来,因为他们连勇气都不具备。

    伴随着主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战。

    或许埃弗顿首轮交锋主场5:0血洗沃尔夫斯堡,在心理上占据着巨大的优势,在本身具有不俗实力的情况下,他们很快便进入状态。

    快节奏冲击,注重身体对抗抢夺局部优势,但进攻打到锋线上却配合性比较差。

    埃弗顿左右两条边路少了贝恩斯与科尔曼这两个发动机,进攻质量自然下滑明显。

    不过仅凭球员个人能力支撑也不会太糟糕。

    时不时也能制造威胁。

    沃尔夫斯堡同样打边路,德布劳内今天主要在前场右半区活动,叶一锋在左半区。

    迪特-黑金想要看看如果把两大核心分散开,会不会让威胁变得更加全面,达到撕扯对手防线分散兵力的效果。

    结果证明这样打似乎有点儿自废武功的嫌疑。

    德布劳内能和奥利奇有更多联系,但与叶一锋的配合就比较随缘。

    叶一锋在前场控球陷入夹击时,与佩里西奇的互动配合基本上也是一条道沿着边路走到黑,不是传中就是远射,能与其他队友的互动太少了。

    冲击力足够,却缺乏节奏感和有智慧的调度。

    时隔两个月后再交锋,叶一锋比首轮交手时成熟了很多。

    该对抗对抗,丝毫不杵。

    注意力始终在观察比赛形势,随机应变。

    而在对抗中他也能占据一定优势,今天主要盯防他的后腰是贝西奇,深入禁区要面对贾吉尔卡和迪斯丁则有些棘手。

    对抗上不是对手,争抢头球除非踩点精准,否则基本没机会。

    埃弗顿依赖着老年埃托奥和青壮年卢卡库的经验与能力在沃尔夫斯堡门前制造杀机,不过没有绝佳机会,雷声大雨点小。

    沃尔夫斯堡这边叶一锋禁区前来了两脚远射,门将霍华德接连两次精彩扑救化解险情。

    埃弗顿防线有了压力,对叶一锋的防守更加重视。

    于是沃尔夫斯堡开始频繁地给奥利奇制造机会。

    比赛第31分钟,奥利奇在禁区线前接应德布劳内传球时直接磕球转身想要往禁区内窜,结果刚转身却被麦卡锡回防中伸腿踢倒在地。

    主裁判吹罚麦卡锡犯规。

    奥利奇脚踝受伤!
166 进步了,但还是手下败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