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 难道你不是?(1/2)
作者:天天不休
    大众竞技场在叶一锋上演绝杀之后场面蔚为壮观!

    沃尔夫斯堡球迷声嘶力竭地为他欢呼喝彩,哪怕是对手都呆呆地望着超远距离滑跪的叶一锋!

    这位2014年夏天德甲转会标王不但在顺风球中打回身价,更是屡屡在硬仗中打出涨身价的表现!

    要问沃尔夫斯堡花这三千万欧元值不值?

    答案只有一个:太他妈值了!

    要问沃尔夫斯堡赛季争冠的信心从何而来?

    答案也只有一个:逆转狂魔叶一锋!

    当比赛结束的哨声响起那一刻,沃尔夫斯堡的球员们主动走向叶一锋,与他击掌,拥抱,共同享受一场苦尽甘来的逆转决胜。

    马兰达虽然没出场,却跑进场内与叶一锋用花里胡哨的方式反复击掌后拳头碰撞,他们笑得无比开心又得意。

    赛季开局10胜1平!

    比曾经夺冠的赛季还要更加强势,怎能不得意?

    当叶一锋赛后接受采访时,他已经能够用德语回答记者的问题。

    记者询问他对于逆转取胜的感受时,叶一锋手指不远处正要从他身后路过的德布劳内,笑道:“其实我是如释重负的,因为我没有辜负他的妙传,如果我最后那个机会没有变成进球,他在更衣室一定会至少两天不理我。”

    德布劳内路过时毫不留情地对着镜头笑道:“别听他放屁!”

    叶一锋转身冲向德布劳内,搂着他的肩膀质问道:“难道你会放过我?我知道那个球你就是传给我的,如果我没打进的话,你的动作我都能想象得到,先转身,再叹气,最后摊摊手。

    是不是?是不是?敢不承认?”

    德布劳内表情无奈地点点头道:“嗯,你说的很对,你是最佳射手啊,那种机会对你来说是小儿科!

    难道不是吗?

    你好意思打不进去吗?

    好意思吗?”

    “你是真不要脸!回去看录像去,最后那个机会射门难度有多大,你自己去看!”

    赛后采访记者对着镜头无语了。

    这边还没采访完,那边主角就被好基友给勾引走了......

    尊重一下我们的工作啊!

    德国媒体再次将叶一锋送上头条。

    射手榜上12个进球独领风骚!

    他与德布劳内联手率领沃尔夫斯堡领跑积分榜优势多达7分,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多半在2014年结束之前不可能反超!

    11月FIFA比赛日到来。

    他在私教团队的辅助下继续着劳逸结合的科学训练。

    沃瑟曼给他打来了电话,说大众集团要给他送车。

    他在加盟沃尔夫斯堡后的表现远超预期,带来的市场效应也非同凡响。

    几乎每个星期都能够在足球领域内在中国成为热门新闻,同时粉丝数量的增长率也居高不下。

    作为中国体坛流量第一人,叶一锋在中国已经是足球爱好者中家喻户晓的人物。

    本来叶一锋代言合同就是沃瑟曼在负责,大众集团除了每年400万欧元的代言费之外,还有附带可以出席商业活动的出场费。

    算上旅程消耗,一天内完事可以赚20万欧元左右。

    这是夏天时的报价,现在会增长一些,但不会太多,毕竟叶一锋的商业价值是在中国市场。

    他要是从欧洲跑回中国出席商业活动再返回欧洲。

    不是不行,但出场费就要翻至少五倍,同时大众集团也要跟沃尔夫斯堡俱乐部把事情协商好,别最后闹矛盾让叶一锋夹在中间成了斗争牺牲品。

    FIFA比赛日这种时候是个好时机,但未必能赶得上商业活动,同时沃瑟曼也不建议叶一锋不必要地往返欧亚耗费精力。

    尤其是出场费之高也很难找到合作的对象。

    至于平时大众集团那些商业活动,叶一锋为了不打乱自己在竞赛期的节奏,便也没有答应过,沃瑟曼同样立场上不支持叶一锋在竞赛期分心。

    相较于叶一锋2014年商业收入已经超过1000万欧元,没什么必要在竞赛期去赚20万欧元左右的零花钱,钱能落袋,可影响未必是好的。

    骨子里沃瑟曼其实很担心叶一锋只是昙花一现,所以也有着精心呵护的立场。

    大众集团本来的如意算盘是叶一锋身披沃尔夫斯堡球衣,胸前有车标,再代言他们的大众品牌汽车,平日里叶一锋自己开的是奥迪,也是他们旗下的,然后抽时间请叶一锋给他们其他畅销热门品牌的活动站台做做宣传,比如奥迪,宾利,兰博基尼,包括他们持股的保时捷也行。

    但叶一锋钱赚多了,看不上站台出场费的小钱,于是这部分计划从他加盟以来就一直搁浅着。

    现在叶一锋人气持续走高,他们想要请叶一锋站台,出场费提高了之后发现倒不如送车给叶一锋,只要他开,开出去外面被媒体拍到,这就是宣传!

161 难道你不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