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出神入化的烟雾弹?(2/2)
作者:天天不休
    周三晚上佩纳菲耶尔做客挑战艾维斯。

    四天前艾维斯刚刚从联赛第五的位置跌落到了联赛第七,同样志在冲超的艾维斯毫无疑问会在主场对佩纳菲耶尔展开狂轰滥炸,试图尽快重返联赛前五。

    于情于理佩纳菲耶尔都没有可能在客场跟艾维斯打对攻,于是米格尔-雷尔制定了防守反击战术。

    叶一锋继续首发。

    他其实也知道留给自己的时间并不多了。

    球队多名前锋停赛才有了自己的机会,他需要更多地证明自己来坐稳主力位置!

    艾维斯果然在主场比赛中攻势凶猛!

    同时他们在防守时也非常注重封锁叶一锋!

    一周双赛对叶一锋的体能是一个考验,他自然没有了上周末快速频率的持续奔跑,不过佩纳菲耶尔的反击机会倒是不少。

    队友起初也想要给他创造机会,可比赛前30分钟仿佛证明了他们再次对叶一锋的信任被丢进了垃圾桶。

    艾维斯的边后卫利德罗和中后卫坎德接连对叶一锋进行断球,甚至在佩纳菲耶尔反击刚过半场时便贴身逼抢令叶一锋令他连触球机会都没有!

    要说利德罗和坎德防守多么出色倒也不见得,两人频繁地对叶一锋断球,限制叶一锋的发挥,冷漠地看着叶一锋出现失误,他们脑海中有一个相同的问题。

    这货凭什么三场比赛进四个球?

    要说能进一两个球,这没什么可纠结的,不敢说谁都能运气爆发,可终归有很多平庸的球员能突然来了运气,不用去追究他到底怎么进的球,反正他就是进球了。

    可要是指望把进球变成周常任务来完成,那就是异想天开了,时间线越长,平庸的还是回归平庸。

    叶一锋三场比赛打进四球即便没有在葡甲联赛大红大紫,可当下的对手必然会在赛前对他十分重视,部署针对性的防守。

    要说叶一锋能来那么一两下骚操作或者打出些威胁,那他们也不会产生疑问,关键是叶一锋是真的从比赛开始之后就毫无控球威胁!

    叶一锋也是有些傻了眼,明眼人都看得出来艾维斯因大部队在前场狂攻,中后场防守空虚,佩纳菲耶尔反击攻势下有很多选择!

    可队友们就是一股脑儿地把球传向他!

    他就算在中场边路接应成功,可距离对方禁区和球门还有很远的距离啊!

    感觉队友是把他当里贝里,罗本,C罗纳尔多,梅西,迪玛利亚等等边路突进的好手在用了!

    我有几斤几两,你们难道不清楚吗?

    三个星期前是谁对我爱答不理?

    三个星期前又是谁在比赛中对我横眉冷对?

    你们变脸也太快了吧!

    把球传给别人,让我先多跑跑,冲刺进入进攻危险区域里面再传球给我行不行?

    指望我长途奔袭,好歹也等80分钟之后能大神附体的时候对不对?

    佩纳菲耶尔的队友们对叶一锋又一次失望了。

    只不过现在没有人会对他抱怨进行指责,毕竟过去三场比赛叶一锋是为球队多抢了7分的幸运宝宝。

    屡次反击失败终结于叶一锋这一点之后他们也回过神来,看来叶一锋暂时是指望不上了。

    在下一次反击中,佩纳菲耶尔果断地改打中路和右路。

    克洛纳斯前场中路策应将球横敲,姆拜亚右路跑位突进,艾维斯防守重心倾斜在叶一锋这一侧,导致其他局部防守更加薄弱,佩纳菲耶尔轻松地将进攻打到对手防守腹地之后,姆拜亚在禁区外边路将球倒三角回传禁区前沿地带。

    中场老将奥加尼斯塔跟进上来一脚劲射将球轰入球门远角!

    漂亮至极!

    佩纳菲耶尔在客场先声夺人一球领先主队艾维斯。

    米格尔-雷尔在场边拍手叫好。

    这才对嘛,球队又不是只有叶一锋能进球,这种反击攻势下,中场球员的后插上更加令对手防不胜防。

    他为自己排兵布阵的正确性感到志得意满。

    艾维斯主帅奈卡以及他的助手一脸便秘的表情。

    他们从心理上有种被愚弄的憋屈!

    那个中国前锋不是很神奇吗?

    比赛打了35分钟,他的水平连自家的替补都比不上啊!

    他们是不是情报收集错误?

    佩纳菲耶尔过去三场比赛打进4球的其实不是他?

    如果真的不是他,这个烟雾弹可玩得有些出神入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