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 出神入化的烟雾弹?(1/2)
作者:天天不休
    佩纳菲耶尔的球员和教练其实会更加感到离谱!

    叶一锋连续三轮联赛最后10分钟都有进球上演绝杀!

    3轮4个进球太不正常了!

    如果只看数据,他绝对是球星级的发挥!

    比赛没结束,米格尔-雷尔接连用换人来拖延时间,唐迪拉最后时刻的反扑威胁有限,佩纳菲耶尔成功守住了胜利果实。

    主队球迷在看台上面带微笑鼓掌致意,联赛还剩下7轮,佩纳菲耶尔完全有升入葡超的机会!

    加油吧,小伙子们。

    叶一锋再次受到了教练们的表扬,队友也开始更多地与他进行赛后交流。

    队长内维斯就在更衣室中对他竖起大拇指说道:“如果你每一场比赛都能像今天最后10分钟那么出色,我保证你肯定能在葡萄牙成为球星!”

    加里布埃尔凑到叶一锋身边搂住他问道:“伙计,你是不是故意这么做的?”

    叶一锋面露不解,问:“故意做什么?”

    加里布埃尔笑道:“故意保留体力到了最后10分钟才发力,趁着对手体能下降的时候打他们一个措手不及,啊哈,真有你的!”

    叶一锋哭笑不得,也没办法辩解。

    既然对方认定自己是有预谋地在最后时刻才发力,那这个“绿茵小诸葛”的帽子自己就勉为其难地戴上了。

    ......

    翌日叶一锋照例给父亲打电话汇报昨晚比赛的情况时,父亲却在听完之后沉默了很长一段时间。

    “儿子,你难道不认为你在比赛大部分时间里都表现有些糟糕吗?是因为压力还是你没有集中精神?直到比赛快结束了才认真起来?”

    听到父亲的话,叶一锋意识到父亲肯定看了自己过去至少两场比赛的录像。

    他有些不知该如何回答,开挂这种离奇的事情肯定是他必须守口如瓶的秘密,而且这个没有使用说明书的外挂天知道下一场比赛会不会消失。

    万一没挂了,那他又该如何自圆其说?

    “儿子,我不是在批评你,只是希望你能够在比赛更多时间里都表现出色,不要因为有了进球就骄傲自满。”

    叶一锋纳善如流,在挂了电话之后反倒有些迷茫。

    他能够依靠外挂在职业生涯走多远呢?

    一瞬间的彷徨之后立即打起精神,离开公寓去俱乐部训练场进行训练,还是埋头苦练吧!

    上午的恢复性训练整个团队都充满干劲,米格尔-雷尔在场边也一副精神抖擞的姿态。

    昨天晚上结束的葡甲联赛第35轮比赛中,排在佩纳菲耶尔前面的冲级对手中,比兰尼塞斯客场取胜,提前夺冠已经进入了倒计时阶段。

    积分榜次席的艾路卡和第三名的雷克斯欧斯双双取胜。

    第五名的艾维斯正是做客输给了雷克斯欧斯,这让第六名的朴迪莫伦斯和第七名的佩纳菲耶尔在赢得比赛胜利后排名都上升了一位。

    艾维斯从第五名掉到了第七名,佩纳菲耶尔排名联赛第六。

    至于联赛第四的里斯本竞技B队则不用考虑,毕竟他们不占升级名额。

    虽然佩纳菲耶尔落后给第二名的艾路卡还是5分,可排名上升总是令人喜闻乐见,意味着他们距离升超排名区更近了!

    佩纳菲耶尔的教练组还是在重点观察叶一锋的表现。

    不可否认在勤奋这一点上叶一锋不输给任何队友,但关键是技术表现还是弱得令人无语!

    他们似乎开始转变思维,对叶一锋的信任变得有些盲目。

    不需要中立客观地去评估他的实力,这位勤奋的中国前锋必然能够在比赛中寻觅到机会。

    好似叶一锋头上已经有了进球光环。

    专注于球队训练备战的叶一锋迫不及待地期待下一轮比赛的到来。

    周中葡甲联赛开快车,叶一锋更加注重自己的休息,期望在比赛中能够有充沛的体能。

    所以训练结束在俱乐部餐厅吃过饭便早早地回公寓休息。

    可令他没想到的是接连三天不断地有陌生人来打扰他。

    一些西装革履的中年男人会给他递来名片,毛遂自荐当叶一锋的经纪人。

    他们了解过叶一锋与佩纳菲耶尔的合同,叶一锋随时可以终止与佩纳菲耶尔的合同走人,而且最重要的是叶一锋没有经纪人。

    叶一锋不厌其烦地屡屡开门,然后礼貌地接过名片后再将来人拒之门外。

    他很渴望能够跟职业俱乐部签下一份正式合同,同时赚取薪水来养活自己,可他也很清楚自己没有时间去了解这些毛遂自荐的陌生人到底是什么背景,知人知面不知心,在国外生活近三年时间,他的防范意识始终很强,他现在的精力和时间都要投入到俱乐部的训练和比赛中!

    如果最终他能吃足球这碗饭,那也不差这一天两天的时间,没必要操之过急地给自己找一个经纪人,然后把自己的未来交于别人之手来操控。

010 出神入化的烟雾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