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 没有说明书的外挂(1/2)
作者:天天不休
    当叶一锋在马迪亚拿门前起跳完成甩头攻门的时刻,他目光灼灼地凝视着飞出去的足球,眼中的画面好似慢动作,清晰地看着足球飞入球门内的全过程!

    他在落地的时候嘴角扬起一抹笑意,眼神中充满了雀跃!

    全身好似前所未有的充满力量,心情极度亢奋!

    我爱足球!

    叶一锋落地后情不自禁发出一声怒吼,握紧右拳从人群中狂奔而出!

    佩纳菲耶尔所有球员都欣喜若狂地冲向了他!

    绝杀!

    “难以置信!波澜不兴的比赛居然在最后时刻出现了绝杀!

    佩纳菲耶尔中国边锋叶一锋出人意料地杀到门前中路头球破门!

    他上一轮就在最后时刻连进两球帮助佩纳菲耶尔反败为胜!

    今天又是他打破了沉闷的僵局!

    佩纳菲耶尔绝杀马迪亚拿!

    在锋线无人可用的情况下,叶一锋成为了佩纳菲耶尔的奇兵!

    如果比分不再发生变化,那么两轮叶一锋为佩纳菲耶尔抢下来5分!”

    队友们纷纷围住叶一锋,大家狂吼着庆祝时也有人大笑着称赞叶一锋。

    “小子,真有你的!”

    “你刚才就像C罗纳尔多!”

    “无人能挡的头球攻门!太厉害了!”

    米格尔-雷尔在场边反应过来后也高举双拳蹦了起来!

    先不管叶一锋是怎么做到的,现在佩纳菲耶尔比分领先,比赛却还没结束,他要换人,要加强防守,这到手的3分不能让它溜了!

    马迪亚拿多少有些心有不甘,可终究实力不行,最后时刻发动反扑也没能创造出像样的机会。

    当比赛结束的哨音响起时,叶一锋再一次握紧双拳咬牙振臂!

    连续两轮比赛进球,关键的是他的三粒进球都价值千金。

    很直观地为佩纳菲耶尔带来了两场胜利,上一场如果他没有进球,佩纳菲耶尔会在主场落败,这一场如果他没有进球,佩纳菲耶尔会与对手握手言和只取1分,换言之,他的三粒进球为球队带来了宝贵的5分!

    赛后更衣室中,教练们纷纷来拍拍叶一锋的肩膀,笑着对他竖起大拇指,叶一锋似乎开始在球队内变得重要起来。

    绝杀球送上助攻的加里布埃尔来到叶一锋身边,自来熟般搂住他的肩膀说道:“伙计,我说的没错吧,别给自己太大压力,轻松些,你会在比赛中有好的表现,继续加油吧,我们现在能进球的球员可不多。”

    叶一锋笑着回道:“只要你能多给我送出漂亮的传球,我保证一定不让你失望。”

    加里布埃尔笑道:“没问题。”

    两人的拳头轻轻撞了一下,然后球队开始收拾行装准备返程。

    米格尔-雷尔坐在大巴车的前排,他时不时回头看一眼坐在大巴车最后一排的叶一锋,思来想去还是决定等明天训练的时候再找他谈谈。

    其实以进球的方式而言,看不出叶一锋的变化,因为是一个头球破门,有的球员即便是碰运气也能捞着这样的机会。

    身体条件上叶一锋也具备着这样的能力。

    竞技足球是难以预测的,因为变量太多,即便是同一名球员面对相同的机会,也可能出现发挥不同的结果,更何况球场上不会有完全一模一样的机会重复出现,哪怕是点球也不例外,因为对手门将的站位,自身的心理变化等等因素都可能会造成结果的差异。

    米格尔-雷尔只是想要激励一下叶一锋,期望他不要骄傲自满。

    在米格尔-雷尔眼中叶一锋属于福将,不可否认有的球员在某一个时间段就是运气好!

    但以米格尔-雷尔的眼光来看,叶一锋的运气源自于他的身体素质和对待比赛的态度。

    身体素质决定了他能够持续拼搏90分钟,态度决定了他认真地面对每一次可能出现的机会!
006 没有说明书的外挂(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