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入门篇·困境(1/2)
作者:蜗牛的葡萄爱
    昏暗的天空隐隐带着血红色,不详的气息笼罩大地,血腥的死亡味道扑面而来。

    一身红衣的美貌女子,表情呆愣的走着,突然,她看见了一具狐狸的尸体。

    “娴婉!”

    巫冽跌跌撞撞的跑过去,她不会认错,这就是她最衷心的手下!

    她想抱起手下的尸体,可是怎么也抱不起来,反而让鲜血染红了她的双手,手上的血越来越多,最后流成了血河,而河中……全是她妖界子民破碎的尸体!

    画面一转。

    她又看见了自己与闻蔚年战斗的时候,一身红衣的她与一身白衣的闻蔚年已经连续战斗了三天三夜,本来她和闻蔚年可以说是势均力敌,但是却被其他人从背后偷袭,利剑直接刺穿了她的心脏!

    摸了摸胸口的血窟窿,巫冽既错愕又愤怒,她瞪着站在远处看不清表情的闻蔚年,嘲讽道:“想不到堂堂修仙界第一人的闻蔚年也这么卑鄙,居然伙同别人偷袭!我真是看不起你!”

    “唔!”

    巫冽猛的坐起身,大脑一片空白,她眼神空洞的看了看周围,依旧是破旧的木屋,原来是梦。

    她有些难受的捂着额头,心里闷闷的。

    拿出怀里的玉佩,巫冽眼神渐渐地变得凌厉起来,‘闻蔚年,等着吧,我也要让你尝尝被暗杀的滋味!’

    收拾好心情,巫冽再次将玉佩藏了起来。

    摸了摸身旁的被窝,冰凉一片,看来那个女人已经起来有些时候了。

    巫冽穿戴好衣服后,不慌不忙的走出了屋子,家里没有母亲的身影,就连那个不省心的姐姐也不在,这有些不正常,平常这时候正是准备早饭的时间,一般是不会出门的。

    不过很快巫冽就猜到了原因,她打了个哈欠,不慌不忙的走出了家门。

    巫冽有些悠闲的来到了人堆处,然后喊道:“母亲,你在哪?”

    听见巫冽的声音,围观的村民让开了一条路,他们看向巫冽的目光带着同情,嘴里也不停地说着话。

    “赵家小儿子真是太可怜了,才这么点大就没了父亲。”

    “是啊,家里还有个卧床的老人,如今没了顶梁柱,这一家人可怎么活哦!”

    “这赵老弟也是,每天喝那么多酒做什么?这下好了,失足掉在了井里,就这么淹死了。”

    “可不是!死在这个地方,这口井就算是废了。”

    “赵家本来就没什么积蓄,如今就看有没有亲戚愿意收养这两个孩子了。”

4.入门篇·困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