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三十章 傲世决护体(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陆小天!”

    公孙无妄见识过陆小天在森林里的能力,他自知,以他现在的速度,他摆脱不了陆小天追击。

    他索性不跑了。

    “公孙无妄,没想到吧,我们又见面了!”

    说真的,陆小天在某方面其实挺佩服公孙无妄的,他这种人,为达目的不择手段,遇事能屈能伸,这些都是枭雄应有的基本特质。

    公孙无妄身上有一个大家都必须承认的点,他虽心狠手辣,但不为人并不阴险,所施的策略大部分都是阳谋。

    这并不是在表扬他,你无论从他攀附高欣也好,出卖下属也罢。

    他都是光明正大的做,做得直接,做得彻底。

    高欣到死都没怪他,他的一众下属无论是因为加入原因被迫无奈也好,心甘情愿也罢,至少都是选择被他死战到底。

    “输在你手下我不冤!”

    公孙无妄坦然的道:“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想着要怎么将你除去。”

    “我尽了我自己最大的努力,为了超越你,除掉你,我甚至不惜违背我父亲的命令。”

    “不过,很遗憾,我还是输在你的手里。”

    陆小天不矫情,他也坦然的道:“很荣幸!”

    “我也一样,从见到你的第一眼起我就没打算让你活太久。”

    “我只能和你说抱歉,我今天不会再错过这次机会。”

    公孙无妄淡然的一笑,神情之中并没有求饶的意思,像他这么聪明的人,又怎么会做无用功的事呢。

    “说这些就没意思了,如果换成我,我一样不会手下留情。”

    “说真的,见识到巫神族的强大之后,我一度有这样的信心,可以亲手解决你。”

    “可荒芜平原的那一战,让我再次意识到,你远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强大,还要可怕!”

    “我那时候才意识到,对付你这样的人,只有自己变强才有可能!”

    “才有希望将你踩在脚下狠狠的蹂躏!”

    “巫神族给了我希望,我的实力突飞猛进距离半步超凡指日可待。”

    “但我知道这远远不够,我更知道我不能等,所以我还想继续变强。”

    “为此,欣姐甚至不惜违背大巫的旨意,带我上天空之城,去找炼药师协会。”

    说到这里,公孙无妄自嘲的一笑,接着才继续道:“让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这一次寻药之旅会遇上你!”

    “更让我想都不敢想的是,你能说服天空城五大势力,为你对付巫神族!”

    “陆小天,你知道吗?”

    “在我眼里你不是人,是妖!是真正的妖孽!”

    陆小天摸了摸鼻子,反问道:“我可以认为你这是在夸我吗?”

    “陆小天,你给我纳命来!”

    别看化身为巫神的得天大巫体型犹如一座小山,但他移动的时候,却不带丝毫声响。

    这也是为什么他近身的时候,陆小天与南宫阿秀没感应的到原因之一。

    “危险!”

    陆小天一把推开身边的南宫阿秀,功法一运!

    “傲世决鸣雷!”这一次是从陆小天走出十万大山以来,预感最危险的一次。

    天赐良机,公孙无妄拔腿就跑。

    “不要放过他!”陆小天不忘给南宫阿秀下达指令。

    “哥,你自己小心。”南宫阿秀也是一个果断的人,她也觉得公孙无妄这样的人,绝对不能让他继续在活着。

四百三十章 傲世决护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