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百零二章 这是我师弟(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朱大宗主,你可知,今日药王放着炼药师大会这么重要事不做,把我们几个叫来,所为何事啊。”

    展刀是最担心他们几人的合作被破坏之人。

    阔刃也附和的道:“是啊!老朱,你如果知道就早点告诉我们,好让我们几个有心里准备。”

    很显然,他们几个都因为朱凯与陆小天的关系,下意识的将狂战宗与药王谷规划到同一阵营。

    同样一头雾水的朱凯,老脸一横,道:“你们三个也别瞎琢磨,不是城主召唤我们前来,就没什么大事。”

    只有朱凯知道,陆小天和他的宝贝儿现在就在药王谷,按照常理推断,应该不会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

    崔如命道:“朱宗主,你可别忘了,我们现在和你的贤侄的关系。”

    以崔如命这种性格的人,能说出这样的话着实不易。看来,他也很想借助陆小天这层关系,将神剑阁迅速壮大。

    “我都说了不要担心,不要担心!”

    朱凯也懒得再解释,他知道就算他解释,他们三个也不会信。

    崔如命三人相视一眼,充满无奈的摇摇头,跟着朝药王殿走去。

    药善的身份在天空城已然是一方人物,他亲自充当跑腿,这事还能小了?

    现在只能希望一切都如朱凯所说的一样,不是坏事才好。

    天空城,药王谷,药王殿。

    “师尊大人,剑神大人,火龙将军,展营主,蛮王四位叔伯已在殿外等候。”

    药善已有大将之风,做事说话滴水不漏。

    “那还等什么,还不快将你的几位叔伯请进来。”

    “是,师尊大人。”

    “不死老哥,这是刮的哪门子风啊,让你劳师动众的把我们几个老兄弟叫过来?”

    朱凯望向陆小天,得到陆小天‘放心’的眼神之后,整个人都变得开朗起来。

    “是啊,是啊!不死老弟,大会这么忙,你抽空相邀我们几兄弟,到底是发生什么大事?”

    展刀也看到一旁的陆小天,他在寻思着,这个陆小天的来头究竟有多大,以他年龄,怎么可能和药不死平起平坐。

    就算他真的是药不死师妹的夫婿,那也是不够格的。

    陆小天客套的与之一笑,没有给什么暗示。

    崔如命,阔刃俩人相继进入殿内,该问的话,展刀和朱凯已经问了,他分别对药不死拱手,算是打个招呼。

    陆小天一人端坐一旁,朱凯又一副没事人的样子,这让他们三人心安不少,气氛也跟着放松下来。

    “坐!坐!坐!”药不死示意药善下去安排茶水。

    各人落座之后,药不死才开口道:“几位都是日理万机的大忙人,今天能给药某这个面子,药某不盛荣幸。”

    阔刃道:“不死老哥,你也知道老弟是一个急性子,说吧,今天把我们几个叫来有什么要吩咐的,你尽管开口。”

    天空城五大势力私下虽无往来,但神剑阁,圣盾门,神机营,狂战宗四家却与炼药师协会来往密切。

    自然而然,他们都、很乐意交好药不死这个炼药师协会的会长。

    所以,哪怕他们不怎么‘熟’,但是都与药不死以兄弟想称。

    药不死笑道:“阔刃老弟,你的脾气从小到大都是这样,一点都都没变啊。”

    “哈哈哈!”阔刃爽朗的大笑。

四百零二章 这是我师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