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章 提前行动(1/2)
作者:茅台镇白酒
    自然城,皇宫。

    听完东方明月的叙述与决定,东方龙默许的点点头。

    “明月,雷军火不可怕,但他身后的势力还是有点用的,你自信能安抚好他吗?”

    东方明月点头道:“父皇放心,此人我有把握控制在手里。”

    “他的实力不错,我打算提升他为我的禁军统领!”

    “有把握就按你想的去做吧。”东方龙身为一国之主,还没将雷军火这样的角色放在心上。

    东方明月行礼,告退道:“父皇,孩儿告退。”

    “等等!”东方龙喊住正想离去的东方明月。

    东方明月疑惑的问道:“父皇,还有何事吩咐?”

    东方龙决定道:“我决定三日后举行选拔大典,你下去安排吧!”

    “三日后?”东方明月不解,这离预定的日期整整早了七天,自然国还有很多青年才俊没到呢。

    “父皇,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

    东方明月了解自己的父亲,如果不是有大事发生,依东方龙的性格是绝对不会做这样的决定。

    东方龙心烦意乱的摆摆手,道:“很多事还不是时候让你参与,按照我说的去做吧。”

    暗夜忽然的举动,佣兵公会的不配合,以及黄金之城既然派出一个营的黄金甲,种种变化都让东方龙闻到一丝不好气息。

    为了以示安全让众势力放心,自然城的军队全部开拔在外,东方龙现在手里能的就是皇家禁军,自然城城防军,以及东方家的力量。

    另外还有自然国各城的城主随行护卫,高手。

    东方家的力量要护皇宫安全,剩下能调用的就只有皇家禁军,自然城城防军。

    计划之初,东方龙自信凭他可以调动的力量足以完成此次计划。

    现在他有种不好的预感,生性多疑的他决定提前行动。

    “是,父皇,孩儿现在就去着手安排。”

    自然城,皇家驿站,神之守护使团驻地。

    此次大典,东方龙一共向神之守护发出十一份邀请函。

    分别是神之守护皇室,天神城,黄金城,卸龙城等等一级人类大城。

    神之守护经过一番商议,决定派出大皇子神谕代表神之守护皇室出席本次建军大典。

    值得一提的是,神谕除了大皇子这个身份外,还是天神城的城主,所以输,他一人代表着两个势力。

    在这里就必须提一下神之守护此次

    第一任神之女王神龙血建立神之守护后,便颁布了一个指令,神之守护的每一任继任者都必须是神氏女性。

    令人意外的是,现任神之女王宠幸无数男妃,一共生下十三名婴儿,却无一女性。

    御医已经明确表示,神之女王已失去生孕能力。

    在下一任继承人的问题上,神之守护国会发生巨大分析,以大元帅为首的一系,主张在众王爷的女子选出一名天资聪慧的女子作为女王继承人。

    此提议一出,遭到以统领大臣保皇一系的强烈反对,他们的理由是,贸然选出一名女子作为女王接班人,对帝国未来的发展极其不利。

    群臣统领提议,由文武双全的大皇子神谕作为皇位的接班人。
三百三十章 提前行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