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 Z:我们见一面吧?L:好啊。(2/3)(1/2)
作者:十一月的嚣张
    “我让你给《女王的棋局》找黑料,不是让你给林欣瑶找黑料!你看看你都干了什么好事!”

    李嘉良看着热搜第一的“林欣瑶”三个字,只觉得自己的血压也上来了。

    降都降不下去那种。

    王元利被李嘉良没头没脑骂了一顿,很是困惑地看着李嘉良:“林欣瑶是《女王的棋局》的女主,她的黑料不就是《女王的棋局》的黑料吗?”

    “《女王的棋局》是《女王的棋局》,林欣瑶是林欣瑶!黑《女王的棋局》没事,黑林欣瑶……你想死吗?”王元利这话一说,李嘉良觉得自己不止血压有点高,心脏病也要犯了。

    王元利更疑惑了:“为什么不能黑林欣瑶?”

    “……你以为她是那些没有背景的小明星,说黑就能黑?”李嘉良怒道。

    “李总,难道这个林欣瑶她……”王元利愣了愣,试探着问。

    “华耀的董事长姓什么?”李嘉良貌似说了句风马牛不相及的事。

    华耀?那不是总公司吗?

    华耀的董事长林光耀姓林啊!这谁不知道?

    ——等等,姓林?

    林光耀……

    林欣瑶……

    王元利不敢置信地抬起头,怔怔地看着李嘉良:“李总,您不会是在吓唬我吧?”

    李嘉良冷冷地说道:“赶紧滚!”

    王元利二话没说,转身就走。他步伐踉跄地抢到门边,慌张得甚至差点撞上。

    从李嘉良的办公室出来,王元利靠在墙边,额头上已经渗出了一层冷汗。

    “林欣瑶的爸爸是林光耀?这谁能想到?林欣瑶的爸爸如果是林光耀,她怎么可能到现在还是一个小明星?这……这怎么可能?”

    王元利喃喃自语,完全不敢相信刚刚李嘉良对他说的那些话。

    这也太扯了!

    华耀传媒董事长的女儿,出道都两年了,竟然还是一个没什么好资源的三线明星?

    这怎么可能!

    王元利下意识不想相信这件事,但李嘉良又何必骗他?

    “叮咚!”

    王元利六神无主,正在此时,他的手机响了起来。

    是那位朋友发来的微信。

    “我就说这件事很劲爆吧!这才多长时间,就已经上了热搜第一!兄弟,你知道我今天一天涨了多少关注吗?”

    那位朋友看来十分兴奋。

    然而王元利看着对方发来的消息,满脑子只有一个念头。

    完了!

    王元利自己完了,这个只凭一张照片就胡编滥造的家伙,也完了!

    王元利根本不关心他一天涨了多少关注,因为不管涨多少关注,马上他的号,也要没了!

    ……

    王元利在外面冷汗如雨,李嘉良却犹豫了良久,方才下定决心,给李嘉良的秘书打了一个电话。

    “嘟——”

    “喂?有事吗?”秘书小高的语气很平淡,平淡得李嘉良有点害怕。

    “我……我想找林董谈谈。林小姐今天这件事,我真是完全不知情的……”李嘉良咽了咽口水,组织了一下语言,说道。

    “董事长没空。”然而还没等他说完,小高已经打断了他那多余的解释。

    “那林董什么时候有空?”李嘉良仍不死心,问道。

    “董事长让我转告你一句话。”小高直接说道。

    “什么话?”

    “董事长让你……好自为之!”

    “咔哒!”

    电话被小高挂断,李嘉良握着手里的电话,脑海中回响着小高毫无感情的话语,只觉得心脏像一面破鼓般,被人粗暴地敲着,好像下一刻,便要被彻底锤破。

    我今年做的最错误的决定,就是把王元利给提上来!

    李嘉良甚是懊悔地想。

    ……

    “林董,我们现在怎么办?”小高挂断电话,回头问坐在旁边翻着平板的林光耀。

    林光耀摇摇头,没有说话。

    他的心里很是后悔。

    从一开始,林光耀就不想让林欣瑶去拍戏当明星,哪怕是去年过年时张昀的那番话,让林光耀不再阻止林欣瑶,他也从来没给林欣瑶任何一点的帮助。

    你想当明星,那你就自己努力。

    林欣瑶能不能成为大明星,全看她自己有没有那个本事。

    正是如此,今天猝然发生这种事,林光耀纵有千般方法能够在事件发生前就将其扼杀,却也根本没时间反应过来。

147 Z:我们见一面吧?L:好啊。(2/3)(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