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释一下有关凉冰的情节(1/1)
作者:鱼沉雁别离
    基本每条评论我都看了,有很多人在骂我,因为有些情节可能不符合大家的感觉,有时候真的感觉挺心痛的,特别是在码了一天的字之后,再看到不好的言论,有一种不被人所认可的感觉。但是我都能理解毕竟众口难调,每个人得想法不一样。我不能要求每个人都在赞同我,认可我,毕竟我也不是人民币嘛。这本书之中每一个情节都是经过我的认真思考而选择这么写的,我也不后悔这么写了,虽然这么说可能会很不讨人喜,但是每个情节的安排都是有道理的。

    首先我来解释一下这十天来大家谩骂最多的关于凉冰身死那一段的情节吧。之所以这么写不是为了虐主,这一点先向大家说明一下,这么写主要是有几个原因。

    其一就是,不管凉冰是因为什么背叛天使之城,但是她的背叛事毋庸置疑的,那一剑也实实在在的给凯莎带来了很深痛的伤害,致使姐妹两人反目成仇,甚至当时的凯莎还怀有身孕,凉冰那一剑将她的孩子也一并抹除了,我们将心比心,这种丧子之痛对一个女人来说有多么的痛苦,多么的绝望。甚至说不共戴天,不死不休一点都不为过吧,又岂能因为主角就一笑泯恩仇,这样不觉得太扯、太想当然了一点吗?想要化解两人的恩怨唯有凉冰也死一次,这样在孩子还在的情况之下,凯莎才能放下心中的芥蒂了,所以这么写也是不得已而为之。

    其二就是天使和恶魔交战数万年,双方死伤无数,就算了吧和凯莎的恩怨能就此放下,可是他们的部下真的能就此冰释前嫌吗?天使和恶魔两者之间的实力根本不在同一水平线,凉冰和修炼后的凯莎更是天壤之别,凉冰的身亡也是为了给她提升实力,只有两者的实力相当才能有平等对话的资格,剧情才能发展下去。

    其三就是借助凉冰的身死,从而引出卡尔这个反派,致使其黑化和为虚空降临做好铺垫。

    好了,就说那么多吧,这感言也是凌晨四点写的,脑子都是一片浆糊,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就这样吧,希望大家都能看的开心,如果大家有什么看法也可以提出评论,我看到之后都会认真思考采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