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就这样(求订阅)(1/2)
作者:欢乐斗
    紧张氛围下没过的戏份,在心态放松后,终于在第三遍的时候给过了。

    没过的两遍,都是陈卓的问题,他心里想的是不顾及王蕊的伤势,硬上,可事到临头,还是有所顾忌。

    女主角嘛!

    不照顾着点怎么行?

    这段陈卓的出场戏,主要讲述的是一个英雄救美的剧情……当然,没想象中那么烂俗。

    起码打斗场面,在特效做完后,一定会非常精彩!

    不同于国内英雄救美,导演总爱让男主抱着女主,空中转悠七八圈才落地。

    陈卓是抱着王蕊于行走间挥剑,干净洒脱,而且,战斗风格犀利,偏“好莱坞风”。

    而剧中陈卓的露面,无疑是将前半段的剧情推向了一次小高潮,就像超人学会了飞行,蜘蛛侠中了蜘蛛毒液,雷神拿到了雷神锤……

    当然,女主角王蕊也不是什么花瓶,人有枪!

    三次失误,第四遍能过掉,今天可以提前收工了。好莱坞拍戏有好莱坞的规矩,该下班,就得下班。

    踩着下班的时间点,金凯瑞带了一个姑娘来探班,是个白人小妞,长得虽然不似凯瑟琳那么惊艳,但是,也算是个七、八分上下颜值的漂亮女娃了。

    “有经纪人证吗?”

    陈卓开门见山的问。

    “有。”

    白人小妞回答。

    “……”

    “行吧。”

    陈卓便遂了小金的心愿。

    让那位一看就是小金新勾搭上的白人小妞女友,给他当起了经纪人。

    合作条件为:小金会分出他的半成所得,来作为白人小妞经纪人的工作抽成,另外,吴出其右也会拿出半成。

    毕竟,从这一刻起,白人小妞便算是为吴出其右和小金工作了。

    当然,为了避免小金将来与白人小妞分手后后悔,陈卓给白人小妞设置了两个月实习期。

    实习期期间,白人小妞肯定得不到小金和吴出其右的半分抽成,只有死工资每月两千美刀,由吴出其右支付。

    白人小妞当时就嫌弃起了实习期的工资太低!

    陈卓:“爱干不干。”

    有本事,你还怕实习期工资低?

    再说了,两千美刀哪里低了?你又不是在你的漂亮国工厂上班……

    想当初,陈卓自己的实习期工资,还只有两千五呢!不照样熬过来了?

    “不满意的话,你怎么不去给漂亮国总统先生当经纪人?那工资倒是高!”

    陈卓没好气的怼道。

    他给小金面子,不代表也会给白人小妞脸。

    金凯瑞见陈卓生气了,吓得脸色一变,生怕女友把好好的一件美差给弄泡汤了,就赶紧拉住了女友,警告道:“伊莎,你怎么跟陈哥说话呢?”

    一个劲的使眼色,才总算压住女友的爆脾气。

    伊莎:“好吧,我干了。”

    依然一副不情愿的样子。

    陈卓:“……”

    皱眉。

    深深看了小金和伊莎一眼。

    就这么着吧~

    万一这白人小妞伊莎是有真本事在身上的呢,也尤未可知。而有真本事的人,带点小脾气,则并非不能够接受。

    由于答应过小金如果有适合的人选,可以推荐过来,他便没准备计较太多。

    否则,就凭小金女友那粗糙的个人简历,他无论如何不能随随便便就同意让一个眼高于顶的家伙,这时候进来掺和一脚小金的爆红红利。

    没设置三个月实习期,已经是他非常照顾金凯瑞的个人感受了。

    要知道,小金眼下要签的众多商业代言,可都是他和吴出其右创造出来的机会!

    陈卓自己可以无所谓。

    吴出其右却不行……

    随后,叫来兴哥代表吴出其右跟伊莎签了一份经纪人合同,这事就算过去了,全程没用多少时间。

    以目前伊莎的段位,想跟陈卓再多交流,显然,眼前这只金凯瑞还没那么大的面子。

    吃过工作餐,回酒店。

    打开房门,好家伙,王蕊已经换好了休闲服,靠在沙发上看起了电视。

    说实话,王蕊要比那个叫伊娃的白人小妞不知道顺眼多少,而且,非常耐看!

    “我洗澡去了,不会影响到你吧?”

    陈卓问道。

    “不会。”

    王蕊看都没看的回道,无比自然。

    “……”

    陈卓不相信男人与女人之间会存在纯友谊这种怪事,就觉得很荒唐。

    要多荒唐有多荒唐……

    所以,只有一个解释,王蕊暗恋自己!

    可是,这种事情,王蕊难道错了吗?

    咳咳……

    既然没有对错,干脆得过且过。

    洗完澡。

    他也换上了比较舒服的休闲装,隔着王蕊一个座的位置,坐下看搞笑美剧。

    有人说由于文化差异,中国人看美式搞笑,很难产生共鸣,其实不然。

    不信,看看平行世界里几乎成了一代90后青春记忆的《抄袭公寓》,你就信了。

    说出去怪丢人,可不认吧,又不行。

    那个平行时空的中国娱乐圈,真的存在太多的令人不齿的行径。

    想赚钱的作恶,观众就得跟着买单,有是非观念的观众后来知道了怎么回事,除了难受,却不知道还能做点什么了……

    至于价值观不成熟的,便自然而然成了人人所谓的脑那啥粉,可悲,可叹,又可气。

    “幸亏,这个世界有了一个我啊~”

    陈卓一边看电视,一边美滋滋的想。

    这个世界,他可是狠狠拽着中国娱乐圈大踏步前行了好几步,不说追上世界文娱的梯队,好歹是让世界知道了中国也可以把综艺、网剧、电影,做得那么好!

    “很好笑吗?”

    王蕊注意到陈卓邪魅的笑容,奇怪问道。

    陈卓:“嗯嗯,我英文很好的,都看懂了,肯定觉得好笑啊!要不要我给你配音?”

    “行啊,你来,我听着呢。”

    王蕊竟然不按常理出牌的道!

    陈卓立马怂了,退缩道:“呵呵,算了吧,我自己也要看。你的英语不比我差,我还是别关公面前耍大刀了。”

    “什么是关公面前耍大刀?”

    王蕊眯着眼睛问。

    陈卓仔细想了想,才想起来那句歇后语的全句,傲娇的道:“关公面前耍大刀——不自量力。嗯,我是这么理解的。”

    “可是,吕布就比关公厉害。”

    王蕊却没什么感觉的斤斤计较道。

    陈卓:“……”

    呃~~~
226 就这样(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