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2 头疼郁闷的松井(1/2)
作者:深思文学
    韩征重新梳理了一下自己的系统任务,目前来说一共有四个:

    第一个任务:特训顺溜,使之向顶尖狙击手方向成长。

    这第一个系统任务其实已经算是完成,韩征也得到了相应的系统奖励:顺溜斩杀日伪军的军功可以1:1的转换率转换到韩征的头上。

    第二个任务:协助顺溜击杀石原与山本。

    算是已经完成了一半,顺溜成功的干掉了山本。

    第三个任务:协助顺溜组建新四军特特种作战部队。

    这个任务也基本上快完成了,现在特战队正逐步走入正轨。

    第四个任务:两个月之内拿下淮阴城。

    这个任务还在进行中,还需要时间的准备和铺垫。

    第五个任务:帮助顺溜成为团长。

    这个目前看来也是最难的,但系统提示过,这也是最核心的任务。

    还有的就是系统给的隐藏任务:避免顺溜周边原有的悲剧事件。

    然后就是韩征说动陈大雷攻取淮阴城的条件:

    在这两个月之内带领特战队吃掉日军淮阴城驻扎的松井联队至少三分之一的兵力。

    最大程度地炸毁淮阴城内的日军军火库,断掉鬼子的弹药来源,并打击从其他线程运往淮阴城的运输队。

    送两批装备,加强新四军六分区。

    干掉石原。

    ……

    而韩征决定进行的第一步,是从消耗淮阴城日军兵力开始。

    夜。

    圆月高悬,月色皎洁。

    淮阴城周边某处。

    特战队四个战斗小组全部聚集,韩征将一张图纸摊开,四个小组长借着月光望去。

    韩征道:“看到图纸上我圈出来了四个点了吧,这是在淮阴城外围四个比较小的日军据点。

    躲在淮阴城内的鬼子咱们没有办法,暂时不动,可他们胆敢把手伸到这淮阴城外,那还不是咱们嘴边的肉,想吃就吃。

    咱们四个战斗小组,从第一战斗小组到第四战斗小组,每个战斗小组负责一处据点。

    这就是今晚咱们的任务。

    下面我说一下具体分工。

    ……

    ……”

    “清楚自己的战斗任务了吗?”

    “清楚了。”

    “现在对表,四支战斗小组分别抵达位置之后,等待统一的行动时间,时间咱们定在十一点整,同时向据点发起进攻,以最快速度攻下据点之后,迅速打扫战场,收好缴获,然后及时撤离。”

    “是。”

    顺溜也在行动之中,他如今虽然已经是六分区的连长了,可实际上更是特战队的队长,韩征只是特战队的教官。

    顺溜负责的是第二战斗小组,韩征带的是第一战斗小组。

    今夜的目标据点就像是韩征说的那样,规模其实很小,一个据点里边可能只有三五个鬼子,外加上一个班的伪军驻守。

    四支战斗小组的作战方式也是如出一辙。

    彻底发挥特战小组的隐蔽性,暗中潜伏摸进到日军据点,直贴到日伪军的眼皮子底下为止,然后猝然出手。

    日伪军哨兵是被战士们悄无声息地干掉的。

    第二战斗小组,顺溜亲自出手料理掉一个鬼子哨兵,在划破鬼子的喉咙捂着鬼子口鼻的同时,顺溜将慢慢软倒的鬼子的尸体缓缓放在地上,平静的夜晚并没有被这极小的动静打扰。

    然后是矮楼里的鬼子伪军,艺高人胆大的顺溜直接带些第二战斗小组的战士们摸入其中。

    将仍旧处在睡梦中的小鬼子彻底送上西天。

    所有的鬼子都料理干净之后,战士们迅速开始打扫战场,搞缴获。

    一切完成之后,顺溜又让战士们把鬼子的尸体全部拖到据点外面,堆成一个小山堆。

    “死的整整齐齐的,等明天小鬼子见了估计都能吓尿裤子,嘿嘿,连长,咱们教官可太坏了。”有战士笑道。

    顺溜道:“还有更坏的呢,教官教咱们怎么用最普通的手榴弹布置诡雷的法子没忘吧?把这尸体下面给放上几颗诡雷,到时候小鬼子过来给这些鬼子收尸,估计又能炸死几个呢!”

    “哈哈,这法子怎么能忘记呢,教一遍咱就记一下子,连长,还是你想的周到。”

    顺溜道:“好了,咱们过去跟表哥他们会合吧,估计其他几个战斗小组也都已经完事儿了。

    一会儿离开之前丢几颗手榴弹,把鬼子的据点矮楼给炸了。”

    “是。”

    十一点二十左右,随着先后几道爆炸声的响起,四支战斗小组全部集合完毕。

    “汇报具体情况。”韩征道。

    顺溜道:“报告,第二战斗小组全员归来,顺利完成任务,消灭据点日伪军共十四人,缴获步枪十六支,轻机枪一挺,手枪六把,手榴弹五箱,弹药暂时来不及统计。”

    “报告,第三战斗小组全员归来,顺利完成任务,消灭了据点日伪军十二人,缴获步枪十三支,轻机枪一挺,手枪四把,手榴弹三箱,弹药来不及统计。”

    ……

    ……

    “撤,现在任务,回根据地睡觉去。”韩征下令。

    “是。”战士们回答道,一起笑了起来,满载着缴获的装备回家。

    次日一大早,淮阴城内。

    松井这个老鬼子暴怒的声音将整个驻地的宁静都打破了。

    松井向石原汇报情况的时候,石原有些不太满意松井的浮躁,带着些斥责地问道:“松井啊,作为联队长,作为驻扎淮阴城联队的最高军事指挥长官,你不能让愤怒的情绪干扰了你的判断。”

    “嗨,是属下失态了。”松井道歉,却又愤怒道:“可这些新四军实在是可恶至极。”

    “到底是出了什么事了?”

052 头疼郁闷的松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