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架感言(1/2)
作者:小丑会哭
    上架了!

    写这小说之前,真没想过能写到上架,感觉这就是一个奇迹!

    在写作的这一段时间里,心情一直起起伏伏,有快乐、有难过、也有迷惘!

    每次码完一章小说的时候,心情总是愉悦的,因为今天不会断更了,哈哈!

    说出来不怕你们笑话,每天早上起来,我都会看一眼作家助手,看到上面显示,有人给我投推荐票、评论的时候,心情瞬间很happy!

    当然,偶尔也会收到一些吐槽、质疑的评论,虽然大部分评论没什么恶意,但是情绪难免有一点失落!

    因为我这人还是比较在意别人看法的!

    作为一个萌新作者,我感觉我是幸运的!

    每当我想放弃的时候,总是会出现一两个读者的鼓励,让我拥有了写下去的动力!

    还记得在写作的初期,没有人收藏、没有人评论、更没有人投推荐票。

    那一段时间,一个人默默码字,挺没劲的,甚至会出现放弃的心思!

    正当我想放弃的时候,出现了两个读者:“道门大熊”和“戰錘兄弟會”

    “道门大熊”是第一个给我评论的人,而“戰錘兄弟會”则每天给我投推荐票。

    让我知道了还是有人在看这本小说的,顿时有了写下去的动力!

    ……

    在小说写到10万字的时候,一直没有收到签约的站短,让我感觉这本小说彻底凉了。

    自己尝试着申请了一下签约,没想到通过了,在此感谢“武行”大大的青睐。

    而那时候,还出现了一个叫“邹封仙”的读者,他是第一个给我打赏的人,着实让我兴奋了很久。

    ……

    这本小说在写之前,也没有什么大纲,所以在前一段时间里,出现了很严重的卡文现象,我又差一点放弃了。

    但是出现了一个热心书友,“书友20190925222304756”帮我建了一个书友群,还有后来进来的“恶人丶金腰带”等人,都给我提了不少的意见。
上架感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