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挑衅(1/2)
作者:愤青别来这
    秀知院学院篮球部是秀知院学院最顶尖的三大社团之一。

    和它并列的顶尖社团还有网球部和棒球部。

    此三大社之所以会成为全院最顶尖的三大社,除广受学员喜爱外亦是因为这三个社团一直以来总会在全日本联赛中都获得佳绩。

    比方说篮球社团,从2000年开始,秀知院的高中篮球部就基本垄断了东京赛区的出线权。

    成绩能会这么好是因为秀知院有着其他学校没有的钞能力。

    这些年来几乎在国中组全国篮球比赛中有优异表现的苗子都会收到秀知院学院抛来的橄榄枝。

    在名校背景的光环下,那些初升高的小白菜自然顶不住秀知院的招揽。

    又因为想要培训出好的篮球队员需要有必要的设施,学院篮球部的基础设施冠绝整个国中篮球圈。

    活动场地不仅有专门的体育馆和训练馆,篮球部和足球部甚至还有专门的的健身房。

    由于种种原因,半泽终究是鬼使神差的和吉田光跟来了体育馆,他没什么别的企图,就是打算勉励下小队员装装X。

    顺带在见一下,上次见面后就没见过的蕾姆。

    比赛的场地是秀知院学院的三号体育馆。

    这是初中部的专属体育馆!

    体育馆非常大,大约占地面积有两个篮球场,场馆豪华之余,更配有专门的更衣室和休息室。

    一路走来,那怕半泽这边是早有心理准备,还是不得不感叹秀知院学院是真有钱。

    要知道,他脚踩的大地可是寸土寸金的港区,秀知院学院光是这样的体育馆就拥有八块你说这富不富。

    惊叹着来到比赛场地,时间已经是下午的三点半。

    此时的时间学校刚刚放学半小时,正是各大社团开始活动的时间。

    因为交流赛的时间定在了4点,所以等半泽直树和吉田光到达场地的时候,训练馆的周围俨然围了不少人。

    这些全部是些来看热闹的中学生和小屁孩。

    其中不乏有小学生来围观——人群中,半泽看到了柯南和自己在不断招手。

    不知是错觉还是什么,随着半泽进入体育馆,体育馆里的气氛就忽然不一样了。

    体育馆一共三层,围观的人大都在二层和三层。

    朝着体育馆中心走去的半泽,在行径的过程中,是不止一次的感受到有千万道目光在聚焦自己。

    而他身旁的吉田光则如同神经病附体一样,挺胸抬头,走起路来非常器宇轩昂。

    褚嬴这只鬼没心没肺在旁边学着吉田光的模样走路,不时的还发出没见过世面的赞叹。

    “哇塞,这个框就是篮筐吗?好高啊。”

    “小树,是不是把球丢进去这个框就算得分了。”

    “诶,这个小朋友好差劲啊,投了十个连一个都投不进。”

    半泽直树捏了捏眉心看着褚嬴这副模样后不好的预感愈来愈大!

    行径的过程里,半泽在看台上还看到了不少熟人。

    在体育馆的东南角看台,他看到了四宫辉夜和藤原千花。

    两个人在看到半泽看向他们时,藤原千花还主动的对半泽招手示意。

    在距离她们不远处的位置,他看到了雪之下雪乃。

    不知道是错觉还是什么,半泽觉得对方目光幽冷一副自己好像欠了她一大笔钱的表情。

    他身旁还站着一个美女有些眼熟却认不出到底是谁。

    (这些人怎么都来了,地球之癌喜欢凑热闹来了也就算了,四宫辉夜怎么也会来!?另外雪乃为什么用那种眼神看我。)

    正想着,半泽发现不知从何时起,有一队人被柯南组织了起来,哼整齐有序的朝着自己和吉田光跑了过来。

    排在前列的是穿着红色篮球服的初中生,后列的则是穿米色篮球服的小学生。

    一共加起来二十多个,小学生一列,中学生一列。

    两队人跑到半泽身前才停下!

    待得他们逐一在半泽直树站定,柯南这小子对小队指挥道朗:“行礼!”

    “半泽老大好!”

    一群人双腿分开,集体鞠躬对半泽整齐的打起招呼。

    半泽直树:“…………”

    柯南见半泽没反应,继续道“礼毕,立正,下面请队长训话!”

    半泽直树:“……”

    …………

    …………

    该用什么形容词能描述现在的半泽,那用“丢人”一词在合适不过。

    他是来看请假的,又不是来丢人的。

60.挑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