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六十六 谈论(1/2)
作者:一缕红霞
    脑袋一上前,微低头嘴唇轻触在了罗宾的嘴唇上,轻轻的一碰,罗宾一呆,身体一颤,睁大着眼睛望着眼前的男人.

    罗兰见罗宾小女人的模样,不由有些好笑,轻触数下,忍受不住的罗兰,吻了进去.

    一时,罗兰抱着一头橘发美貌的佳人,前低头脑袋,亲吻着静着呆立不动的罗宾,眼角余光中,可以目的看到船弦处还有一个罗宾,静看着自己与罗兰接吻着.

    娜美在怀中,早察觉罗宾近前,也没有打扰,轻听着耳旁,两人柔情的交流之声,细水长流一般,触动自己内心.

    不知多久,船弦处神秘微笑的罗宾,抱臂像是在忍受什么,罗兰感受这种奇特的接吻,也是丝毫没有放过.

    罗宾不知何时,娇声一喝.

    “啊!“

    碰!

    就在船弦罗宾一声之后,罗兰深吻的罗宾突然的倒退一步,呆呆的望着罗兰,舔舔嘴唇,灿烂一笑,化作了花瓣消失在了眼前.

    反应过来的娜美,一脱罗兰的怀抱,见状,看着还依然站在船弦的罗宾,笑道,

    “花花果实的能力,不会吧!“

    罗宾一听,舔舔了嘴唇,轻松自然的笑着道了一声,“挺方便的能力,不是吗,呵呵呵呵呵!“

    “这种感觉,真是奇特!“,罗兰回味着刚才两人的激吻,这是只有罗宾才想到想到的接吻方式,一边看着自己接吻,一边享爱接吻.

    这种美妙的滋味,罗兰看着知性迷人,身材高挑的罗兰,甚至有些冲动.

    娜美好笑道,

    “真是的,明明有我在你眼前的!“

    “娜美,罗宾,有你们两人陪伴着,果然很棒啊,真是太幸福了!“,罗兰望着眼前的娜美,左手轻抚着她的美妙的臀,柔软舒爽,笑道.

    娜美扭了几下,见摆脱不了罗兰,不由无奈的靠在了罗兰的肩膀上.

    一路上,三人柔情蜜意的呆在一起,大帆船乘风破浪直向远方.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就在外面世界一片震荡与骚乱之际,罗兰平稳无波的驾驶着船已来到了香波地群岛附近的海域中.

    海浪波涛汹涌的海域之中,罗兰的船在月光莫利亚的魔鬼三角海域地带,海域四处皆是阴森笼罩迷雾的水气.

    一艘帆船,静静的航行阴森冷雾之中,直向无风带而去,以罗兰现在的实力以及娜美航行能力,从魔鬼三角洲去往无风带,顺利无比.

    不过阴雾弥蒙的感觉,还是让娜美感觉不适,站在甲板上,一头橘发的娜美,左右四顾着,低声的道,

    “这片海域,还是这个样子,总感觉让人有一点害怕!“

    “再过几天就离开这片海域,再忍耐一段时间!“,罗兰驾着船,一听,好笑的道了一声;实在月光莫利亚当初在这个地方的出现,还是娜美有些阴影.

    掌舵后面的船舱上面的栏杆上,罗宾双腿一交叉,轻坐着,翻着一本书,听到下面两人的谈话,环顾四周,插话的道,

    “说起来,罗兰,我记得当初,我们碰到月光莫利亚的恐怖三桅帆船之前,你似乎说,这片海域可能有古代兵器冥王的存在!“

    娜美抬头,见罗宾这个样子,笑道,

    “古代兵器冥王,真的吗?“

    罗兰驾着船,见两女好奇,想了想,述说道,

    “只是猜测而已,不过如果古代兵器冥王,如果还存在的话,魔角三角洲海域,是最有可能出现的地方!“

    罗宾一听,似乎有了兴趣,好奇的问道,

    “嚯,为什么会这样猜测,罗兰!“

第四百六十六 谈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