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二十一 章 鳐鱼(1/2)
作者:一缕红霞
    罗兰闭着眼睛,静静的出声道,

    “解放奴隶,只不过恰好遇到,可以解放很多的奴隶,兴趣而已;至于参加顶上战争,是为了获得不死鸟马尔科的血!“

    “你说的疯狂,只是不了解我而已,正如你现在干的事,也挺疯狂的不是吗!“

    “嘛,你不了解我,会这样想也没错,哈哈哈,真是有趣的呢,布兰.罗兰你这个家伙!“,特拉加尔.罗,一听,想解释,说到一半不由笑了起来道.

    “草帽路飞决定与我结盟了,打败多弗朗明哥,罗兰,你怎么想的?“

    罗兰睁开眼,望着与桃之助玩乐,开心大笑着的路飞,笑道,

    “无所谓,我的船长草帽路飞,想成为海贼王,必定会挑战四皇,多弗朗明哥只是前戏而已,败了,也只能说明不过如此!“

    特拉法尔加·罗不由一震,这正是他眼下的觉悟,笑道,“这就是你的觉悟吗,罗兰阁下!“

    “嗯,怎么了?“

    “哈,没什么,这一次与你们结盟,还真是遇到不错的盟友!“

    “的确!“

    “哈哈哈哈!“

    特拉法尔加.罗不由笑了起来,罗兰见状,也没再理他,再次闭目细心的修炼自己的见闻色霸气.

    意外的罗并没有离开,而是静静靠着船弦,看着甲板上嬉笑的路飞众人.

    罗宾看着这一幕,不由开心的笑了笑,吃着罗宾亲手送来的水果片,在旁的桃之助见状,转头一望,看到了罗兰,好奇问道.

    “罗兰阁下,是罗宾小姐很重要的人吗?“

    罗宾随口道了一声,“嗯,船上每一个人,都是我最重要的人,桃之助,你也是哦!“

    桃之助,眼中得意一闪,转眼纯真的笑道,“真的吗,罗宾,我也抱抱你吗,我在母亲怀抱里,常常这样的?“

    “可以哦!“

    “混蛋好色小子,又在打什么鬼主意,我要杀了你!“,山治正端着水果盘一听,气得大叫道.

    锦卫门一见,罗宾小姐真抱着桃之助,急忙大叫道,“桃之助,父亲以前不是这样教你的,快点下来,不要太过失礼!“

    布鲁克此时,兴奋的大叫,盯着桃之助,叫道,

    “哟嚯嚯嚯,小子,你想什么,我可是一清二楚哦,我会一直盯着你的!“

    时间一天天的过去,三天后.

    深夜时分,罗兰站在甲板上,观察眼前的海面上,那种熟悉喜悦之声再次传递了过来;扫了一眼,罗与路飞上去一座岛上,以及周围波涛起伏的海浪,怪道.

    “这片海域,并没有雷霆气候,居然也有,究竟是什么生物!“

    “趁着路飞他们解决敌人的时间,我直接去海里面找找看,就知道了!“,想罢,一转身,望向了甲板上,还没睡,也在担心路飞等人状况的索隆众人.

    近前之后,找到了高个的弗兰奇,笑道,“弗兰奇,能用一下那个潜水艇吧,想去海里面,找一些东西!“

    “去海里面找东西,需要帮忙吗?“,弗兰奇一听有些好奇的,问道.

    “也好,你帮我驾驶!“

    “ok,超级弗兰奇,出动,耶!“,弗兰奇一听之下,全身都是干劲,跳了一支舞,双手一拼,兴奋了起来.

    甲板下的船舱里面,上身黄色短袖,一头长长的橘发的娜美,也好奇跟着下来;一见到罗兰与弗兰奇,坐进了潜水艇中,偷笑一声,挤了进去.

第二百二十一 章 鳐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