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百一 章 一击!(1/2)
作者:一缕红霞
    街道正中心的十街道,最豪华的地域,众多的渡膜店铺和造船店铺林立中,有一间小小的剑铺,外面插着各种各样的长刀利剑.

    “名刀刀铺,就是这里!“

    一闪来到店前,扫了一下店铺名,念了一声.大大的柜台后面,一个花白年老的矮小老头,一见罗兰高大身形,道.

    “小子,要买剑就买,别挡着我的店门!“

    “刀鞘,有没?“,罗兰扫了一眼,店铺里面长刀,大多是精品良刀,没一把是所谓的名刀,道.

    矮小老头一听,有兴趣的叫道,“适合你背后的长刀,有意思,给我看看?“

    罗兰不想引人注意,几步进了店铺,一拔长刀,惊人恐怖的刀光一闪,老头眼中闪过一丝恐惧之意.再看到了罗兰手中的刀,惊道.

    “这是骨刀,真不敢相信,还真有人敢用这种刀?“

    “有什么问题吗?“

    小老头笑着回了一声,道,

    “骨刀虽硬,但易碎,而且卖相不好,小子,你这把刀是仿制世界第一大剑豪,鹰眼米霍克的无上大快刀黑刀.夜吧!“

    “你这拿出去,不怕真货的主人找上门,给你打断了!“

    罗兰随意道了一声,“没关系,到时与鹰眼米霍克一战即可,之前的佩刀碎了,也只能用这把凑数了!“

    “哈哈哈哈,小子你口气真是好大,不过你这刀用的骨头材质真是顶尖,不会是用的海王类的吧,不,不太想,应该是特殊猛兽的骨头!“

    老头打量不出来,但是生意上门,也没有拒绝,拿着尺量了起来,没多久大量的尺寸了解之后,心中有了数.见对方直接的去后面,罗兰插话道.

    “这刀能不能帮我装饰一番,夏琪小姐也说这刀太白了,不太好!“

    老头一停,忽然大笑道,“夏琪老大,你是她介绍的,小子你早说啊,即是介绍的人,没话说,价钱加倍,这是我枯石的老传统!“

    罗兰把刀递过去,随意笑道,

    “嘛,刀给你,弄不好,整间屋子的长刀,你一件也别想看到完整的!“

    “真是有趣,可以哦,这件黑刀.夜的假货,我就给你弄成真货好了,金发小子!“,一话下,老头来了兴趣,气势不减,硬顶罗兰.

    “很好,我就在这里等,你现在弄吧!“

    话落,罗兰拿了一张椅子直接的坐下,枯石老头见状,接过白骨长刀,一种冰寒之感透入身体中,不由一颤,不由认真打量手中的骨刀,发现刀身没有开锋.

    怪道,“小子,你的刀怎么没锋啊,要不要帮你开锋一下,价钱好说!“

    罗兰摇头,低声道,

    “不用,开了锋,以后遇到我的对手,一刀之下都会死,我答应过一个人,不会乱杀人!“

    “哈,口气真是惊人啊,不开锋就不开锋吧!“,枯石老头听着罗兰这么说,一呆,不知为何没有半点觉得可笑,只感一种震撼之感.

    时间慢慢的过去,到了傍晚时分,刀铺后院中,一座铁平台上,枯石老头拿着锤子不断的敲打手中的白色长刀,想要给它装上像黑刀.夜那样的宝石与色彩.

    但是除了早打好了刀鞘,他硬是一个下午,敲击之下,硬是半点印子都没有在骨刀上留下.

    当啷一声

    枯石小老头手中的锤子掉落在地,望着眼前的骨刀,眼中带有一种难言的震撼之感.这柄骨刀,他费尽心力刻不上印,但是却有人如此平滑铸成了此刀.

    “这柄刀,是我几十年来见过最坚硬的长刀,远胜于快刀与大快刀,怕是不输无上大快刀啊!“

    一念至此,方才明白手中的白色骨刀,居然如此的宝贵,价值上亿贝利不止.

    虽然留不下印,但是一些装饰,他还是做到的,很快剑柄被他缠上了珍贵黑布,胶上压实,细细打磨之好,长刀变得完美了起来.

    “黑柄白刃,真是一柄神兵利器!“

    “不过只如此,有些太便宜那小子了,刀上留不了印,刀鞘上我可以留啊,哈哈哈哈!“,说罢,枯石老头,立刻舍了刀身,专心在刀鞘上.

    一夜熬做,费尽心思之后,清晨,一直等着的罗兰,看到了一双黑眼圈,抱着一柄长刀走出来的老头.

    #送888现金红包#关注vx.公众号【书友大本营】,看热门神作,抽888现金红包!

    枯石递着长刀,开心笑道.

    “做好了,小子,给你,这可是老子毕生最满意的杰作,哈哈哈哈!“

    “这刀鞘,额,好吧,我收下了!“,罗兰望着精致荆棘花纹的剑鞘,以及表面纹饰着的几颗蓝宝石,无语之下,看着这老头忽然明白过来.

    罗兰接过长刀,二米一的利刃显得非常的大,放腰间并不合适,还是只适合背在背上,一背在后,不由感觉非常的舒适点了点头.

    “多少钱,老头!“

第二百一 章 一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