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九十三 章 月步(1/2)
作者:一缕红霞
    说罢,没有丝毫的停留,再次一跃向着一号船坞而去;而另一边,罗兰望着消失不见的卡库,还在人流之中的罗兰,身形一闪,急速的冲开人群,直过桥而去.

    而此时,身体之中对于刚才共感到的月步之招,也有了清楚的感受.

    “月步,原来是强劲的脚力踏在空气上,产生强劲的滞空力,从而像上踩楼梯般在空中行走;只不过这时机与把握的关键才是决窍!“

    本站域名123wx。co?

    “这对于我来说,倒是简单了!“

    只见过了桥,一跃上了三层楼房的罗兰.急速的跃动在几个楼房之中,远远追着前面的卡库.“月步!“

    两栋房子的空隙上,罗兰凭空强劲的踩,一股滞空之力出现在了脚下,但与此同时,时机没抓好,一跃撞在了对面的房顶,摔飞落在了屋顶上.

    “强劲的脚力与时机,放轻松!“

    罗兰第一次失败,再次起步追了上去,一次次的试探脚力与时机,克服掉害怕掉落天空的恐惧之后,小距离的脚步终于成型.

    “果然对于如今是钢铁之身的我来说,拥有巨力之下,根本不惧掉落,学月步倒是快!“

    不过这一定程度上,也多亏了过去长时间自己学习剃,对脚力的掌握非常的不错.速度再次加快,但是望着拉开近百米的卡库身影.一咬牙,笑道.

    “速度也许你快,但可惜我力量比你强!“

    只见罗兰猛力一踩,房顶碎裂,身形仿佛炮弹一般,直飞天空而去.空气在耳边忽忽作响,连续几次,本来卡库以为远远甩开的罗兰,再次出现在了自己十几米外.

    卡库转头余光一扫,空中飞来的罗兰,低声一笑道,

    “这个家伙,意外的很强啊,金发罗兰!“

    “看来不能有所保留了!“,却见卡库脚力再次强劲发力,屋顶与天空,仿佛没有什么区别一般.如同自由行走的风一般,飞速前进.

    “山风卡库,原来如此!“,望着风一般的卡库,罗兰才明白对方称号的由来,罗兰见此一笑,

    “看来我还得再加把力!“

    “让自己像风一样!“

    于是不管是强力还是月步,罗兰同样的在空中直追.虽然月步似乎有些不成熟,不过在迅速的追逐之中,两人的距离,却是越拉越近.

    两道风一般的身影在七水之都的天空,奔走,卡库余光之中,也是发现了罗兰的秘密,眼神一缩,惊道,

    “嗯,滞空,这个家伙居然看几遍就学会了,真不敢相信!“

    “难怪敢跟我比试脚力,真是有意思!“

    虽然敌人变得更加的强大,但身为cp9的他并不畏惧,敌人越强大越有消灭的价值.而且此时的他,并不想输.

    几分钟之后,此时在一号船坞大闹的路飞,正与其他几位工头激战着,中间一大片空地.周围围着一圈的人群,正对着路飞议论纷纷.

    旁边,受到路人指指点点的娜美,有些受不了,叫道,“路飞,真的没问题,为什么突然与他们闹翻了!“

    路飞一拳击飞一个工头之后,苦恼的道,“我也不清楚,突然说我们袭击他们的公寓!“

    一身蓝色牛仔装的大汉,抽着烟,望着路飞大叫道,“草帽小子,你们的嫌疑最大,乖乖的受捕,否则你们休想离开这座城市!“

    乌索普拿着两个大钱箱,大叫道,

    “路飞,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我们明明是想找人修船的,全搞砸了!“

第 九十三 章 月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