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我的酒吧,我的房间,我的床(求收藏,求推荐~)(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不知道,是不是有朋友去世了?”

    “不能吧,我想起来了,之前飞哥是不是说要找鬼的事情啊?”

    “你别说了,那么吓人!”

    “飞哥是不是憋坏了,阿润不行你就从了飞哥吧,飞哥长的那么帅......”

    两人的声音渐行渐远,许飞的脸也越来越黑。

    “你最好能做点什么,不然的话,老子天天给你十个八个的童男过去!”许飞对着床上的女鬼愤愤的说道。

    清醒了的许飞,突然想起了之前在和厉鬼打斗的时候,系统好像是有任务的出现。

    进入系统许飞看到果然在之前有任务。

    【支线任务发布:彻底铲除想要让宿主作为替死鬼的厉鬼!任务成功奖励:社体各项数值+0.1,经验值若干,一件随机物品。任务失败惩罚:宿主被厉鬼附体成功,失去自我!】

    “有任务的发布,但没有奖励颁布,也就是那个厉鬼肯定还会来找自己......”

    想到这里许飞的脸黑了下来。

    这才重生多长时间啊,就有这么多的事情。

    但是看这个支线任务对自己的重要性,明显要高于之前的主线任务啊。

    一个是变身成女性,一个是直接挂掉了!

    而且这个支线任务还牵扯道自己的生命安全?

    许飞有些不太理解系统是如何界定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的,但是不管怎么样,这个任务肯定是要做的。

    看来要等这个女鬼醒来以后,打听一下那只厉鬼的身份,还有鬼这个物种都怕什么了?

    也不知道这个鬼怕不怕十字架或者是佛像?

    心中想着这些,许飞再次睡了过去。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之前的运动太过剧烈,凌晨四五点钟的时候,许飞迷迷糊糊的醒过来,上了一趟厕所。

    然后迷迷糊糊的回到了自己的床上,直接爬在了上面睡着了。

    啊!!!!!

    许飞是被一阵尖叫声叫醒的,下意识的许飞以为又是阿润来叫自己起床了呢,只不过这次还没有拽人,就感觉到了自己手中的坚挺。

    许飞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每次抓人的时候,都喜欢抓哪里,反正自己睡着呢,捏两下也不为过吧?

    想到这里,许飞用了用力。

    然后耳边再次响起尖叫声。

    与此同时,许飞感受到自己的身体突然腾空了......

    这个时候许飞才睁开眼睛,然后看到自己确实是腾空了,温暖的大床房距离自己的身体足有一米,而在自己的床上,坐着一个面色通红的女人......

    许飞想起了昨天晚上的经历。

    床上的女鬼双手一挥,许飞就如同被抛掷出去的长枪一般,直接撞到了墙上。

    砰!

    一声巨响,许飞掉落在了地上。

    “怎么了?”龙五打开了许飞的房间门。

    “没事,看看是墙硬,还是我的身体硬!”许飞揉着自己的腰站了起来。

    龙五疑惑的看了一眼许飞,摇摇头转身离开了。

    “你们做鬼的,能不能别动不动就扔人玩啊?”许飞看着床上的女鬼无奈的说道。

    “这是哪?”女鬼表现的比女人都胆小,昨天晚上对抗厉鬼的勇气已经消失不见了。

    许飞道:“我的酒吧,我的房间......”说到这里许飞指了指女鬼道:“还有我的床!”

    女鬼问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

    许飞坐在了床边的沙发上,说道:“这是一个很长的故事,不如你先告诉我你是谁吧?”

    “我叫嘉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