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我的酒吧,我的房间,我的床(求收藏,求推荐~)(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生仔,去买点元宝蜡烛回来!”

    许飞站在楼梯对正在忙碌上酒的何洪生喊道。

    何洪生诧异的抬头,然后再看看现在热闹的酒吧,意思很明显......

    老板,你想做什么啊?难道不知道现在是酒吧生意最好的时候吗?

    “还愣着做什么,赶紧去啊!”

    许飞可不管这些,酒吧的生意很重要,但是女鬼的身体更重要。

    女鬼唉!

    前世今生自己第一次看到,这要是在自己的另外一个世界,都能够拿到博物馆展览了!

    不对......

    在另一个世界这属于封建迷信,不允许存在的物种。

    老板发话,何洪生没有办法,只好放下手中的工作去买元宝蜡烛了。

    许飞回身走回了自己的房间,路过高进的房间时,看到高进还在表演着自己的演技,而细七依然是在认真的照顾着。

    细七这样的女孩子挺有意思的,就因为小时候的一面之缘,竟然能够喜欢到现在,有点像白素贞......

    只不过许飞有些怀疑,如果把高进和许仙的样貌换成大傻或者丧标,细七和白素贞还会不会喜欢他们......

    回到自己的房间,许飞看到还在昏迷的女鬼,低声说道:“我能想到帮助你的,只有元宝蜡烛了,至于能不能起到作用,我就不知道了。”

    刚刚还在怀疑细七和白素贞的许飞,此时非常的坚定,如果不是这个女鬼长得和关妖精极度相似,许飞肯定是不会这么认真的照顾她的。

    也不知道亲女鬼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小时候的许飞生活在东北,那个时候大人们总是提醒小孩子不腰在冬天的时候那舌头去舔外面的铁棍,会被冻住......

    许飞在想如果自己亲了女鬼会不会被冻住呢?

    随后许飞的思维开始扩散,那如果是和女鬼进行深度交流呢?

    许飞打了个冷战,决定先把这件事情确定以后,再决定是不是和这个女鬼有进一步的发展。

    很快何洪生就带着元宝蜡烛回来了。

    “飞哥,买来了!”

    “放在门口就好了!”许飞讲道。

    “哦!”

    许飞开门把何洪生买的元宝蜡烛拿到了自己的房间,想了一下还是把蜡烛点燃,然后将元宝铺在了自己的床上。

    然后许飞又想到,鬼这个物种,好像都很喜欢月光,于是又把自己的窗户打开,可惜的是外面的高楼大厦挡住了月光。

    许飞找到了两面镜子,做成折射镜,将月光照在了女鬼的身上。

    做完这一切后,许飞没有别的事情做了,剩下的只能看这只女鬼的造化了。

    靠在床边,许飞沉沉的睡了过去。

    一直到,酒吧打烊,阿润与十三妹两人上来跟许飞告别。

    她们两个进许飞房间的时候,向来是推门就进来的。

    这次自然也不例外了。

    “飞哥,我......”

    推开门的十三妹和阿润看到了许飞的房间关着灯,在床头柜的位置点着两只蜡烛,床上还铺着一床的元宝,这个时候开着的窗户吹进来一股凉风。

    嗖......

    十三妹与阿润齐齐的打了个冷战。

    许飞睁开了眼睛,“你们准备回去了?”

    十三妹与阿润两人呆愣的点了点头。

    “今天我就不送你们回去了,打车回去吧!”之前和那只厉鬼的打斗,让许飞这个时候有些疲惫,有些不太想动了。

    “哦!”

    十三妹和阿润齐齐点头,然后有些机械的转头,离开了。

    “飞哥今天怎么了?”
36、我的酒吧,我的房间,我的床(求收藏,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