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阴阳眼(求收藏,求推荐~)(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许飞呵呵一笑,没有继续说什么,谁的第一次都不会太顺利,关键是得找对地方。

    ......

    许飞回到酒吧的时候,看到酒吧里满满的客人时候,脸上露出了笑容,客人多,代表着酒吧生意好,钱也多了!

    只不过等许飞上了二楼的时候,脸上得意的表情没有了。

    细七等人回来了,不过还多了一个刘大千!

    “你受伤了?”

    龙五看到许飞胳膊上绑着的绷带后,开口问道。

    “小伤,没关系。”许飞看着刘大千,面色有些不善的问道:“他怎么来了?”

    “怎么,你还不乐意啊,就你这破地方,不高兴了,我给你买下来!”刘大千嚣张的说道。

    “呵呵!”

    “好走不送!”

    如果不是因为有高进和细七在,都不用等着靳能的人出手,许飞自己都想把刘大千给废了!

    电影后期再怎么给这个刘大千洗白,也不能免除他之前犯下的那些事情。

    “飞哥,不好意思,你不用管他,我们明天就找地方!”细七连忙说道。

    许飞点点头,没再说什么,直接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

    随后的几天酒吧内波澜不惊,许飞也试着半夜偷偷的出去几次,不过一直没有碰到所谓的孤魂野鬼,实际上他自己都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

    主要是现在许飞的手中没有对付这玩意的手段,要是碰见艳鬼还好,顶多失身,但要是恶鬼的话?

    有了这样的想法,许飞也就对撞鬼这件事情没什么太大的想法了。

    细七等人也没有按照他们所说的那样,搬离酒吧,主要是没有地方可去,刘大千倒是说自己在屋邨有一个别墅,但是他们之前得罪了毛球,现在毛球正满世界的找他们呢,刘大千也不敢说自己的哪栋别墅是不是安全。

    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很显然接下来的这几天刘大千老实了不少。

    这天,中午许飞等人正在店里吃东西的时候,外面突然走进来几个人,然后嚣张的喊道:“收保护费了!”

    何洪生等人脸色一变,以为东星的丧标找过来了呢。

    不过许飞在听到这个声音后,却立即露出了笑容。

    “B哥!”

    站起身来的许飞,看到了已经走进酒吧,带着笑意的阿B!

    阿B哈哈一笑,走到许飞的跟前,跟许飞抱在了一起。

    “你什么时候出来的?”许飞让阿润给阿B拿了一瓶啤酒,两人坐了下来。

    阿B笑道:“前天刚出来的,听说在我的地盘多了一家酒吧,我一听老板也叫做许飞,就知道肯定是你小子开的了!”

    “当初在里面的时候,就听说你出来要开一间酒吧,没想到竟然是开在了铜锣湾!”

    许飞嘿嘿笑道:“这不是想着铜锣湾是B哥你的地盘,在这边开门做生意能够省掉不少的麻烦吗!”

    阿B点头,大笑道:“不错,别的地方不敢说,在铜锣湾做生意,我保证没人敢找你麻烦!”

    许飞笑道:“那我就先谢谢你了!”

    “跟我还这么客气!”

    “对了,这段时间一直没有去看你们,大家都怎么样啊?”许飞问道。

    “老样子,自从上次你把杀手雄弄走以后,里面就少了很多的麻烦!”阿B灌了一口啤酒后继续说道:“阿正跟阿耀两个人也都不错,我出来的时候大傻跟傻标还说,让你放心,他们会照顾好阿正跟阿耀的!”

    老友见面,自然是推杯换盏了!

    等到傍晚酒吧开始上人的时候,许飞跟阿B已经喝了不少了。

    只不过收留高进等人的后遗症,在这个时候也出现了。

    热闹的酒吧,这个时候走进来一对年轻的夫妇,身后还跟着两个保镖。

    男的长毛阴鸷,女的长发披肩,神情柔弱!

    正在楼下帮忙照看生意的细七看到他们后,脸色顿时变了:“你们怎么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