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许老师(求收藏,求推荐~)(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事实上,许飞高估了自己的魅力!

    龙五过来并不是想走旱道,而是为了报答那五碗牛腩面的恩情。

    透过许飞房间的窗户,许飞这个时候也看到了外面来了两辆面包车,然后从第一辆面包车内下来几个矮骡子,其中领头的就是之前刚刚被那个詹姆士带走的咸湿强!

    这么快就出来了!

    许飞有些疑惑。

    不过这个时候许飞并没有时间疑惑,因为他看到了咸湿强的手中拿着油桶......

    这尼玛是想要烧死自己啊!

    这个时候,下楼再跑出去肯定是来不及了。

    就在许飞考虑要不要从这里跳下去的时候,一道黑影已经从自己的身边闪过,龙五直接在二楼跳了下去。

    许飞见状,也就没有了犹豫,紧随其后跟着跳了下去。

    许飞与龙五的突然从天而降,着实吓了咸湿强等人一跳。

    不过随即咸湿强等人就镇定下来,因为这一次咸湿强带来了更多的人,而且这些人的体格也更加的健壮。

    “扑街,下来的正好,老子正愁找不到你呢!”

    咸湿强怒骂一声,直接挥手让手底下的人打了过来。

    没有过多的废话。

    许飞与龙五二人自然也是没有废话了。

    两人如同虎入羊群一般,即便是这次咸湿强带来的人多,体格也更加的壮硕,但是他们归根结底就都是普通人。

    许飞经过了上一个任务的洗礼,身体数值已经大幅度的提升,再配合虎鹤双形拳的加成,这些人已经不足以对许飞造成威胁了。

    如果是当初任务没有完成的时候,许飞不一定就能够从容应对了!

    反观龙五就更加的轻松了。

    许飞是自己的身体素质足够的强大,虽然有虎鹤双形拳的加成,但是许飞更多的是街头打架的心理。

    但是龙五不同,曾经军人的经历,让他的出手更加的凌冽,也更加的致命。

    这个时候许飞明白为什么龙五会说自己不是他的对手了。

    如果说两人只是单纯的切磋,许飞也许能够跟龙五缠斗到一起,但如果是以命相搏的话,现在的自己绝对不是龙五的对手。

    许飞有心思在这里揣测龙五的战斗力,实际上龙五也在观察许飞的战斗力。

    从第一天见到许飞的时候,龙五就知道许飞不简单,但是出于对自己的自信,龙五相信许飞绝对不是自己的对手,就像是当初第一次见到高进时那样。

    现在再看许飞的战斗,果然证明了自己的猜测没有错。

    双方真正的差距在于,龙五的是杀人技,而许飞的更倾向于格斗技。

    这也从双方的击倒的对手中能够看出来,龙五击倒的人,基本上都失去了活动能力,只能躺在地上痛苦的哀嚎,而许飞打到的人,则还是能够来回的翻滚表示自己的疼痛。

    砰砰砰!

    两人虽然在相互观察,但是手上却没有丝毫的懈怠。

    咸湿强带来的人,很快就倒在了地上,这个时候只剩下了一脸呆滞的咸湿强,虽然他的手里还拿着油桶,但是这个时候已经吓得不敢动弹了。

    许飞这个时候搓着双手,走到了咸湿强的跟前。

    “你拿着油桶是想要烧了我的酒吧吗?”

    声音很平静,但是落在咸湿强的耳中,不吝于晴天霹雳,他还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厉害的人。

    更重要的,还尼玛是两个人!

    “大哥,大哥,我错了!”咸湿强立即跪倒在许飞的跟前。

    许飞呵呵一笑,“你那错了?”

    咸湿强愣了愣,这不是很明显吗?

    “大哥,我不该来烧你的酒吧,我扑街,我王八蛋!”心中虽然吐槽,但是咸湿强并没有对自己友善,直接给自己扇了两个耳光。

    许飞蹲在了咸湿强的身前,咸湿强惊恐的看着许飞。

27、许老师(求收藏,求推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