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弟弟高达(求收藏,求票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飞哥,你们去做咩啊?”

    看到许飞他们下楼了,何洪生连忙走过来问道。

    昨天自己带着牙擦苏等人冒失的跑过来,许飞不仅没说什么,还收留了他们,这让何洪生非常的感动。

    许飞笑道:“去吃早餐,要不要给你们带回来一点!”

    “谢谢飞哥!”何洪生开心的说道。

    许飞摆摆手,也没有走正门,直接带着龙五走出酒吧的后门,来到了附近的旺记面馆。

    “老板,两碗牛腩面!”许飞招呼道。

    “五碗!”龙五直接喊道。

    许飞愣了一下,想起了龙五的饭量,好奇的问道:“你吃了细七的十碗叉烧饭,就答应帮她杀十个人,现在吃我五碗牛腩面,怎么算?”

    龙五依然是那副没有表情的样子,不过许飞却能够感受到他的气场发生了一些的变化。

    “这些事情你都是怎么知道的?”

    许飞呵呵一笑,“我知道的事情还很多呢,比如你来自越南,曾经目睹别人在沼泽地吃REN肉,你没有吃......”

    龙五看着许飞,突然说道:“你练过武!”

    “虎鹤双形!”

    “你不是我的对手!”

    许飞撇撇嘴,明白龙五的意思,笑道:“放心,昨天晚上我已经告诉你们了,对你们没有恶意,我也不用你杀人,放心吃吧!”

    龙五不在说话。

    回去的时候,许飞帮着何洪生等人打包了几碗牛腩面。

    这个时候细七也已经起床了,昨天晚上许飞喝的有些迷糊没有细细的打量细七,这个时候才发现,为什么在另一个时空有人愿意用五十万港币每月的价格包她了,这个时候的靓靓是真的靓啊。

    和后来那个买包狂魔不可同日而语!

    “高进醒了吗?”许飞问道。

    细七的脸上露出一丝的笑容,道:“已经醒了,就是脑子有些还有些不太清醒!”

    许飞点点头,道:“那我上去看看他!”

    这个时候的高进虽然还不是后世的赌身高进,但是能够见识一下青涩时期的赌神,还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细七有些紧张的看着许飞。

    龙五出声道:“放心!”

    听到龙五这么说,细七也就不说什么了,和牙擦苏等人开始吃面,许飞则是上楼去看高进。

    高进躺在床上,双目无神的看着天花板,对于许飞等人的进来一言不发。

    许飞也没有在乎高进的态度,受到那么大的打击,要是还和普通人一样,那才奇怪了呢。

    等许飞坐在了床边的凳子上,高进才出声道:“昨天晚上的事情细七已经告诉我了,谢谢你能够收留我们!”

    许飞摆摆手道:“不用客气,你就当是我发了一次善心吧!”

    高进讲道:“还有一件事情想要麻烦你!”

    许飞笑了笑:“你还真是不客气啊,之前细七难道没有跟你说我的情况?”

    高进道:“说了,但是我相信你,如果你真的是靳能的人,就算是有龙五守在你的门外,你也已经通过电话通知靳能等人了!”

    许飞愣了一下,“你怎么知道我房间有电话的?”

    高进道:“今天早上听到有人打电话给你。”

    许飞佩服的说道:“果然是赌术高手,竟然能够听到电话的铃声!”

    高进笑了一下,然后说道:“我想打个国际长途,我弟弟高达还不知道我的情况,我担心他被靳能给骗了!”

    高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