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栽赃(求推荐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夜!

    没有夜生活的囚犯们,只有在牢房内打屁聊天了。

    一些有门路的,则是弄了一副扑克牌在打牌,也有在看小说,裤衩顶着老高.....

    “我屮艸芔茻......蛇仔明你小子扯旗了啊!”傻标大笑的指着蛇仔明喊道。

    “蛇仔明,要不要我把这张海报借给你,让你去厕所来一发啊!”阿B举着一张女明星的海报说道。

    蛇仔明在床上跳了下来,微微弯着身子,“两位老大,就不要开我玩笑了!”

    “你小子看什么呢,给我瞧瞧!”傻标直接在蛇仔明的手中抢过来那本小说,“可以啊,你小子在那弄到的这么个好玩意!”

    本着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原则,傻标招呼大家一起过去看看。

    许飞站在人群中,只瞟了两眼,就嫌弃的离开了。

    入狱三年,母猪赛貂蝉!

    不过许飞真正来到这里,也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还没有他们那么饥渴,最重要的是,那也叫小说......

    “阿飞,你怎么不去看?”阿B凑到了许飞的跟前,好奇的问道。

    阿B也马上就要出狱了,自然是不会再去用小说和海报来慰藉自己了!

    许飞不屑的说道:“就这,也叫小说,你们怕是没有看过白洁,也没有听过阿宾!”

    傻标瞬间凑了过来,“阿飞,你说的白洁,阿宾是在那混的?”

    许飞摇头,一脸神秘的说道:“他们不是混的,他们是另一个维度的至高神!”

    许飞故作神秘的话,让所有人都好奇的看着他。

    尤其是傻标更是怂恿着许飞:“快给我们讲讲是怎么回事?”

    许飞咳嗽一声,本来还想拍一下惊堂木的,只不过左右看看,发现没有这玩意,只好在阿正的脑袋上拍了一下。

    “话说这白洁,本是一妙龄少妇......”

    牢房内本就是一个极度无聊的地方,随着许飞开始跟大家讲一些关于生物知识的小说,越来越多的人围在了许飞的身边。

    本来开始的时候,大家都是随性的站着,或者是端坐在床上。

    只是随着许飞故事的深入......

    站着的人开始微微的弯身,坐着的人翘起了腿,把手放在了自己的裤兜里......

    许飞嘿嘿一笑,然后突然啪的一下拍了阿正的大腿上。

    众人被许飞吓了一跳,然后许飞笑道:“欲知后事如何,且听下回分解!”

    众人被许飞的话吓了一跳,有人想要站直了,结果又迅速的弯身......

    “飞哥,飞哥,别啊,大家正听的开心呢!”虽然弯着身,蛇仔明一脸谄笑的看着许飞。

    “就是飞哥,别停啊!”

    “你这个话有点歧义了啊!”许飞不满的看着这人说道。

    就在大家都在让许飞继续,不要停的时候,牢房外突然传来了喧嚣声。

    铛铛铛!

    警棍敲打牢门的声音。

    “查房,全都回到自己的床位,蹲下!”

    在杀手雄的带领下,一群阿sir走了进来,让所有犯人蹲好查房。

    “切!”

    众人虽然发出了不满意的笑容,但还是按照规定蹲在了自己的床铺前。

    杀手雄站在那里,得意的看着些人,别管你在外面是什么样的老大,在这里就是他杀手雄的天下。

    众狱警也没有废话,开始查房。

    在没有提前得到通知的情况下,自然有很多违禁品被查出来了,藏在床铺下的小说,画报,香烟,扑克牌,以及藏在厕所的铁棍,磨尖了的牙刷,这些在这里都属于违禁品。

    不过大家对于这种情况并没有放在心上,基本上每个月这样的突击检查都会有,即便是东西被查到了,也可以否认是自己的,到最后只要没有人指证,这种事情也就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

    只不过这次杀手雄显然是没打算就这么轻松的放过大家。

    背负着双手,杀手雄走在中间。

13、栽赃(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