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狠辣(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对于大屯来讲,他不是大傻那样的战斗型人才,之所以能够在赤柱监狱成为雄霸一方的大佬。

    有三个条件。

    其一,他的背后有赤柱监狱保卫科科长杀手雄罩着。

    其二,他是现今和联胜坐馆串爆的头马,和联胜在赤柱的小弟都愿意跟着他。

    其三,他们手中的武器!

    但是现如今大屯的三大依仗,杀手雄不在牢房内,牢房内的小弟已经被收拾了,大屯的手中虽然也有一把螺丝刀,但是已经吓破胆的大屯,此时手中有武器和没武器已经没什么区别了!

    “飞哥,我错了,飞哥......飞哥,你就饶了我吧!”

    苍啷一声!

    大屯手中的螺丝刀掉在了地上,而他本人也彻底的认怂了,虽然他知道自己这样做,会让他在赤柱彻底丢掉威信,但依然选择了这样做!

    这和之前许飞与他的单挑不同,之前的单挑,他虽然输了,丢了面子,但是小弟们没动手,只能说大屯的个人战斗力不如许飞,小弟们虽然会不满,但是不会说什么!

    现在却不同了,在身边小弟都在的情况下,大屯依然输给了许飞,此时再次当着小弟的面,跪倒在许飞的跟前。

    威信彻底的没了!

    许飞拎着尖棍,居高临下的看着大屯,说道:“我记着之前你就这样跪倒在我的面前,结果今天就暗算我,今天我要是饶了你的话,明天你是不是又得耍什么花样啊?”

    大屯连忙求饶道:“不会的,不会的,飞哥,我这次是彻底的服了,你就当我是个屁,把我放了吧!”

    牢房内的其他犯人看着大屯曾经不可一世的大屯,现如今就像一条狗一样的跪在许飞的跟前,心中也是百感交集。

    “我这个人胆子小,不喜欢总被人惦记,所以......”

    说着话,许飞上前便是一脚,直接将跪着的大屯踹到在地,然后手中的尖棍......

    噗噗!!

    两声,刺穿了大屯的膝盖!

    啊!!!!!

    凄厉的惨叫在大屯的口中喊了出来。

    许飞这才笑道:“这才对嘛,以后你成了残废,我相信你就没有能力再动手了!”

    看着许飞的笑容,傻标与阿B两人对视了一眼,都在对方的眼中看到了惊讶!

    如此嗜血的许飞,他们是第一次看到,也在此刻,他们承认了,许飞是和他们同一级别的存在。

    以前帮助许飞一个是看在香烟的份上,再有一个就是欣赏许飞,但都是以上位者看待下位者的目光看待许飞。

    此时他们才知道,原来许飞也是一个狠角色!

    这次大屯彻底的废了!

    不仅如此,因为大屯的缘故,整个和联胜在赤柱的势力也会受到打击,两人心中立即开始盘算怎么瓜分和联胜遗留下来的势力了!

    就当所有人都认为这里的事情结束了的时候,许飞抬脚来到了刚刚清醒过来的阿强身边。

    “你......你想做什么,我是和联胜的!”

    阿强看着许飞,色厉内敛的喊道。

    “我知道你是和联胜的!”许飞残忍的一笑,然后说道:“那又怎样呢?”

    说完手中的尖棍直接戳中了阿强的脚筋。

    噗噗噗噗!!!!

    这次许飞不再像是对待大屯那样,只是刺穿了大屯的膝盖,而是将阿强的两个手筋,两个脚筋全部挑断!

    让傻标与阿B惊颤的是,许飞在整个过程中都是笑着完成的!
10、狠辣(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