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7、妖族大迁移(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怎么说呢?

    其实混沌初开之后,妖族才是这片天地的主角,人家才是真正的土著。

    不过随着女娲捏土造人,人族经过数以亿万年的发展,终于成为了这片天地的主角。

    原来的土著妖族,也算得上是第一批受到殖民影响的存在。

    但妖族与人族之间一直有一个难以调停的事情,那就是妖族始终因为其个体的强大,总是想要吃人。

    甚至是跑到人族生存的城市搅风搅雨,搞得人族民不聊生。

    天庭作为三界共主,本该是对这种事情严厉禁止的,但天庭并不是真正的由人族修行者管理,这里还有不少的妖族呢。

    就连玉帝都是九窍仙石所化。

    再加上妖族的妖精,动不动就闹上一出大闹天庭的事情,这也就让天庭在大多数情况下,都对于人间界的妖族不管不问,只要闹得别太大就可以了。

    此时许飞既然有了这个实力,也就不想再看着这样的场面继续下去了。

    “我们妖族怎么了?”

    牛魔王没想到许飞竟然会跟自己讲这么大的事情。

    许飞讲道:“虽说妖族中也有一些善良淳朴的妖精,但归根结底,你们妖族对人间界的影响太大了,所以我决定划出一个界面出来,就如同魔界一般,可以称之为妖界,而你们妖族呢,从今以后就在妖界内生存,不得再在人间界出现为祸人间!”

    听许飞讲完,牛魔王脸色顿时一变,“凭什么啊?”

    许飞淡然的讲道:“就凭我的拳头大,怎么了?不可以吗?”

    牛魔王神情一滞,随即强硬道:“大不了大家鱼死网破,只要我们妖族召唤出东皇钟,任凭你修为通天,也不是我们妖族的对手!”

    许飞呵呵一笑,道:“你当我是佛门呢,还让你们召唤出东皇钟出来!”

    说完之后,许飞一掌拍出,一道光球在许飞的手中飞出,直接将牛魔王笼罩在了里面。

    牛魔王在许飞发出的光球中,不管如何的施展,都不见有丝毫的动静。

    “只要能够控制住你,便是你们妖族的另外六位妖圣齐聚,也不可能召唤出东皇钟。”

    说完之后,许飞毫不在意的将那个光球点破,将牛魔王放了出来,然后笑着讲道:“而且我也知道,想要召唤出来东皇钟,要的是你们七位大圣的献血,但到时候你们七哥肯定也会挂掉,难道你真的想这样吗?”

    这话也就问牛魔王行,要是问佛门中人,估计他们还是会有舍身取义的想法的!

    牛魔王冷冷的看着许飞问道:“我们妖族数百万,你想给我们弄到哪去?”

    很显然,牛魔王没有了之前的硬气,他们确实能够召唤出来东皇钟,但不是没有代价的,而这个代价是牛魔王不想付出的。

    许飞指着遥远的星空中,某颗闪闪发亮的星星讲道:“那里挺好的!”

    “荧惑星?”牛魔王神情一滞,没想到许飞现在已经帮他们想好了落脚的地方。

    “有些妖族刚刚成形,修为不够,根本没有办法踏上虚空!”牛魔王直接讲道。

    许飞道:“这就不需要你来担心了,这条通道我会给你们打开的,到时候你们妖族只管痛痛快快的离开就好了!”

    牛魔王继续讲道:“即便是我们同意,数百万妖族也不可能真的全部都前往荧惑星的,其中定然会有一些不愿意前往的!”

    许飞淡然的讲道:“之前唐僧有一句话说的挺对的,那就是只要杀光了,自然也就干净了!”

    牛魔王脸色再次变得阴沉起来,“荧惑星上有九龙镇压,便是我们去了,他们也不一定会容得下我们!”

    荧惑星实际上也就是后世所讲的火星,在许飞穿越之前的那个世界上火星上有没有外星生物许飞不知道,但有一点可以确定,那就是在这个世界,荧惑星上生存着,这个世界上最后九条祖龙。

    那里在远古洪荒时期,被称为放逐之地,而那九条祖龙,便是被放逐的存在。

    “你认为他们会是我的对手吗?”许飞淡然的讲道。

    牛魔王神情一滞,从最后许飞送观音入轮回的手段来看,此时的许飞已经到了他们可望而不可即的境界。

    便是曾经的那九条祖龙,也定然不是许飞的对手。

    想到这里,牛魔王陷入了沉默,最后讲道:“这件事情我要跟其他的几位弟弟商量一下!”

    许飞无所谓的点点头,道:“当然,毕竟迁移整个妖族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可以给你半年的时间,半年之后,你们妖族就要动身,如果不动身的话,到时候那就别怪我不给你们妖族留情面了!”

    牛魔王道:“我知道了,但你也要知道,想要去荧惑星,就一定要过天庭这一关,所以你准备好应付天庭的势力了吗?”

    许飞笑着讲道:“这就不用你担心了,既然现在我已经说出口了,自然对这件事情有把握了!”

    牛魔王道:“好,半年之后,咱们还在这里相见!”

    许飞点点头道:“好!”

    随后牛魔王再也不说什么了,转身带着香香离开了这里。

    当牛魔王离开之后,许飞的身边也就只剩下了至尊宝了。

    许飞对至尊宝讲道:“我要离开这里一段时间,先将你送到云海城待着吧,半年之后我会来接你的!”

    至尊宝赶忙问道:“如果这个时候佛门的人来找我呢?”

    许飞呵呵一笑,道:“放心他们不会的!”

    观音虽然被许飞送去轮回了,但不可否认佛门势力庞大,想要找几个菩萨,或者罗汉来找至尊宝还是非常容易的,但对此许飞根本担心。

    因为许飞叫出来了自己的三个分身!

    虽然分身的实力只有自己的一半,但却能够充当许飞的眼睛与耳朵,如果真的还有的佛门的人来,许飞定然是能够在第一时间就发现了。

    更重要的是,现在如来已经被菩提祖师缠住了,估计也没有时间给其他的菩萨,罗汉下命令!

    三个分身出现,带着至尊宝前往云海城了。

    不仅分身在哪里,春三十娘也在哪里。

    等着他们离开之后,许飞仰望天空,终究是要去一趟天庭的,虽然时间上会紧张一些,但只要自己的行动够快,想来天庭半天的时间足够了!

    许飞脚下生云,朝着天庭飞去了。

    .

    “哥哥,咱们现在怎么办啊?”香香此时罕见的没有跟牛魔王撒娇,神情严肃的问道。

    牛魔王叹了一口气道:“形式比人强,现如今只能是先找到老二他们先商量一下了,不过这件事情也不一定就会是许飞说的那样了!”

    香香不解的看着牛魔王,之前许飞的强势她已经看到了,就连观音都被送去轮回了,现在他们妖族还有人是许飞的对手吗?

    “想要让许飞的计划失败,实际上还是有几个办法的,”牛魔王解释道:“这第一个呢,自然就是指望天庭了,许飞想要让我们妖族前往荧惑星,势必就需要天庭的协助,但天庭作为三界共主,会不会听从许飞的命令还是两说。

    若是天庭不同意许飞的要求,到时候他们双方定然是会大战一场的,你不要小看天庭的势力,他们隐藏的很深,谁也不知道天庭到底藏着多少大能!”

    香香想了一下,有些兴奋的讲道:“这么说,咱们就不用搬家了?那荧惑星我上去过,荒凉得很,而且灵气淡薄,想要修炼非常的困难!”

    荧惑星灵气淡薄,却也没达到后世的那种境界,不过在荧惑星再想要提升修为,怕是要非常的困难了。

    这也是为什么牛魔王在之前听到许飞要让他们去荧惑星的时候,会那么抗拒的原因。

    牛魔王虽然提出了这种可能,但还是有些不太乐观,讲道:“不过这么多年了,天庭的行为为兄一直都看不透,一个有着强大底牌的天庭,为什么总是愿意帮助佛门完成他们的计划,所以天庭到最后到底会怎么做,谁也不知道!

    香香神情一跨,又问道:“那你说还有其他的办法阻止许飞,那其他的办法是什么呢?”

    牛魔王手指向西方的位置,讲道:“自然就是佛门了,现如今许飞与佛门显然已经是不死不休的局面了,如来到现在还没有现身,这很奇怪,但我相信如来肯定是会有动作的,如果在这半年之内,如来能够出现的话,我们也许也不用去荧惑星了!”

    香香有些无奈的讲道:“这样啊,如来跟许飞都不是什么好东西,就算是如来胜了,我们妖族也不一定就能够有好日子过!”

    牛魔王宠溺的看着香香,笑着讲道:“其实你也不用那么的担心,荧惑星对于普通的妖族来讲,与这里也许是一道鸿沟,无法逾越,但对于为兄来讲,也不过是弹指一挥间的事情,到时候如果你想念这里的生活了,到时候为兄自然会送你回来的!”

    香香一愣,问道:“可是许飞那边?”

    牛魔王一副看透一切的样子,轻声笑道:“其实许飞的意思我明白,他作为人族自然是不希望看到经常有妖族在人间为祸人族的事情发生了,他这次提出来迁移我们妖族,也不过是为了防止这样的事情发生而已。

    只要以后你回来的时候,不去碰人族的事情,许飞那边也不会放在心上的!”

    香香恍然道:“原来是这样啊?”

    牛魔王点点头道:“走吧,我要吹响牛角,将那几个家伙叫来,好好的商量一下了!”

    .

    嗡!!!!!

    平静的万妖城,突然随着这一声的牛角,而让不少妖精疯狂跑出了自己的房间,惊讶的看着牛魔王的住处。

    任何一个妖族都知道,这声牛角声,代表着什么,除非到了妖族的紧要关头,类似于灭族之祸的这种可能牛魔王才会吹响牛角。

    但现在三界太平,并没有任何的大消息啊,牛魔王怎么会突然吹响牛角了呢?

    一些相熟的妖精更是在第一时间冲向牛魔王的府邸,想要知道事情具体的原因。

    但不管是平常与牛魔王多么交好的妖精,在来到牛魔王的府邸之后,都被拒之门外了,而且做这件事情还是牛魔王的妹妹香香。

    虽然见不到牛魔王但还是有很多牛魔王向香香询问到底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时间到了你们自然也就知道了,着什么急啊?”香香站在那里,双手叉腰,十分刁蛮的样子。

    众妖精还想询问什么,但都被香香给喷了.......

    .

    距离万妖城三万里的一座普通的山峰中,这里绿玉葱葱,但最多的却是香蕉树。

    在山峰深处,有一山洞,山洞内奢华堂皇,便是君王的寝宫也不过如此。

    在这里有两个让牛魔王见到肯定会暴跳如雷的存在。

    六耳猕猴,铁扇公主。

    “小甜甜,你不生气我不是孙悟空的事情吗?”这个时候六耳猕猴已经变回了自己的模样。

    铁扇公主靠在六耳猕猴的怀里,脸上带着幸福的笑容,娇声的讲道:“我喜欢的是你,不管你是孙悟空,还是六耳猕猴,我都是喜欢你的!”

    六耳猕猴的双眸中闪过一丝窃喜,笑着讲道:“我也是最喜欢你的!”

    铁扇公主面带幸福笑容的讲道:“真希望这样的生活,能够一直持续下去!”

    六耳猕猴却摇头道:“大丈夫志在四方,更何况,我们的事情既然已经被许飞知道了,说不准他就会告诉牛魔王,到时候,万一牛魔王找到这里来怎么办?”

    听到六耳猕猴这么讲,铁扇公主神情顿时一凛,傲然的讲道:“他敢,老娘扇飞他!”

    六耳猕猴摸着铁扇公主的脸颊讲道:“你真好!”

    不管怎么说,六耳猕猴短时间内,肯定是不会离开这里的,就算不是为了躲避牛魔王叶耀躲避佛门,现在自己藏身起来,佛门肯定就没有办法让自己去做炮灰了,现在对于六耳猕猴来讲,最大的愿望就是许飞与佛门之间来一个两败俱伤,到时候他就能够轻松的躲过这一个劫难了!

    嗡!!!!!!

    就在这个时候,六耳猕猴与铁扇公主同时听到了那股低沉的牛角声!

    两人脸色顿时一变,铁扇公主更是在第一时间就拿出了自己的芭蕉扇,气愤的讲道:“老牛,他要做什么?”

    吹动牛角,便意味着牛魔王要召集除了孙悟空之外,另外五位妖族大圣,还他么的是在这个档口。

    铁扇公主认为牛魔王是冲着自己来的。

    六耳猕猴的脸色也是一变,不过随即劝说铁扇公主道:“小甜甜,先把芭蕉扇收起来,事情应该不是你想的那样!”

    铁扇公主立即听话乖乖的将芭蕉扇给收了起来,问道:“你的意思是说这不是对我们来的?”

    六耳猕猴点点头道:“应该是这样的,你我与牛魔王之间的事情属于私事,牛魔王应该不会为了这件事情就吹响牛角,说的不好听一点,咱们两个还没有到那个地步呢!”

    铁扇公主一听,脸上立即露出了笑容:“不是冲咱们来的就好,反正这里天高皇帝远,谁也不知道我们在这里,他们愿意怎么样就怎么样吧!”

    六耳猕猴点点头。

    .

    牛角声传到了海外蓬莱三岛所在海域,刚刚还风平浪静的海面上,此时突然掀起滔天巨浪,一头黑蛟龙猛然跃出海面,海浪足有数百米高,蛟龙与空中看向万妖城的方向,微微皱眉,但并没有任何的耽搁,瞬间便朝着万妖城的方向飞去了,所过之处大雨倾盆!

    蓬莱仙岛之上却不受任何的影响,福禄寿三星坐在那里,身前的棋局已经不管了,只是有些担忧的看着远去的黑蛟龙!

    .

    三山关附近的五色山,曾有传闻上古大能孔宣便是在此处得道,不过时间早已经将这些传说淹没。

    在三山关附近的居民看来,这只是一个有些神话故事普通山脉。

    今日,三山关的人都听到了一道沉闷的牛角声,就在好奇的时候,却看到五色山山顶,突然飞出一直大鹏鸟,大鹏鸟的翅膀遮天蔽日,瞬间让这里成为了夜间。

    随着大鹏鸟煽动翅膀,瞬间便不见了。

    普通百姓见状,纷纷磕头祈祷!

    .

    黄狮岭,丛林茂密,山林中终年不见人影,却有妖魔横行,当这里的妖魔听到牛角声之后,纷纷看向黄狮岭最深处。

    吼!

    随着一声巨响,一只体型庞大的黄毛狮子跑了出来,双目冷冷的盯着万妖城的地方。

    有小妖装着胆子想要上前询问,黄毛狮子却已经腾云驾雾而起,朝着万妖城的方向飞去了。

    .

    某处不知名的小山庄,小山庄的后面有一家道观,只有一个师傅,一个徒弟,平日里香火也就那样,道观内的老道每天笑眯眯的,也没有什么架子,老人愿意去道观晒太阳,孩子愿意去道观打闹嬉戏。

    随着牛角声的传来,老道的弟子好奇的向老道问道:“师父,这是什么声音啊?从哪里传来的啊?”

    老道眼睛微微的看向万妖城的地方,揉了揉自己徒弟的脑袋:“跟在师父身边多少年了?”

    徒弟憨憨一笑,道:“忘了!”

    “忘了便忘了吧!”老道不在意的讲道:“不过以后你自己可是要长些心眼了,因为师父要走了!”

    “要走,去什么地方啊?”徒弟好奇的问道:“能不能带上我啊?”

    老道哈哈一笑,道:“那个地方你可是不能去的,不然就该那些东西给吃了!”

    徒弟吓到了,不是被老道的话吓到了,而是此时老道竟然变成了一只六耳猴子的模样。

    “傻徒弟,师父走了!”

    云起,猴子消失!

    .

    临近昆仑的一座山峰内,一只金毛猴手中捧着一根香蕉,周边围着不少其他的金毛猴,这些金毛猴并没有开灵智,所以只是普通的金毛猴。

    牛角声传来,他们也没有放在心上,依然在争夺着带头金毛猴手中的香蕉!

    但带头金毛猴却不在躲闪了,便是手中的香蕉被抢走了,也没有任何的动作。

    回头看了一眼那些在傻开心的金毛猴,带头金毛猴轻笑一声,不过是眨眼的功夫便在这里消失了,那些金毛猴见到带头的走了,挠了挠头,然后继续没心没肺的笑了起来。

    .

1417、妖族大迁移(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