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9、三代许飞再次同框(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队长,威廉发来通知,此时港岛所有的粉档佬已经都汇集到了九龙酒吧,同时港岛警方,还有那些粉档佬的小弟全都聚集在了那里,人数足有五百人!”

    若兰此时来到了熊菊的身边,将自己得到的消息告诉了熊菊。

    熊菊坐在一张古典的西式贵族椅子上,他很喜欢这个椅子,传闻这把椅子是西方的某一个君主曾经的王椅!

    “这么说,我们想要除掉那些人就需要将那些人全都杀死了?”

    若兰回答道:“没错,我已经去看过了,想要进入九龙酒吧,就必须要穿过人群,那些人的手中都拿着武器,即便是那些社团的人,也是如此!”

    熊菊不在意的轻笑一声,道:“这么说,警方已经与社团合作了?”

    若兰道:“不仅是警方,社团,还有许飞!”

    熊菊拿起旁边的一个红酒杯,轻轻摇晃,道:“许飞这个港岛神话,现在也该换换了!”

    若兰明白,这是熊菊准备动手的标志。

    “队长,社团的人好对付,只要我们能够弄出动静出来,相信那些社团的人肯定是会一哄而散的,但警方就不好说了,他们肯定是会严防死守的!”

    熊菊不在意的一挥手,轻声笑道:“无所谓!”

    随后熊菊得意的看向若兰,向她问道:“若兰,你知道西方神话中的那些神,都是怎么来的吗?”

    若兰摇头:“不知道。”

    熊菊不以为意,得意的说道:“那是因为他们将之前的神给杀掉了,所以他们就成为了神!

    既然许飞被这些无知的港岛人称之为神,那么我们便除掉这个神,那么我们自然就是神了!”

    若兰想了一下,再次问道:“队长,我们不用再在许飞的身上询问炽天使的事情了吗?”

    熊菊听完之后,脸色微变,冷声道:“塚本雄一的复仇基金今天晚上已经结束了!”

    “结束了?”若兰诧异的看着熊菊,这件事情熊菊一直都十分关心,却没想到竟然已经结束了。

    熊菊讲道:“没错,今天晚上就在塚本大厦,经过复仇基金的经理马丁确认,主谋杀害塚本雄一的正是塚本雄一的孙子塚本英二,亲自动手的也都是他的两个手下!”

    “这不可能!”

    若兰立即觉着这件事情其中有蹊跷。

    熊菊摆摆手道:“可不可能的,复仇基金那边已经传来消息了,不过那些人以为自己已经拿到了那一亿美金,等我们今天除掉许飞之后,明天便是他们了!”

    “明白了。”若兰出声问道:“队长,那咱们接下来应该怎么做?”

    熊菊道:“将所有人都集合起来,今天我们要让整个港岛,整个世界都看到我们701的荣光!”

    说道最后的时候,熊菊已经在王椅上站了起来,伸开了双臂不知道在拥抱什么?

    若兰有些担心的问道:“这样会不会太高调了?”

    熊菊脸色突然一变,“我们已经低调了很久了,低调到应该记住我们的人都已经把我们忘记了,现在到了唤醒他们记忆的时候了。”

    若兰见到这样表情的熊菊,终于不再说什么了。

    701部队除了那些曾经做过实验的士兵以外,熊菊也招揽了一些雇佣兵,也就是说完整的701部队足有上百人!

    当这些人聚集在一起的时候,若兰再次对熊菊讲道:“队长,除了詹姆斯以外,其他人都已经归位了!”

    “詹姆斯?”熊菊沉默了一下讲道:“他不是去保护汤尼他们了吗?”

    若兰道:“我刚刚给詹姆斯打了电话,还给汤尼他们也打了电话,没有人接听!”

    熊菊露出一丝凝重的表情,不过很快这个表情便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决绝的表情。

    “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等我们完成今天的大事之后在说吧!”

    若兰听到熊菊这么讲,再也没有了问题,与熊菊等人一起出发,前往九龙酒吧!

    .

    九龙酒吧。

    此时李文斌带领的警方力量,守在九龙酒吧的门口,有三个特别行动小队,同时还调用了飞虎队,霸王花小队!

    而那些粉档佬的小弟们,则是守在九龙酒吧的外围,相对于纪律严明的港岛警方来讲,此时这些粉档佬的小弟们却是三三两两的各自站着,毫无纪律可言。

    另外想到今天晚上可能出现的问题,警方更是封住了这条路,严禁行人穿过,同时也与周边的店铺商量,让他们提前关门了。

    可以说此时整条街上,除了许飞的九龙酒吧,和平酒吧以外,所有的店铺都已经关门。

    港岛神通广大的传媒,拍出记者想要第一时间知道这边的情况,但同样的被那些粉档佬的小弟们给拦住并且赶走了。

    这是港岛警方第一次默许港岛的社团做这种事情。

    那些记者也许不怕警方的人,但他们是真怕那些社团的人啊!

    火山,阿牛两人是某一个粉档佬的小弟,他们此时就和其他的人一样,守在九龙酒吧东面五十米的地方,在他们的周围还有很多身份与他们一样的小弟。

    “阿牛,你说那些人就真的这么大胆子在这样的情况下还敢出现?”火山扔掉了自己手中香烟,有些不太在意的问道。

    阿牛撇撇嘴道:“管那个呢,就今天这种阵仗,谁来谁扔这!”

    火山点点头认同阿牛的观点道:“没错,我也是这么想的,除非那些人是不要命了!”

    阿牛呵呵一笑,“反正我是没见过真的不要命的!”

    “哈哈,我也没有见到过!”火山一起笑了。

    吱呀!

    就在这个时候,在他们的前面突然开来了一辆汽车,朝着他们这边就冲了过来。

    阿牛见状吐了一口吐沫,讲道:“他么的,谁这么不长眼,竟然敢在这个时候来这里?”

    骂完之后阿牛直接走到了路中央,准备拦住这两不开眼的汽车。

    此时的阿牛站在路中央,朝着那辆疾驰而来的汽车伸出了手臂,做出了停止前行的动作。

    结果.......

    那辆汽车内的主人根本没有在意阿牛的动作,直接朝着他就撞了过来!

    砰!

    阿牛的身子瞬间腾空,在空中几个翻滚之后,直接落到了车顶的位置,砰砰砰,几声后,直接跌落了在汽车的后面。

    那些矮骡子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就看到汽车直接冲入了人群,引发了齐声的尖叫之后.......

    轰!

    汽车突然爆发了剧烈爆炸,一辆完好汽车瞬间碎裂,一朵小型蘑菇云在原地腾空,周边的矮骡子更是直接被炸死,炸伤一大片......

    轰!

    后面的人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在这条街道的后方,同样是发出了这样的爆炸声,同样是有无数的矮骡子被炸死,炸伤!

    这样的情况让现场众人顿时慌乱起来,差人们还能够保持镇定,但那些矮骡子却无法淡定了,他们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阵仗啊。

    尤其是当他们看到又有汽车朝着他们冲过来的时候,就更是如此了。

    数百名矮骡子,顿时化作鸟兽散!

    去你吗的老大吧!

    这个时候自己能够活下来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这些人立即四散逃跑,冲出这条街,离开这个是非地,才是他们最想要做的事情。

    随着他们发现,如果他们这个时候逃跑,并没有人阻拦的时候,逃跑的速度就更加的快了。

    这样的情况也导致了,那些汽车朝着九龙酒吧内差人们聚集的地方冲来了!

    李文斌见状,正准备发出命令,就看见在九龙酒吧内突然窜出来两个人,一个白发苍苍,一个灰发干练,速度之快让李文斌感觉看到了两股风。

    但就是这两人在出现在之后,每个人的手中都拿着一个火箭筒,朝着东西两侧疾驰而来的汽车直接发射炮弹!

    轰!

    热浪与冲击波瞬间冲击了过来,所有人都忍不住的用胳膊挡住自己的脸颊,当他们习惯了这种温度之后,放下了胳膊,看清楚了站在九龙酒吧门口的两个人!

    这两人一个老年,一个中年,但样子十分相似,随着许飞在九龙酒吧内走了出来,众人立即想到为什么他们看这两个人有些眼熟了。

    因为他们完全就是中年许飞,老年许飞啊!

    而这个时候他们也终于想到了许家的传说,老年许飞曾搅动了整个盛海滩的风云,即便是在那个特殊的时代,曰本人也要在他的面前低下头。

    只是这个许飞如果活到现在.......怕是上百岁了吧?

    中年许飞,同样是活在他们的传说之中,曾经中年许飞在港岛五十年代,身为一名普通的探员,却压得洋人探员抬不起头来,要看许飞的面色行事,最重要的是,他更是让整个港岛的粉档生意彻底的崩盘,所谓的潮州帮四大家族,更是有一个算一个全都死在了其手中。

    曾经就有警方的老人说过,如果当初许飞不离开港岛的话,恐怕ICAC就不会成立了!

    只是这个人如果活到现在也得六七十岁了吧,怎么看上去也就五十多岁的样子呢?

    李文斌再次看向站在九龙酒吧门口的许飞,突然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了。

    这便是许飞的家族,三个人压了三个时代,若是那些野史中记载的事情是真的,也就是说许家的每一个许飞出现,都能够镇压一个时代......

    这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家族啊?

    许飞来到了李文斌的身边,面上带着笑容:“李sir,今天的事情你看到了,我希望你能够给我们爷儿仨一些特权,不然的话,一会的事情,我们没有办法帮你啊!”

    李文斌能说什么呢?

    自然是同意许飞的要求了!

    “没问题!”

    由此也可以看出来李文斌也是一个非常有决断的人。

    这也是为什么在将来他能够成为港岛警方中最有权力的三人中的一个了!

    另一边,九龙酒吧内,那些粉档佬透过玻璃看着外面的情况也是纷纷咋舌。

    “卧槽,原来传说是真的啊,许飞他老豆,爷爷还都活着啊?”有人惊呼道。

    “对了,刚刚你们谁看到他们出去了?”有人回忆刚刚的情况。

    “我看到了两阵风,从二楼下来出去!”有人讲道。

    有一个粉档佬突然扇了自己一耳光,引起众人的瞩目,随即他举起自己手中酒杯,一饮而尽之后讲道:“他么的,老子之前真他么的是猪油蒙了心,怎么会认为飞哥是想要杀害咱们的人呢?”

    听到这个粉档佬这么一讲,其余十几个粉档佬也是纷纷举杯责怪自己,随后认真的讲道:“祝愿飞哥长命百岁!”

    “祝愿飞哥长命百岁!”众人齐声吼道。

    一杯啤酒喝光,有人直接在自己的兜里拿出一张支票本,刷刷刷写了一张一百万港币支票,然后喊道:“生仔,给我再来一杯!”

    其余众人见状,也纷纷效仿。

    程立桥一边给他们倒酒,一边小声的跟旁边的何洪生讲道:“搞得我都不好意思给他们下药了!”

    何洪生嘿嘿一笑。

    九龙酒吧外!

    爆炸汽车没有再次出现,萧凯伦走出九龙酒吧,在手中拿着三把M16扔给了三代许飞!

    见到这样的情况,李文斌也没有说什么,实际上此时李文斌已经走到了中年许飞的跟前,认真的敬了一个礼讲道。

    “许sir,我是李文斌,我父亲李文宇,曾经是西区警署的一员,他曾经跟我说过,如果有生之年还能够见到许sir的话,一定要让我替他给许sir你敬个礼!”

    如果算上李文斌的儿子李家俊的话,李家三代都是差人!

    中年许飞哈哈一笑,道:“我曾经见过你父亲,是那个时代少有的有原则的一名差人,很好!”

    李文斌兴奋的讲道:“相信我父亲如果能够听到许sir你这么讲,他一定会非常开心的!”

    中年许飞笑了笑,道:“有什么事情等今天的事情结束之后,再说吧!”

    “是!”李文斌再次敬礼道。

    陈家驹几人此时先是好奇的看看中年许飞,然后又忍不住的将目光放到了老年许飞的身上。

    此时老年许飞,站在那里,虽然头发花白,但双目炯炯有神,不见丝毫的老态。

    陈家驹凑到许飞的身边:“阿飞,这就是你爷爷?曾经在盛海滩叱咤风云的那位?”

    许飞点点头道:“没错,怎么?不相信?”

    陈家驹一副跃跃欲试的样子,最后还是摇摇头道:“算了,老爷子都这么个岁数了,我要是动手的话,岂不是让人说我不讲武德?”

    老年许飞声如洪钟,“小子你说什么?”

    陈家驹赶忙舔笑道:“没说什么,没说什么,就说您老人家老当益壮,身手了得!”

    “哼,我年纪虽然大了,耳朵但还好使,你要是能够让我动一下脚步,我就传授你一套我们许家的家传绝学,让你小子以后更加的厉害!”老年许飞大声道。

    “老爷子,你看这算怎么回事啊,您这么大岁数了,我要是再伤着你.......”陈家驹小声的讲道。

    “年纪轻轻的连这点魄力都没有,亏得阿飞还跟我说你是一个好汉呢!”老年许飞不满的讲道。

    陈家驹这有点受不了了,“那老爷子咱们两个就过两手!”

    “家驹!”李文斌出声制止道:“现在是什么时候了,还在这里没大没小的呢?”

    老年许飞不在意的讲道:“没关系,不耽误事!”

    说完之后,朝着陈家驹招了招手,道:“你过来吧!”

    陈家驹再也没有推辞了,他其实也知道现在的这个情况不适合自己这么做,但没办法啊,眼前的这个许飞对他们来讲真的是就是神话当中的许飞了,他们这个年纪的人,哪一个不是听着盛海滩许飞的故事长大的啊。

    现在见到真人了,陈家驹是真的忍不住啊。

    于是陈家驹走到了老年许飞的跟前,认真的讲道:“老爷子,那我可动手了!”

    “废话真多!”老年许飞训斥道。

    陈家驹也不在意,直接动手,结果众人就看到,老年许飞身子微微后倾一下,然后一掌拍出,陈家驹根本来不及闪躲,手掌直接落到了陈家驹的腹部,看不出来老年许飞用力,陈家驹整个人就如同炮弹一样,倒飞出去,然后落到了地上。

    众人见状无不傻了眼,等他们反应过来想去扶起陈家驹的时候,陈家驹已经站起来了。

    宋子杰赶忙问道:“你没事吧?”

    陈家驹一脸佩服的讲道:“没事,没事,老爷子手下留情,我一点都没有受伤!”

    老年许飞得意的看着陈家驹,“服了?”

    “服了!”陈家驹立即点头道。

    众人看向老年许飞的眼神充满了敬佩。

    “好了,别玩了,他们人来了!”许飞此时突然出声道。

    众人立即收敛自己的神情,东西两侧观察。

    果然,东西两侧这时分别有二十人左右的小队手持重武器,朝着他们这边推着汽车以防守姿态出现。

    李文斌见状,立即吩咐手下对其喊话,让对方停止现在的行为,否则后果自负。

    但随着对方一声枪响,企图杀死那名喊话的差人,幸好被许飞拽住,同时又有几声枪响,朝老年许飞,中年许飞狙击,李文斌便知道事情不可能轻易解决了。

    不过好在此时现场的差人们,都已经躲在了停在路两边的巡逻车后面。

    其实依照此时的情况来看,差人这边是虽然是防守的一方,但他们是有准备的,至少防御方面已经做得差不多了。

    “有狙击手!”

    李文斌此时躲在两辆巡逻车的中间,大声喊道。
1379、三代许飞再次同框(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