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5、杀手大集合(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2/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许飞笑了笑,道:“怎么闲的无聊了?”

    龙儿道:“倒不是无聊了,就是这段时间修炼的到了瓶颈,想要活动活动!”

    现在龙儿已经摸到了中阶先天境的门槛,但迟迟没有突破进来,所以有些静极思动了。

    许飞笑道:“不要把自己逼得太紧,等下一次穿越的时候,我给你带点好东西回来!”

    龙儿问道:“什么好东西啊?”

    许飞道:“保密!”

    龙儿娇嗔的瞪了许飞一眼,然后问道:“下次穿越真的不用我们陪你过去,只带阿润去啊?”

    许飞点点头:“嗯,这次不会去太长时间,你们留在家里跟自己的朋友道道别,最重要的是多买点自己需要的日用品,等我完成这次的穿越之后,咱们就要去仙侠时代了,等到了那个时代,我估计咱们需要停留的时间就是以百年为单位计算的了,没有了现代用品,你们会很不习惯的!”

    “百年啊?!”龙儿有些恍惚的说道,她从未想过这么长的时间。

    许飞笑笑,“你跟飘飘几个人倒是好一些,但是其她人总是需要有一个修炼的时间,时间肯定是会长一些的!”

    “那等咱们回来的时候,港岛岂不是早已经物是人非了?”龙儿有些担心的讲道。

    许飞哈哈一笑,道:“这点不用担心,到时候离开港岛不会太长时间的!”

    去仙侠世界之后,许飞就可以正式的提升【仿·月光宝盒】的等级了,到时候应该是任何时代都能虽有的穿梭了,许飞完全可以带着龙儿等人,去一个不会太远的年份回来!

    但是已经习惯了现代生活,尤其是现代用品的龙儿等人,百年的时间,真的是一个非常长的时间,若是没有这些东西,他们一定会非常不习惯的!

    “好吧!”

    .

    YOYO是港岛一位有名的模特,今天在片场拍摄完自己的照片之后,身边的人对她讲道。

    “YOYO,大家都约好了晚上去兰桂坊啊?”

    YOYO此时已经收拾好了自己的东西,脸上带着歉意的笑容道:“今天不行啊,我约了朋友一起吃饭,等过两天我请你们!”

    旁人也没有多想,也就约定下次了。

    YOYO在离开片场之后,便开着车急匆匆的回到了自己的家,而此时在她家中沙发上坐着的正是洛华。

    “亲爱的,想死我了!”YOYO将手中的包包直接扔到了沙发上,抱住了洛华的脖子狠狠的亲了两口然后娇憨的问道:“有没有想我啊?”

    洛华笑道:“当然有了!”

    YOYO道:“那咱们说好了,等你忙完了自己的事情之后,一定要帮我拍几张漂亮的照片,今天的那个摄影师真的是笨死了,跟你的技术相比也差多了!”

    洛华道:“那是他们不能发现你是身上的美!”

    YOYO白了洛华一眼,道:“就你会说好听的,咱们晚上吃什么?”

    洛华道:“你帮我把包拿过来,我这次过来给你带礼物了!”

    YOYO激动的讲道:“真的?”

    “当然了!”

    就在YOYO转身准备起来的时候,洛华突然在YOYO的后面脖颈的位置掐了一下,YOYO立即瘫倒在了地上,昏沉沉的晕过去了!

    在YOYO晕倒之后,一个俊朗的男人在卧室内走了出来。

    看到躺在地上的YOYO出声问道:“等她醒了你怎么解释?”

    洛华这个时候已经将YOYO抱起放到了沙发上,笑道:“就说她太累了,女孩子很好哄的!”

    男人点点头,不再纠结这个问题,而是出声问道:“这次的事情你怎么看?”

    洛华神情变得严肃起来,表情凝重的讲道:“这次来的都是高手,也都是业内有名的人物,不是太好办!”

    原来这个男人正是洛华的搭档,亚洲排名第二的杀手O。

    O的表情依然没有变化,只是淡然的讲道:“你更应该关心的是如何找到炽天使与那名神秘男人的身份!”

    洛华道:“电脑上的资料你已经看到了,现场的人,基本上都是被人一刀致命,依我看这次动手的不是那个炽天使,而是那个敢于露面的男人,而且这个男人绝对是一个高手!”

    许飞在塚本大厦将塚本雄一杀死之后,警方的人便赶到了,将现场的监控录像自然也是拿走了,而洛华等人能够看到的实际上都是现场的照片。

    O讲道:“确实是一个高手,但也是一个笨蛋!”

    洛华出声问道:“为什么这么说?”

    O在腰间拿出一把手枪,“现在是什么时代了,竟然还用刀,这样的人不是笨蛋,是什么?”

    洛华道:“你别忘了,现场那么多的保镖都是有枪的,为什么他们杀不死那个人?”

    O道:“所以我才说他是一个高手,但杀人有些时候不是靠人多的,只要能够找到这个人,只要一枪,我便能够除掉这个人!”

    洛华叹了一口气,道:“道理其实我也明白,但现在最麻烦的是,我们根本不知道这个人是谁,即便是他已经露脸了,但又怎么样呢,港岛乃至整个亚洲都没有这个人的资料。”

    O道:“这是你的事情!”

    洛华无奈的点头道:“我知道,我知道,这个人我会利用我自己的渠道去调查的,你尽管等我的消息就是了。”

    O点点头,道:“好的!”

    说完,O准备离开了。

    洛华突然讲道:“在港岛反正也没有人认识你,不如趁着这点时间,找个女人啊!”

    O没有回答洛华,径直走出了房间。

    洛华撇撇嘴也没有说什么。

    .

    笔架山的一个独栋别墅内。

    M夫人坐在沙发上,手中拿着一杯红酒,微微闻了一下,露出了满意的笑容,在她对面坐着的是三个二十岁出头的女孩子,正是她在这十八年训练出来的最优秀的三个杀手。

    海瑶,凯馨,政!

    其中海瑶性感,凯馨清纯,政狠辣。

    其实这十八年间,M夫人训练了几十名的女杀手,但每年都会有死掉的,同时在海瑶等人出师的当天,M夫人更是安排了一个大逃杀的考验,最终海瑶她们三人杀掉了的其她的所有人,才换来了自己的生命!

    “妈妈,已经调查清楚了,这一家人在今天上午离开港岛去欧洲旅游了,至少要一个月的时间才会回来的!”

    政对M夫人讲道。

    M夫人出声问道:“周边的邻居呢?”

    政回答道:“根据我这几天的观察,他们一家与周边的邻居并没有什么交集,而且再加上他们是刚刚搬进来的,跟邻居也不熟悉!”

    政已经提前来到了港岛,为的就是找这样一处合适的住处,她们为了保密自己的身份,甚至连一个伪造的身份都不想暴露,所以选择了民宅。

    但如果是找在港岛工作的,并没有出去的,那么主人几天不去单位肯定是会出问题的,所以他们要找一个出去旅游的。

    而这家正好合适M夫人的要求。

    M夫人听政讲完,这才露出满意的笑容。

    “很好,现在我来给你们分配任务!”

    不同于洛华与O,洛华负责联络业务,调查对方背景,而O只需要负责动手。

    M夫人与海瑶三人的情况就不同了,M夫人只负责居中调配,而海瑶三人则是负责所有行动上的事情,包括调查上的。

    “政,负责这起案件的港岛警方的陈达华,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我要知道警方的一举一动!”

    政立即问道:“那我能够杀了他吗?”

    M夫人笑了笑,“政,你忘了这十八年我教你们的东西了吗,难道我只是教了你怎么杀人吗?”

    “而且现在,警方的存在对我们来讲也有利于我们知道更多的证据,所以陈达华还不能死!”

    政点了点头道:“我知道了!”

    M夫人又看向凯馨,讲道:“凯馨,我知道在港岛有一位地下皇帝叫做许飞,这个人神通广大,不管是黑道还是白道,都非常有影响力,如果这个人肯帮我们的话,这件事情一定事半功倍!”

    凯馨神情有些纠结,她明白M夫人的意思,她是想要在许飞那里知道情报,而不是让自己杀掉许飞,但对于M夫人的命令她不敢违抗,最终只能讲道:“我知道了!”

    M夫人最后看向海瑶,讲道:“马丁,他是复仇基金的负责人,这个人对我们很重要,我要知道的他的一举一动!”

    海瑶也点头道:“我知道了!”

    M夫人这才满意的点点头,然后拍了拍手,笑道:“好了,你们可以开始各自行动了,如果这次能够拿到这一亿美金的酬劳,我们之间就没有什么关系了,你们也可以去追求自己的幸福了!”

    海瑶三人点头起身离开!

    走出别墅之后,海瑶上了凯馨的车子,两人关系一直很好,甚至于在被M夫人训练,并且最后大逃杀的时候,海瑶为了保护凯馨抢了凯馨的一号牌子,第一个进入了斗兽场。

    “你要去调查的那个许飞不简单,这个人消息十分灵通,传闻在港岛就没有他不知道的事情,你这次去接近他,一定要小心!”

    凯馨点了点头,道:“我知道了!”

    叮嘱完凯馨之后,海瑶才开着车离开了别墅。

    凯馨也开着车离开了。

    而政,早已经离开了!

    不过三人都没有选择在第一天就去接近自己的目标,而是偷偷的观察,想要了解对方更多的信息。

    .

    熊菊好像特别喜欢在废弃的工厂内做事情,现如今他们701部队的人经过各种渠道来到港岛之后,熊菊依然选择了一处废弃的工厂做他们的大本营。

    “队长,咱们的人都已经抵达港岛了,现在我们应该怎么做?”若兰来到了熊菊的身边沉声讲道。

    熊菊的电脑上是一封电子邮件,给他发消息的人是哥伦比亚的粉档佬。

    见到若兰过来,熊菊关掉了电脑,笑着讲道:“自然是按原计划行动了!”

    若兰微微一愣,问道:“难道不是应该先完成复仇基金的事情吗?”

    熊菊哈哈一笑,道:“我什么时候说过,这两件事情要分开做了,港岛的市场非常大,而且占据港岛之后,我们就可以以此为根据地,控制整个东南亚的市场,这将是一个天文数字!”

    若兰担心的讲道:“只是我们的人手,可能不够!”

    701部队虽然被称为部队,但之前已经说过了,对他们的实验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通过的,整只部队现在剩下的人中也就只有五十人左右了!

    熊菊轻轻一笑,道:“人数已经够了,而且咱们的计划也不是一蹴而就的,在港岛还有很多神秘的粉档佬身份成谜,我们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借助这次警方将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复仇基金的这件事情上,然后打港岛警方一个措手不及,在警方的资料库里知道港岛所有粉档佬的身份。”

    若兰道:“知道了!”

    熊菊这才满意的点点头,继续说道:“不管是复仇基金,还是港岛的粉档市场我都要,明白吗?”

    若兰再次点头。

    随后熊菊递给了若兰一个名单,讲道:“这里面都是港岛的一些粉档佬的身份,你现在就去安排人,除掉这些人,先看看港岛警方的反应再说!”

    若兰在熊菊的手中接过了名单。

    熊菊继续讲道:“同时派人调查塚本英二,我在曰本的一些朋友那里知道,塚本英二这个人非常的阴险狡猾,这次关于复仇基金的事情他也已经的参与了,跟在他的身边应该会知道一些我们调查不到的身份!”

    若兰道:“我去!”

    熊菊摇头道:“不用,还有另外一个人需要你去应付!”

    若兰问道:“什么人?”

    熊菊递给了若兰一张照片,而照片上的人正是许飞。

    “许飞?”若兰露出了一丝疑惑,在队长决定来港岛的时候,他们两个人已经说过许飞的事情了,甚至若兰还断言,许飞将会是他们的敌人!

    “没错,就是这个许飞!”熊菊轻声笑道。

    “队长你是让我现在就去除掉许飞?”若兰问道。

    熊菊摇摇头道:“还不着急,许飞这个人虽然在将来很有可能成为我们的敌人,但有些时候,敌人也是会给我们带来我们想要的东西的。

    既然许飞这个人在港岛如此的神通广大,那么我们就在他的身上先投资一下,看看能不能在许飞的身上知道一些关于炽天使和那个神秘男人的消息,同时你还可以在他的身上看看能不能知道一些关于港岛粉档佬的事情!”

    若兰这才明白熊菊的意思,但她对熊菊的安排没有任何的反对,而是点头道:“明白!”

    .

    许飞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M夫人还有熊菊给惦记上了,当然了,M夫人与熊菊两个人则是做梦都没有想到,自己真正想要知道的那个神秘高手,实际上就是许飞!

    不过这几个人既然已经引起了许飞的注意,许飞自然也要调查一下他们的情况了。

    洛华,M夫人的情况许飞不是很了解,但许飞知道一件事情,如果想要将熊菊这几个人引出来,倒是有一个人能够做到。

    而这个人其实也是熊菊一直在寻找的701部队的教练徐夕!

    当初徐夕在离开了701部队之后,其实就来到了港岛想要寻找办法恢复自己的痛觉。

    说来也是有意思,当初他们为了成为超级士兵,所以选择了接受北方某国的实验,现在成为超级士兵了,徐夕反而认为这样的自己不是一个完整的人人类,又想要恢复自己的痛觉了。

    许飞不在乎徐夕的想法,但想要找到徐夕还是很容易的。

    此时的他正在港岛的图书馆做一个让人认为是傻缺的图书管理员!

    而徐夕唯一的朋友就是港岛警方的马昊天!

    许飞虽然知道徐夕是港岛某一家图书馆的管理员,但具体是哪家的管理员,许飞并不知道,所以许飞给马昊天打了电话。

    ......

    Ps:建了一个书友群,喜欢这本书的朋友可以加进来聊聊天,吹吹水,交流交流经验~101589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