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5、杀手大集合(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许飞在港岛非常有影响力,这一点秋堤是知道的,但那都是听人讲的。

    而这几天秋堤的遭遇却让她切身感受到了许飞在港岛的影响力到底有多大!

    曾经她看做高不可攀的社团大哥,在许飞面前谦逊的就像是一个小弟一样,毫无面子可言,而那个打了自己的人第二天果然拿着一百万过来了。

    这可是一百万港币,不是一百块,也不是一千块!

    那个时候秋堤甚至有些恍惚,原来自己的二光如此值钱,早知道就应该多找两个人打自己耳光了。

    当然了,这也只是想想,就连秋堤自己都知道,从今以后港岛的社团恐怕是没有人敢再招惹自己了。

    然后秋堤在和平酒吧的这几天,同样是感到无比的震惊,这里恐怕是港岛除了警署以外差人最多的地方了。

    从普通的军装,便衣到督察,警司,甚至是某些处长,都是这里的客人,秋堤开始还以为是因为有这些差人在,许飞在港岛才会这么有影响力的,但是让秋堤震惊的是,不管来的是什么级别的差人,在见到许飞之后,都会主动的笑呵呵的去打招呼!

    秋堤此时对许飞充满了好奇。

    而这种好奇随着刚刚一辆银色的劳斯莱斯停在酒吧的门口,一位穿着知性,气质高雅的女人出现,在见到许飞之后,开心的挽住了许飞的手,撒娇着让许飞陪她去逛街。

    这个女人秋堤是见过的.......在电视上,在报纸上,唯独没有见过真人。

    她知道这个女人叫做三吉彩花,是现如今港岛顶级财团黄山集团的董事长,而这个女人就在前几天的财经杂志上被评为现如今港岛最有权力的女性之一,与她并列的是图南集团的董事长江虹!

    而秋堤正好在昨天见到了江虹,因为江虹是用差不多的方式将许飞带走.......

    另外,秋堤还在和平酒吧服务员乌鸦那里得知,许飞还有很多红颜知己.......有差馆的高层,有当红的影星,有当红的歌手,有刚刚发表了关于明朝日常生活报告,被封为当代明朝历史最有权威的女学者,有名主持,有各种各样的女孩.......

    秋堤感觉自己的三观被震碎了,在她看来,一个男人有一个如此出色的女朋友就已经的足够让人羡慕的了。

    但现在许飞竟然能够如此光明正大的享受齐人之福?

    这是一个神秘且强大的男人!

    最后秋堤只能这么认为。

    “想什么呢,这么入神?”小庄的老婆珍妮碰了一下秋堤的肩膀,轻声问道。

    “珍妮姐,没想什么,你什么时候来的啊?”秋堤赶忙小声的说道。

    “还说没想什么,我都来好一阵了,你都没有看到我!”珍妮轻笑道。

    秋堤并没有说出自己内心的真实想法,只是将自己内心中的某一个疑问拿出来了,“真没想什么,就是有些好奇,为什么这里所有的阿sir见到飞哥之后,都显得那么的随和,甚至还有些巴结飞哥的意思呢?”

    珍妮笑道:“那是因为他们对飞哥都有所求,自然也就对飞哥很好了!”

    “有所求?”秋堤愣了一下,问道:“他们有什么好求飞哥的啊?”

    珍妮道:“很简单啊,他们希望飞哥能够为他们提供一些线索,帮着他们破案,他们也希望飞哥能够开开心心的,千万不要生气!”

    秋堤越发的不能理解了,她在港岛也有半年的时间了,见到的也都是港岛底层的人,知道那些线人是什么样的生活。

    “可是为什么我之前见到的那些警方的线人都不是这样的,而且飞哥如果是线人的话,那些社团的人为什么要这么怕飞哥,而不是想要除掉飞哥呢?”

    “哈哈!”珍妮被秋堤的话说的忍不住的笑了起来,然后道:“那个跟你说飞哥是警方的线人了,再说了警方又有谁有资格把飞哥看做线人呢?”

    看着秋堤不理解的眼神,珍妮忍不住的笑道:“你要是真的对飞哥以前的事情感兴趣的话,就跟那些对你搭讪的阿sir们抛个媚眼,保证他们将飞哥之前的事情一五一十的都告诉你!”

    “对了,可不能过分啊,我听小结巴讲过的,飞哥可是很小气的,尤其是对自己的女人,更是如此!”

    秋堤被珍妮说的脸色顿时一红:“珍妮姐,你说什么呢,我跟飞哥不是那种关系的!”

    珍妮嘿嘿笑道:“知道知道,算了,你还是去找阿正吧,咱们这些人里,阿正是认识飞哥时间最长的,对飞哥的事情也是最了解的!”

    秋堤立即问道:“真的!?”

    珍妮坏笑的看着秋堤讲道:“你看,你看还说自己没有想法!”

    秋堤:“.......”

    .

    有些事情不是把这个人杀了之后就结束了,这不意味着结束,反而意味着一件事情的开端!

    而塚本雄一的死就是如此!

    塚本雄一死后,全世界的顶级杀手们,便齐刷刷的来到了港岛,想要拿到这个有史以来最大报酬的复仇基金!

    而警方这边自然也是严密监控了。

    今天就是由塚本雄一生前所委任的三个基金经理见各大职业杀手经理人的时间。

    同时警方也在这处酒店安置了大量的摄像头,为的就是搜集更多的资料。

    这个时候在监控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女人,与基金会的人接触之后,进入会议室。

    “嚯,来的第一个人就是狠人啊!”看到这个女人之后,孙鑫忍不住的讲道。

    陈达华站在孙鑫的旁边出声问道:“这个女人是谁?”

    孙鑫讲道:“没人知道这个女人叫做什么,不过在江湖上所有人都称呼她为M夫人,欧洲,北美,国际刑警都有她的档案,但每次出手杀人的都是她手底下的那些女孩,而这些女孩子在暴露身份之后,便会离奇死亡,所以即便是大家明知她的身份,也拿她没有办法!”

    陈达华对孙鑫另眼旁观道:“孙鑫可以啊,竟然知道这么多事情!”

    陈鹰在另一旁讲道:“依我看啊,他是纯粹对这位M夫人的那些女孩子感兴趣!”

    “你们快看,又来了一位。”

    孙鑫没有跟陈鹰辩驳而是对出现在屏幕中的另外一个男人讲道:“这个人叫做洛华,39岁,南高丽人,职业是一名顶级摄影师,但实际上他是现如今全亚洲排名第二的杀手O的经理人,和上面的那个M妇人一样,因为O做事非常利索,没有人能够找到关于他们的证据,所以现在也是一点事情都没有!”

    任何一个行业都喜欢有一个榜单,杀手界也不例外,在亚洲杀手名单中,炽天使名列第一,本来曾经小庄也是第一的有力人选,不过现在小庄已经金盆洗手了。

    而近些年除了炽天使以外,在整个亚洲最有效率的就是杀手O了,没有人知道他的名字,但所有人都知道这个人做事情最有效率,最干净,收钱也最公道!

    陈达华叹了一口气道:“一亿美金,还真是将所有的牛鬼蛇神都给招惹出来了。”

    随后又出现了几名外国人,同样是世界上知名的杀手经理人,而他们名下的杀手也都是在杀手界最为出名的。

    陈达华看着屏幕上一个个出现的人,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就在这个时候,出现的一个人引起了陈达华的注意,这是一个略显病态,皮肤不健康白的中年男人。

    “这个人是谁?”

    陈达华指着屏幕上的这个人出声问道。

    陈鹰赶忙讲道:“头儿,没有这个人的资料?”

    陈达华的一愣,问道:“没有资料,什么意思?”

    陈鹰道:“在出入境管理署得到的消息是,这个人是北方某国的商人,叫做熊菊,是做木材生意的,不管是国际刑警,还是我们这边,都没有关于这个人的资料!”

    陈达华立即讲道:“给我查,我要知道这个人的所有资料!”

    陈鹰道:“明白。”

    陈达华继续问道:“除了这些人,还有没有没到的?”

    孙鑫连忙翻看自己手中的资料随即神色怪异的讲道:“北方某国的切罗夫没到,这个人表面上是买伏特加的,但实际上策划过多起暗杀事件,按常理来讲,今天的这种事情不可能没他的!”

    “也是北方某国的人?”陈达华狐疑的看向屏幕上的熊菊。

    不过随着熊菊进去,现场又出现了一个人,穿着蹩脚的西装,神态想要镇定,但紧张的眼神却出卖了他。

    然后陈达华就看到了这个男人与现场基金会的人发生了冲突,不过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一个矮挫胖,与基金会的人说了几声后,便带着那个穿着蹩脚西装的男人走进了会场。

    “这个人是谁?”陈达华再次出声问道。

    陈鹰不在意的讲道:“这个人花名鄂老,真名岳鲁,就是一个小混混,也不知道在哪里凑了点钱,竟然混进了这样的场合!”

    陈达华对陈鹰道:“这么说,你认为对方是一个小角色了?”

    陈鹰将岳鲁的资料打印出来,递给了陈达华道:“头儿,这个人还真是一个小角色,案底比号码簿都厚,却都是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情,这个人无业,各种活儿都接,说白了这个人就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掮客了。

    依我看,这个人就是来这里碰碰运气的!”

    听了陈鹰的话,陈达华结果岳鲁的资料看了一眼,便还给了陈鹰。

    .

    会议室内!

    作为塚本雄一复仇基金的管理者马丁,此时在所有人落座之后,并且缴纳了500万港币的保证金之后,出声讲道:“很不幸,日前塚本先生遇害,根据他的遗嘱,如果他的死因是他杀的话,这个基金就会马上开始运作,请各位打开你们的电脑,然后将那张磁碟插进去,画面上的密码是各位用五百万在瑞士银行开的匿名户头,请你们各自输入自己的密码,这个密码同时也是我们互相识别的号码,当你们其中一个完成任务的时候,奖金就会自动存入这个户头中去!

    为了不浪费大家的时间,我们已经将塚本先生被杀的资料全部输入了电脑里面,确保各位得到的资料都是相同的,符合我们公平的原则!

    我再一次不厌其烦的告诉大家,杀手和主谋各值五千万美金,如果杀手与主谋是同一个人,那他自然就可以得到一亿美金!

    还有什么问题吗?”

    此时有人提问道:“我们看到资料中显示的杀死塚本先生的是两个人,他们两个怎么算?”

    马丁解释道:“很好的问题,既然是两个人同时出手,那么他们两个人自然是每人价值两千五百万了,当然如果他们就是本次的主谋,那么这两个人就是一亿美金!”

    岳鲁出声问道:“其中一个人明目张胆的用自己本来的样子,根本没有伪装,为什么却没有他的具体资料?”

    马丁继续讲道:“很简单,因为不管是港岛警方,还是国际刑警,都没有这个人的资料,简单的说,这个人就像是突然冒出来的一样,没有任何的资料!”

    随后众人又相继问出了各种问题,而马丁也是一一作出了回答。

    比如有人提问,如何判定这个人就是杀害塚本雄一的凶手。

    而马丁的回答是,只要通过他们三个负责这个复仇基金的人认同,那么这个人就是凶手了!

    在回答完这些问题之后,马丁最后讲道。

    “最后,我提醒各位一下,我们是守法的公民,不会鼓励他人犯法,假如任何人因为这个基金而发生任何法律上的责任的话,请你们自行负责好了!”

    随着马丁说完这些事情之后,陈达华带领警署的人走进了会议室,虽然这些人表面上的身份都是合法的,但今天的这次事情,不管怎么样,警方的人肯定都是要调查一些的。

    而这些人显然也都没有将警方的人放在眼中,轻轻松松的交出了自己的护照,让警方的人检查。

    .

    “呵呵,还真是妖魔鬼怪都出现了!”

    在浅水湾的别墅内,许飞看着陈达华送来的资料,忍不住的笑了起来。

    一切都变了,变得和自己记忆中《杀手之王》的这部电影完全不同了。

    《杀手之王》这部电影中虽然也出现了一些其他国家的杀手,但更多的都是打酱油存在的,根本没有什么戏份,甚至是没有出场。

    说白了,就是小富,炽天使,以及塚本雄一的孙子塚本英二三人之间的争斗。

    除了那一亿美金的赏金,格局上小多了。

    这次不一样了。

    看看出现的这些人,M夫人,出自电影《赤果特工》,培养了海瑶,凯馨,政三个顶级女杀手。

    洛华出自电影《全职杀手》,他是杀手O的经理人,不过现在托儿还没有出现。

    至于那位熊菊,身份就更夸张了,出自电影《黑侠》,是701部队的队长,他手底下的人不是杀手,而是杀人机器,没有痛觉的杀人机器!

    与这三方势力相比,本该是这部电影的那位主角小富,在这里反倒是显得不起眼了。

    “飞哥,这些人都不简单,看来要小心了!”陈达华讲道,虽然他早已经知道一亿美金,会吸引来全球最顶级的杀手,但此时看到这份名单的时候,心中还是忍不住的惊讶起来。

    许飞将岳鲁与小富的照片递给了陈达华讲道:“你注意这两人就好了,其他人交给我来对付!”

    陈达华见到许飞将这些人中最不起眼的这对交给自己,忍不住的说道:“飞哥,我能帮你解决更多的人的!”

    许飞摇摇头道:“把这两个人交给你不是说他们两人的势力不过,而是因为他们两人的势力还算不错的,在这些人当中至少能够排进前五了!”

    在许飞看来,这次的这些杀手中,701部队的熊菊,是当之无愧的no.1。

    其次便是M夫人,塚本英二,洛华。

    虽然在电影中,塚本英二被小富跟炽天使联手杀掉了,但那是因为电影定律,反派必死,以及小富有炽天使的帮忙,才能够完成这件事情的,不然的话,小富与岳鲁两人早就挂了!

    陈达华听到许飞这么讲,忍不住的惊讶了:“这两人竟然这么厉害?”

    许飞笑道:“厉害的不是岳鲁,是小富,你盯好他们两个就可以了,至于其他人我自然是有办法的!”

    陈达华听到许飞这么讲,点头道:“我明白了,对了,这里是这些人住的酒店!”

    说完陈达华在自己的口袋中拿出来一张纸条讲道。

    许飞看都没看,讲道:“你太小看他们了,既然这些人都是全是最顶级的杀手,又怎么会给你们警方这么简单的线索呢!”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他们现在早已经的离开了自己的住处,然后躲到了没人能够找到他们的地方了!”

    陈达华叹了一口气,道:“飞哥,我给你惹麻烦了!”

    许飞呵呵一笑,并不是很在意的讲道:“怎么会是麻烦呢,本来以为这次回来港岛会很无聊的,不过现在看来倒也不会那么无聊了。

    倒是你,这些人想要找我没有那么容易,但要是想要找你的话,恐怕就不会那么困难了!”

    陈达华自信的讲道:“这点飞哥你放心,我做了炽天使这么多年,这些人想要找我没有那么容易!”

    许飞点点头,也就不说什么了!

    等陈达华走了之后,龙儿来到了许飞的跟前,从后面抱住了许飞的脖子,结果被许飞拽到了自己的怀里。

    “这几个人,我帮你解决啊?”

    截止到现在这些人,根本不知道自己要面对的是谁,在他们看来,只要找到炽天使真正的身份,就能够干掉对方,然后拿下那一亿美金的报酬了。

    他们认为自己是猫,炽天使是鼠!

    他们再玩的是猫捉老鼠的游戏,却不知道自己的才是那只老鼠,就拿许飞认为是这些人中最厉害的熊菊等人来讲吧,根本不需要许飞出手,就是许飞身边的这些女人出手,都能够轻松的解决掉他们!

1375、杀手大集合(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