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4、港岛震动(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1/2)
作者:三天一条烟
    “塚本雄一这次是以商业合作为理由来到港岛的,但根据我的调查,他这次来根本不是为了什么所谓的商业合作,而是前来怀念自己曾经在这里做的事情,这两天他去的地方,都是之前曰军在港岛的驻地!”

    将车子停到了中环的一家A级写字楼的不远处,陈达华对许飞讲道。

    “明白了,意思就是塚本雄一这是明摆着来这里告诉那些曾经被他残杀的人,侮辱的人,我就在这里,你们却拿我一点办法都没有呗!”许飞微微额首道。

    陈达华点头道:“没错,这次请我的那位老先生,当年塚本雄一当着他的面,玷污了他的老婆,女儿,儿媳妇,当时他儿媳妇已经大着肚子了,完事之后竟然开膛破肚,直接将那个孩子.......”

    许飞摆摆手,道:“好了,不要再说了,你在这里等我,我上去一趟。”

    陈达华连忙阻拦道:“飞哥,在塚本雄一卧室,已经安装了顶级的防弹玻璃,若是制造出动静,他那里肯定是会有准备的。”

    许飞此时已经下车,道:“我知道了。”

    “还有,还有.......”陈达华赶忙在车里探过身子,紧紧的抓住了许飞的衣角,用哀求的眼神看着许飞:“飞哥,一楼部分是由港岛差人保护的,另外大厦内此时已经安装了足够的摄像头,你如果就这样上去的话,一定会被留下证据的。”

    你就这么过去,难道不做点伪装措施吗?陈达华忍不住的想着。

    许飞笑了笑,将陈达华的手给推开了,笑道:“这么多年了,你们警方可有证据证明,我做过什么事情?”

    陈达华不知道该说点什么了。

    坐在车内的他,看到许飞朝着那座大厦走了过去,然后人还没到,就光明正大的在后背将那柄长刀给抽出来了。

    这........

    陈达华此时已经来不及多想了,许飞有胆量不化妆,自己可不行,想到这里,陈达华赶忙换上自己需要伪装的衣服!

    大厦内!

    陈鹰,孙鑫两人是中环警署的差人,今天与其他的同事负责保护塚本雄一,而他们的区域就是大厦的正大门。

    陈鹰回头看了看电梯的位置,然后小声的对孙鑫讲道:“我听说那个塚本雄一以前是曰军啊!”

    孙鑫点点头,同样小声的讲道:“你以为这老小子为什么找这么多保安呢,不就是怕被人给杀了吗?”

    陈鹰吐了口吐沫,然后不屑的讲道:“么的,让老子来保护这样的人,真他么的晦气,还不如去保护那些污点证人呢?”

    孙鑫安慰道:“行了,别埋怨了,谁让那个老小子有钱呢!”

    陈鹰突然紧张的问道:“你说炽天使今天会来吗?”

    孙鑫摇摇头道:“谁知道啊!”

    就在两人聊天的时候,陈鹰的目光突然被大厦外的一个人影吸引,立即对孙鑫讲道:“快看外面!”

    孙鑫赶忙转头看向外面,然后他就看到了一个穿着休闲服的年轻人,手中拿着一把黑色的长刀,朝着他们这个方向走了过来。

    两人见状,赶忙掏出了自己的手枪,陈颖此时已经对着对讲机讲述这边的情况了,两人也同时走出了大厦,拿枪对着那个年轻人,喊道:“喂,做什么的,赶紧回去!”

    年轻人自然就是许飞了,只不过这个时候,就算是最熟悉许飞的人,在见到这个样子后,也不会认出对方是许飞的。

    因为此时的许飞脸上已经换了一个模样.......【无相魔功】便是在这个时候使用的。

    许飞并没有听孙鑫的话,而是继续前行,脚步坚定!

    “快停下来,不然我们开枪了!”孙鑫见状只能继续喊道。

    噗噗!

    随着两声闷响,孙鑫,陈鹰两人只能是站在保持着刚刚的动作,但却不能动弹分毫,同时想要喊话,也发现自己竟然一句话都喊不出来了。

    最终只能用惊恐的眼神看着持刀的年轻人在自己的身边走过去。

    在许飞刚刚走进大厦的大厅,然后便有不少的差人在其他的方向赶了过来。

    带头的人正准备出声制止的时候的,却看到眼前一花,那名手持钢刀的年轻人突然化成一道流影,让他们根本看不清对方的动作,最后流影出现在自己的身边,当他们再想有动作的时候,就已经和大厦外的陈鹰,孙鑫一样了。

    现场的每一个差人此时脸上都露出了惊恐的表情,他们就那么定定的站在那里,不能动,不能说话,每个人都只能用眼神交流。

    但每个人的眼神中都只剩下了惊恐,都是华夏人,自然是知道华夏古武的,也知道古武中有一种点穴的手法。

    此时他们虽然不敢相信有人还会点穴的手法,但真正的情况就是,眼前的这个少年人,真的把自己点穴定住了。

    然后他们也只能是眼睁睁的看着这位少年人上了楼梯,没有坐电梯!

    另一边,这一次负责保护塚本雄一的保镖的头领佐佐木在监控室内看到了大厅的情况,怒斥一声:“这帮港岛的差人在做什么?”

    来不及多想,只能是吩咐自己人立即在楼梯拦住那名少年人!

    许飞手持黑色钢刀坚定的一步步的走了上去,刚刚来到二楼,便看到了有两名黑衣人手持手枪,推开了楼梯的侧门。

    刷刷!

    两道寒光闪过,两名保安的脖颈处出现了两道血痕,对方睁大了眼睛,不敢置信的倒下了。

    许飞继续朝着顶楼走去。

    踏踏踏!

    皮鞋撞击地面的声音,预示着此时许飞的上下都有人朝着他包围过来!

    许飞继续前行!

    在楼梯的拐角处突然有两个手持手枪的人小心的探出了头,观察到了正在上楼的许飞,然后迅速的用自己手中手枪对着许飞开枪。

    砰砰砰!

    枪声在楼梯间内回响。

    与之而来的是,在许飞楼下的位置也有人在开枪。

    砰砰砰!

    此时的许飞被上下夹击,枪声不断,那些保安们,脸上露出了笑容,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不认为还有人能够活着前行!

    但很快,开枪的人脸上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因为他们虽然开枪了,但却没有一枚子弹落到那个少年人的身上。

    更让他们恐惧的是,那名年轻人根本没有闪躲,只是缓步前行,但即便是这样,那些子弹就像是对这个少年人有恐惧一般,竟然绕开了他。

    少年人上了三楼,依然是寒光闪现,依然是保安捂着自己的脖子,然后在一脑袋问号的情况下,倒地了!

    没有人能够阻挡许飞的脚步。

    保镖的人数越来越多,武器越来越厉害,此时他们拿着的不再是手枪了,而是冲锋枪,在见到许飞之后,便猛烈的开枪。

    可结果就是所有的子弹都是在许飞的身边飞过,不仅没有伤到许飞分毫,反而是误伤了从楼下追上来的保镖!

    陈达华换好了自己的伪装服饰,脸上遮上了面罩,没有人能够看到他的样貌,背着子弹,手持散弹枪,腰上还有两把手枪。

    当他来到了大厦的时候,看到了被点穴定在那里的陈鹰等人,以及大厅内那些差人。

    陈达华心中惊憾,不知道许飞是如何做到这一点的,但即便是这样,陈达华依然不敢在大厅进入,而是选择了一条自己早已经准备好的秘密通道。

    进入大厦之后,陈达华同样没有选择做电梯上顶楼,而是走的楼梯。

    砰砰砰.......

    滴答,滴答.......

    杂乱的枪声在楼上的位置传来,滴血的声音,在自己的耳边响起,陈达华看到的只是留在每一层楼梯保镖的尸体,而这些保镖大部分死掉的情况,都是被人一刀封喉,鲜血也是在那里流出来的。

    还有一部分的保镖,身体中枪而亡......这是被误杀的!

    陈达华强压着自己心头的震惊,迅速上楼。

    每一层,陈达华都能够看到有几具尸体倒在那里,中枪而亡的越来越少,更多的是被人一刀封喉的死法。

    但让陈达华无法理解的是,现场竟然没有打斗的痕迹。

    也就是说这些人都是被许飞一刀致命的,那许飞又是如何躲过这么多人开枪的呢?

    陈达华不能理解,迅速的上楼。

    这一路,陈达华都没有遇到任何的抵抗,但即便是这样,当他再次见到许飞的时候,已经是顶楼塚本雄一休息的房间这里了。

    这座大厦本就是塚本商社在港岛的总部,而他们的顶楼也被设计成了曰本的古代庭院的样子。

    十多名手持冲锋枪的保镖,守护在塚本雄一房间的外面,透过防弹玻璃可以看到塚本雄一站在里面。

    那些保镖的眼神中有惊惧,许飞前行一步,他们便后退一步,当他们发现自己已经无路可退的时候,突然有一个人疯狂的朝着许飞开枪。

    然后就是所有的人朝着许飞开枪,子弹的织成了一块网布,朝着许飞笼罩过去。

    见到这一切陈达华想要出声提醒许飞,结果陈达华惊恐的看到,那块由子弹织成的网布,突然之间露出一道缝隙,然后缝隙瞬间变大,所有的子弹绕开了许飞的身体。

    在这个时候,许飞也已经出动了,就像是许飞的身上有着让子弹恐惧的东西,每一发射向许飞的子弹,最终都偏离了自己原来的轨道,让开了许飞。

    随后便是一道道的寒光,当许飞停下来的时候,他手中的长刀垂地,刀尖上有鲜血滴落。

    陈达华愣住了,防弹玻璃内的塚本雄一也愣住了。

    陈达华迅速的来到了许飞的身边,但此时他才发现,站在那里的根本不是许飞,而是一个自己从来没有见过的人。

    “你.......”

    许飞轻笑一声:“不认识了!”

    样貌虽然发生了变化,但生意依然是许飞的声音,陈达华不知道该如何形容自己此时的心情。

    “你们到底是什么人,谁请你们来的?我可以出三倍的价钱,你们知不知道如果杀了我,全世界的职业杀手都会去找你们和你们背后的主谋者,因为我早已经成立了一个复仇基金,是一亿美金!一亿美金!你们别那么傻!”

    防弹玻璃内的塚本雄一通过对讲机大声的说道。

    陈达华此时面色平静,将自己手中的散弹枪对准了塚本雄一的防弹玻璃,准备开枪!

    许飞却拦住了陈达华,淡然的讲道:“省点子弹吧!”

    说完之后,许飞双手握住刀柄,朝着那块防弹玻璃便是一刀挥出!

    狂暴的真气凝聚成了这一刀。

    轰!

    防弹玻璃直接碎裂,塚本雄一更是被震的直接倒地。

    许飞与陈达华两人来到了塚本雄一的面前,塚本雄一此时终于露出了惊恐的表情:“不,不,你们不能杀我,不能杀我!”

    刷!

    长刀闪过,塚本雄一的右臂被许飞劈落!

    啊!!!!!

    塚本雄一发出了剧烈的惨叫声。

    对于这种惨叫许飞充耳不闻,再次挥刀,塚本雄一的左臂被砍断。

    挥刀!

    右腿!

    挥刀!

    左腿!

    .

    叮铃铃!

    黄山报社的记者云颜正在睡觉,床头的电话却在这个时候响了起来,云颜厌恶的翻了个身子,用被子蒙住了自己的耳朵,想要屏蔽这烦人的电话铃声。

    但打电话的人,显然十分执着,电话铃声响了一遍又一遍,云颜终于愤怒的掀开被子,拿起了电话。

    “谁啊,大晚上的不让人睡觉,干嘛打电话啊?想死啊?”

    电话那边根本没有在意云颜的脾气,迅速的讲道:“出大事了,出大事了,炽天使再次出手,塚本商社的社长塚本雄一刚刚在塚本大厦被炽天使劈成了人干,现在就吊在塚本大厦的楼顶,我不管你用什么办法,我一定要拿到现场照片,现场照片明白吗,如果拿不到你也不用来上班了!”

    云颜噌的在床上坐了起来,困意早已经没有了,此时的她无比的清醒,赶忙讲道:“明白,明白!”

    让云颜如此激动不是因为打电话的人是自己的主编,而是这个消息实在是太具有爆炸性了!

    在床上爬起来,云颜根本没有洗漱,穿上衣服,拎起照相机朝着塚本大厦就开车飞驰而去了!

    .

    次日!

    港岛轰动了!

    纸媒,电视,甚至是还不算发达的网络,讲述的都是昨天晚上发生在塚本大厦的事情。

    塚本雄一,曰本知名富商,在港岛也有不少的产业。

    炽天使,港岛杀手界最为传奇的人物。

    不仅如此,在昨天晚上还出现了一个露脸的杀手,嚣张至极!

    再加上有记者神通广大的搞到了一些内部消息,知道了塚本大厦内绝大多数保镖竟然都是被人用刀杀死的。

    最最重要的是,所有人都知道了,塚本雄一在死之前为自己成立了一个复仇基金,如果自己被人杀了,那么这个复仇基金就会自动启动,谁要是能够为为自己报仇的话,这一亿美金就是对方的了!

    由此可以断定,随后的时间内,港岛将会成为杀手的天堂,世界上所有知名的顶级杀手都会加入进来!

    中环警署此时已经乱成了一锅粥,他们没有想到的,一晚上的时间,他们的人已经是最快出动了,但所有的消息还是泄露了。

    陈达华在塚本大厦离开之后没多久就接到了总部的电话,立即驱车赶往了总部,此时的他已经一夜没睡了。

    但之陈达华依然十分的兴奋,昨天晚上的事情,让他看到了一个神话,一个活着的神话。

    又怎么会不激动呢!

    至于塚本雄一的死.......此时的陈达华表现的十分气愤。

    “查,给我认真的查,我一定要知道这个人到底是谁,竟敢如此明目张胆的挑衅我们港岛警方!”

    在手下面前,陈达华将手中的照片扔到了桌上,照片上的内容就是两个人的照片,一个是通过【无相魔功】改变了自己的样貌的许飞,再有一个就是蒙着面的陈达华!

    “头儿!”一个年轻的探员赤红着双眼抬起头来,对陈达华讲道:“已经将港岛所有的人的照片都跟这个人对比过了,根本没有一样的啊!”

    “会不会是外来人干的!?”有人询问道。

    陈达华道:“立即将这张照片发给国际刑警,请求国际刑警的帮助!”

    “是!”

    “头儿,还有一件事情!”有人出声提醒道。

    陈达华问道:“什么事情?”

    “现在塚本雄一已经死了,他的复仇基金也已经启动了,全世界的顶级杀手肯定都会来港岛的,到时候我们怎么办?”

1374、港岛震动(万字大章,求订阅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